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門見山專集》(35)──台灣人民面對『獨立神聖任務』的反映
2010/06/20 23:15:19瀏覽129|回應0|推薦0

《開門見山專集》(35)

──台灣人民面對『獨立神聖任務』的反映

 

『獨立』是『人民自主站起來,自己立起來』的神聖行動,不會是天掉下來。台灣國委員會主席這樣呼籲:『台灣地位未定;台灣人民人人站起來決定----獨立台灣國』,就這樣簡單『一定會成功的台灣人民立場表達』,筆者2006年聽到『獨立不能說,要說建國』,為了獨立建國,台灣人可以吵成一團,以前『帶人民要主權、爭自由、討人權、要入聯』,確實沒有一個『人』帶台灣人民要獨立一個國家,『真烏龍轉桌』。

 

『你們去做』我支持你們,我無賺無湯食,這是筆者2006年投入『台灣國獨立籌備工作』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別人去死』『別人的孩子死不了』,無賺,無湯食,這是『敵人設計乎台灣人民無才調進行獨立建國』,無錢,是普遍的『窮獨立團體現象』,一句『我支持你們』,經過幾年『毫無行動表示』,每次見到只說:『我最沒用,一點都幫不上什麼忙』,其實,是『毫無任何行動』,有時甚至於會『避不見面』,因為『警察到我家來過!』,她說得很驚慌?

 

『我反對台灣獨立』,從中國游泳回來『要自治』。什麼『櫻』的『提出為什麼台獨不會成功』----他說:『就是從中華民國獨立出來』的見解,這樣的主張『像幼稚園,不像法學博士』,『不像懂英文的人,倒像跟本不知道什麼叫〈Independence獨立〉。

 

台灣國委員會強調〈Independence獨立---是自己作主自己站起來,叫做獨立。

所以這個『台灣人民獨立台灣國』,不是從美國、不是從日本、更不是從中華民國獨立出來。如果這樣主張,就是『沒有讀通國際法,及沒有閱通自然天賦人權』的『主權在民』。

 

獨立,要先成立『台灣國政府』,這是『錯誤的團體』,台灣人民已擁有『台灣統治當局』----不叫中華民國,請勿弄錯,『台北統治當局』是一個『Governing準國家狀態』,而『Government確是國家政府』,從現在的『台灣Governing + 主權』= 台灣Government』,換句話,『台灣當局』加上『台灣人民自動自己集體走出來主張〈獨立台灣國〉的主權伸張』,這就是〈台灣國獨立的自主行使權〉』。

 

台灣國海內外鄉親們,我們再努力以赴,『獨立』的最後勝利與成功,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光榮行動與自主神聖主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414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