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EASY~一條復古大方巾5種綁法!!!
2010/11/12 07:17:43瀏覽4799|回應1|推薦51
今年真的很流行復古大絲巾,大家應該最常看到就是雜誌上每個麻豆都綁了個大大大蝴蝶結,就是用大方巾綁的唷!!!所以我也跑去買了一條。但是發現要找到我心目中的大方巾好難找喔,之前去了後火車站,在一家很妙的賣美妝的小店才找到的!!一般賣髮飾的都沒看到它的蹤影,反而是在很古老的美妝店找到,而且老闆是個老爺爺!!真的是太奇妙了!!!!!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的方巾綁法吧!

方式款式超級多,挑得眼睛都花鹿鹿了,我在小店挑了超久,最後挑了這個花色,一條NT380 (有沒有很親切的價錢!!) 
 
 
首先來跟大家報告這條大方巾的尺寸,大約是88 X 88 cm 
尺寸沒有固定,只要可以綁在自己頭殼上就可以了!!! 
 
然後把大方巾摺一摺吧~很簡單的啦!! 

大方巾攤開,對摺成三角形,然後再對摺~對摺~對摺下去,變成長條狀,就可以當成髮帶開始綁囉!!! 

第一種:大家最熟悉的大蝴蝶結 
一開始看雜誌以為要綁這種漂漂亮亮的蝴蝶結很困難~ 
因為我本身有嚴重的手殘,永遠都綁不好漂亮可愛蝴蝶結,  
 
但是一綁在頭上,頓時擔憂都消失了啊!超級好綁,隨便綁隨便都立體漂亮!!!! 
因為方巾已經有足夠的厚度,所以非常輕鬆。 
大概稍微調整一下方向跟大小,然後把蝴蝶結拉澎澎的即可!!!! 
簡單完成!! 

第二種:領口蝴蝶結 
這個跟上面的一樣的方法啦~只是換個地方(哈哈哈哈哈)像我這種懶人是絕對不會去綁一個很需要技巧的領結的!!!它只是乍看之下很專業而已~不要被它騙了啊!!!!(所以大家都能很容易上手,快點試試看!!) 
這樣綁感覺好像空姊唷!!不過我覺得挺可愛的!!哈哈~真害羞  

第三種:一般領巾的打法 
這種應該大家都會使用啦!!!(因為是最傳統的領巾打法呀!)如果不喜歡太可愛的裝扮的女孩們或是覺得有大蝴蝶結在身上很害羞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種唷! 
搭個素素襯衫~再綁個領巾~很fashion的!!!!! 

第四種:披肩式 
其實我覺得這最好的搭法是搭個黑色全素背心, 
可惜那天我穿著白襯衫,比較沒辦法突出有形有款的感覺!(殘念!) 
 
披肩用法是把大方巾對摺成大三角形後披在肩膀上, 
在胸前隨意打個小結就完成囉!!

 

第五種:寬版髮帶 
把大方巾對摺成長條狀,寬度就依照自己喜歡的來摺,然後打個小結在下方,讓頭髮把結遮住~ 
這裡有一個小point!!!! 
(右)記得記得→ 
打結的地方要遮住, 但是要把尾巴露一點點出來唷! 
讓它若隱若現的~~會比較好看喔!!!!! 
如果連尾巴那一條都藏起來了就有點單調了啊! 
 
 
★★★★★★★★★★★★★★★★★★★★★★★★★★★★★★★★★★★★★★★★★★★★★★★ 
好~真的是五種簡單到爆炸的使用方法!!!! 
全部的困難指數都只有半顆星而已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狠手殘!!!!! 
 
喜歡的話就幫我留言喔!!! luv u~

愛美無罪:超EASY~一條復古大方巾5種綁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ytapdw&aid=459132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俏
2010/11/12 13:39

神奇的方巾

搭配出萬種風情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