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送給誰?
2009/03/13 22:55:30瀏覽328|回應1|推薦5
我的愛送給我的外婆,外婆煮了我最喜歡的食物我都會跟她道謝, 外婆就會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臉上的皺紋頓時多了好多條, 當外婆叫我做家事時,我就會立刻去做,外婆就會誇獎我。
 
我的愛送給我的鄰居,當她遭遇困難時, 我就會幫她完成使她從傷心的臉變成為往日的甜美笑容。 當我有許多糖果餅乾時, 第一個就是和她分享讓她可以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當她吃得高興時,我也露出微笑。
 
我的愛送給我的嬸嬸,當嬸嬸來我家時, 我會高興的上去迎接並且跟她說歡迎! 嬸嬸就會開心的載我和弟弟出去玩個夠,當嬸嬸給我紅包時, 我會跟她說聲新年快樂;並道謝,紅包的錢就會增加許多, 讓我有一個快樂的新年。
 
我的愛送給我叔叔,當叔叔帶我出去玩的時候,我會說聲【謝謝】。 叔叔就會哈哈大笑,當叔叔買禮物送我時; 我都會懷著感恩的心向他道謝,叔叔就會買更多的禮物送我。
 
我覺得,愛別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在我心房裡充滿愛能量, 讓我可以幫助更多人,我也因此得到更多快樂!
 
 
(Denise九歲七個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shchiang&aid=2741857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好!
2009/03/15 15:45
遠遠超過同齡的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