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筆記本
2013/09/23 13:33:49瀏覽220|回應0|推薦3

我的筆記本

分類:愛上寫作
2012/08/31 14:29

20120531我的筆記本的第一頁是這樣寫著……..

又換一本新的筆記本了,意思是說又是另一個開始了

重新分配,重新生活,新的記錄與新的體驗和感受。

我喜歡這種可以重來的感覺,喜歡把日子擦掉整理心情,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經營落實書寫的讀書會,當會長的我送給夥伴一本小小的筆記本,鼓勵大家隨時生活書寫。)

(我喜愛紅色,因此也常買紅色大大小小卻同一款的筆記本)

謝謝親愛的筆記本,讓我歡喜,讓我憂,讓我看每天篤定的自己,有時犯錯過失的自己。

但我會經過省思和客觀的角度發現自己的美好與自己的進步。

日子不是一層不變的,但記錄每天不一樣的筆記本,一本接著一本,一本換著一本。

我看到的是,我是豐富的以及每天精彩的我。

這是我上課時特別準備的筆記本,比平時的還大,接近A4,這樣就可揮灑

把好的字句,趕快抄下來,不會壅擠,一目了然呢。

這是我最近的收穫,呵呵,收藏筆記本也變成是我的興趣了

我的筆記本,簡單好用,但不貴,都是非常平價

這可是我在各地方搜集到的唷

 

您呢,趕快準備一本吧,小小筆記放在包包裡,

在捷運上˙在公車上˙在火車以及高鐵上

<它>可以跟你談心事˙聊是非˙說看法,也可以記錄時事與人間風景

重點,你怡然自得,自由書寫,愉快心情

因為喜˙怒˙哀˙樂,不在你的表情,卻已悄悄藏匿在你的內在

而一個字一個推敲之下選擇浮現在你的筆記本上........

讓你再次細細品味,再次感動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65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