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CFA簽了》──走訪阿輝伯領聽旨意
2010/07/01 02:22:54瀏覽253|回應0|推薦2

ECFA簽了》

──走訪阿輝伯領聽旨意

/林金其

下午一行,在淡水與阿輝伯座談會,89歲,自稱:『聽力與思考力100%』的狀態,批判了『林志昇與城仲模無法無理無情,不還李友會總會印信』事,老人家還耿耿於懷。談到626ECFA,老人家更加堅定『我活著最大願望』就是『獨立台灣國』,以前『用錯、看錯幾個人』’想依仗的人,都無做『獨立台灣ㄟ代誌』,他很遺憾的問筆者----你現在『台灣國委員會』RUN的怎樣了,我一五一十報告了,老人家在感動中說:『還不過,棄馬保台、異軍突起、目的就是打倒---中國來的中國國民黨』,指示『台灣人反ECFA的目的---不被統一,反成功----就是就地獨立台灣國』向王獻極先生說:『五都勝選、棄馬保台』的最大原則。

老人家指示:『《台灣關係法》推廣,與王獻極台灣國辦公室『獨立鐘一起每天不厭其煩的解釋給台灣人民明白』這是一件『救國救民的大工作』你們一起合作吧!

『棄馬保台』一句,做成『行動準則』---從台灣人的四面楚歌---攻進中國國民黨核心,讓國民黨草木皆兵。王獻極台灣國辦公室,自7/2日起從高雄『崗山仔公園造勢』起『五都選贏棄馬保台』這是主題。

阿輝伯89歲,『獨立台灣國』士氣確高到天際,時時向著筆者『講述行動準則』,我談到《台灣關係法》正大力辦過100多場,阿輝伯說不夠:『要跟王獻極的『五都全贏棄馬保台』一起辦,讓人民普遍知道《台灣關係法》內涵意義,這樣『台灣人民才有救。

阿輝伯可惜:『台灣社團,只考慮自己,從無宏觀,更無微觀,沒有一個政治成熟人物,心胸狹窄』只想到自己,合,聯盟,要捐棄自我----他用『無我之我』傳神把筆者藏了幾十年心靈說出來,感謝阿神!

李登輝民主聯盟,今天筆者代表『舊金山----世界總會---台僑李友會員』領旨,整合全部『李友會忠心好友』結合『台灣各城市李友會』都編入『李登輝民主協會』,這是一份托付與使命----台灣國委員會,強力支持與付出責任性整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418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