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災後的感觸 幫日本及全世界的人們祈福
2010/04/18 00:47:27瀏覽472|回應0|推薦4
日本又發生強震了,繼青海 、海地、智利 美國...等各地均傳出災情,從媒體報章雜誌電視等等,

全是一幕幕駭人的景象,那是遠在平靜無災害的地方所不能感受的,那一幕我看見了一個

小孩,害怕無助的表情,令人好不捨得,旁觀者無不動容,但....



藉由這首歌表達對災區朋友的鼓勵   要勇敢的活下去,祝福你们。


我的朋友   詞/唱/合音 pinky   曲 編曲 小天


這一天地球瞬間崩潰

閉上眼 夢想全都漆黑看不見

誰知道明天是否還有考驗    轉身還能看見誰

雨不停的打在我臉上

疑惑著為何小雨變的這麼鹹

親愛的原來你在我心裡面     時時都在掛念

我的朋友    距離不會阻擋

日日夜夜    我們對你想念

天天禱告    天使扠去你眼淚  我在你身邊

我的朋友    雙手請交給我

改變世界    你我一起實現

請相信我    新的明天在眼前  創造新希望  新的起點

在你身邊

陪你跨越

願意永遠

奉獻一切

我的朋友   雙手請交給我

改變世界   你我一起實現

請相信我   彩虹就在另一邊   跨越就能看見

我的朋友   雙手請交給我



改變世界   你我一起實現


請相信我   心的明天就在眼前  創造新希望  新的起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cdfdfdg&aid=395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