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上咖哩---藝術家行動畫像
2010/05/10 12:31:35瀏覽216|回應0|推薦2

迷上咖哩 --- 藝術家行動畫像

按照排好行程,昨今都滯留在台東,一餐,要去『一位藝術家 林雲閣先生開的迷上咖哩』 -- 在台東市四維路 3 段 231 號『迷上咖哩』。

筆者剛到,早了些,打了電話進去,他很親切的迎出來,見我勞累,馬上轉身,親自『手磨咖啡』招待,我很感動,看這位『藝術家親自的磨咖啡行動』,我欣賞許久,他『慢慢磨』我『細細欣賞這副感人動人的友誼』就像『生活藝術的一幅畫』,煮咖啡香,這杯咖啡,是很奢侈了,友誼加藝術再加咖啡更加上『細磨與等待』的藝術,真品味。

長舌,應該送給自己,兩三句直逼『肚子餓的時間』,迷上咖哩,是『他』的最拿手,林先生親自掌廚房,動人的藝術行動畫像再再的讓我感受到『向林先生致上魯力』,用餐前一刻能一起向阿神 天公 感恩祂的賜給,祝福在獨立建國前,這一次美麗的餐敘。

最後『迷上乳酪蛋糕』,是高雄『全和亨食品』出產,經『主人一番藝術化的介紹』,我點了一塊,試了兩三小匙,純乳酪、純酪香、入口即化,餅皮配乳酪是世界上最美味之一,配上『手磨咖啡』,還在回味就吃完了,真享盡『自然迷上之美』,迷上,就迷上了,無需再形容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401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