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門見山專集》(19)──還沒成功獨立台灣國---準備做總統院長部長議會議員的人一大堆‧‧‧!
2010/03/29 18:25:27瀏覽200|回應0|推薦0

《開門見山專集》(19)

──還沒成功獨立台灣國---準備做總統院長部長議會議員的人一大堆‧‧‧!

/ 林金其

 

最近曾有人邀筆者一起要成立『台灣國臨時政府』,消息從美國台美人中傳來,我直接接觸後請其慢下來,不要急步調,好友團體較容易說清楚,這個號召只能像以前一樣『招徠有權‧利慾望者趕快來加入而已』。

 

還沒成功獨立台灣國---準備做總統院長部長議會議員的人確實一大堆‧‧‧!這個議題,各個社團與個人中大有人在,自己心理有數,不用我一一指名!光民進黨就有很多位(公開的事),曾經是民進黨也有幾位準備出來,非民進黨一樣有,無黨籍留後再敘。

 

『面對獨立台灣國大工程,放棄自己名利;奮鬥不懈者,才會成就大功』----這是銘言至理-----不要名不要利,要在行為行動上表達,不是只有嘴巴說,嘴巴不斷強調的人,會從謙虛變虛偽。

 

親愛的台灣鄉親,不為錢不為利只為能成功的獨立台灣國,台灣國最後的成功一定會屬於台灣國人民的勝利,因為,各位鄉親幾十年來『踴躍出錢出力激起滿腔熱血---寄望政治人完成獨立建國工作』----至今還沒成功,請台灣人民不要洩氣。這批人『從228被屠殺起,經過38年的白色恐怖,美麗島』存活下來至今,選舉選舉選舉!確實不做,台灣人民『失望了---無力了---卻在心靈裡有很多忿忿不平』,無力感原因是來自台灣人民太多這樣說:『李登輝12年沒做,阿扁用正名制憲險勝總統沒做,說選他的人數不夠多,第二任我們人民更多出來選上,確告訴我們----李登輝12年不行;我五年也不行----又宣稱: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她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全台灣人民氣忿下,因為阿扁先生沒有告訴台灣人民什麼原因讓他不能做到『正名制憲』,台灣人民則意氣用事的選了馬英九----台灣當局局長----承認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卻一敗塗地,至今,蔡英文提出十年政策,並沒有包含帶台灣人民獨立成國家一項最是人民的企盼,令台灣人民失望。

 

經筆者3年多來,從基層結合人民訴諸人民起,我聽得到的聲音非常多,社團的頭頭秘書長幹事等等,都是出來建國,做建國工作,大多『不是義工』----是專職領薪水等待獨立成功後『佔位置』,有的現在已分配好位置---台灣XX黨或XX行動黨‧‧XX民主XX黨,佔好位置,在還沒成功獨立建國,已分配好職位,這是『奇蹟的台灣人』,這群因為有『職位的期望---權‧利』,都\凝聚著,但是他們也有如『水中搖動的影子』,一失去光彩,就散了----什麼都沒有了----這批人面對『會不會成功建國---不太具有信心了』,筆者直接接觸到----例如:林某某先生替阿扁告美國的失敗----其實,美國會接受台灣人民的任何訴訟,請參考《台灣關係法》,卻獨獨否定了『城XX先生一個團體的主張----陳水扁告美國案-----其中告訴狀條文重點-----1,陳水扁是『美國政府的台灣代理人』,2,告訴(Order)訴訟訴求:要美國成立軍事政府,把馬英九政府趕走,然後讓『台灣平迷政府』來接‧‧‧餘不贅言,摘自送美國的《告訴狀》,美國法院收文後10天後駁回----連在美國高等法院審理中的『告AIT護照不簽證案件』一並無理由駁回不準再訴----這是我們台灣人做政治的奇恥大辱----去年20097月被李登輝先生逐出『李友會』----李先生為此『撤銷李友會,新成立〈李登輝民主協會2010-3-13〉』,今天,又用一個『美國記者』請來到處演講----還聲明在美國華盛頓成立『辦公室』---根據聲明是要『處理外交方便』----查,今日的『通訊‧視訊‧飛航』----獨立台灣國團隊不必在美國或其他地區成立任何辦公室,自己在台灣都還站立不起來,就說要站到美國去,這是自己團隊的分散力量,他們力量已經很小了,其『辦公室』再這一分開,會更小。

 

日後成功獨立台灣國後,我國外交領事館任務,如果在美國設立了台灣國領事館,工作對像『只直接服務住美國的台灣國人民,協助台灣人民在美國之各種人民無法處理的國際事務』,不只是『膚淺的為了跟美國交往的國際關係而成立』----國家不是建立來外交而已,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到『台灣國內及全世界的台灣國人民』,這才是一個『台灣國的外交任務甲內政』。

 

真正在台灣國獨立工作的革命團體,只要落實在『台灣』就會有國際友誼,就會有國際支持。更不必先佔位置,若捐款者才有位置可佔,那請問『無錢確有智慧的台灣人民便會被犧牲掉嗎?』「敬請台灣人民多多想想,勿被『權‧利』沖昏頭了!一位獨立台灣國還沒獲得勝利成功前,是毫無權‧毫無利,若『有利可圖』不是來做『獨立行動者』,只做『嘴巴說說者----嘴口流氓』----今天面對獨立行動行動,『台灣人民』要有『勇於犧牲‧熱血奔騰』的精神與作為,否則『獨立台灣國』會變得困難。

 

曾經有十次以上,有不同的人親自告訴我說:『林主席你支持我當總統好嗎?』還有不敢直接表達者ㄋㄟ!有『我建國,不執政』之謙虛----面對第1個問題,我回答『我支持你』肯定的,都讓『這10幾位個自開心』,筆者則以『不管幾位準備當總統,到台灣獨立成功後,都要一起競爭產生台灣國第1任總統』,這點我的回答,是很公平,大家平等競爭,不管要不要執政,都憑行動來取得,不是演講與座談能獨立台灣國。

 

我的認識友團之中,2008年有一次我邀請『一起出來遊行』,這個在中部的團隊說:『要封部長,才能去』,我很覺奇事,我們的遊行,是要表達『台灣人民的獨立立場』,不知道『要部長職位幹什麼?』,因為我涉足『獨立台灣國工作不太久,不知道規矩』,請讀者告訴我原因?又因我無法解釋這個『愛面子的人類特性』,所以我只一意想『凡〈對的,就去做〉,那麼隨之而來的是〈什麼才是對的?〉,經由筆者做自然生物科學研究的法則----『不必先知道革命理論或翻新理論』,這是做任何事情『不斷進步翻新的法則』----先『收集』再『分類』、『試驗』、『比較(粗比較、宏觀)』、『再試驗(不斷試驗與不斷比較、分析)』、『分析(微比較、微觀)』、『統計』、『歸納』成『幾則不能再分的自然事實』就是『真理』---〈英國哲學家羅素先生提出這個法則〉----只要『認真----把〈真〉的認清楚』這是台灣人祖先的智慧,『認出真實,自然會合情合理,人們就去執行,不是去演講,演講不會有結果,執行的行動(試驗或實驗)才能實踐直到最後成功』,這套法則在『台灣國委員會』只為一個標準而執行----面對台灣人民安全有利,就去做,凡違反台灣人民利益者,就打擊,雖然二分,其中『思考邏輯,就是---不斷進步翻新的法則』的過程不斷循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389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