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華山遇到幾米的世界角落
2013/09/11 13:00:12瀏覽211|回應0|推薦0

在華山遇到幾米的世界角落˙微笑台灣˙M I T

那天1/22兒子上課,我趁空檔一個人,來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我看到熟悉的幾米標誌,馬上撲了過去,為什麼幾米讓好多人喜愛?

我想應該是,幾米總是畫出人們的一個"童心"吧!

幾米的世界角落在華山展出


還有透過幾米的故事,演出音樂魔幻劇

大家都為" 幾米" 而來,展出時間到3月底

我沒有進去參觀,因為我覺得我已選擇了花博,不用再花錢買票了

花博的夢想劇場與舞蝶館的"秘密花開了"都是幾米的故事啊

歡迎光臨幾米的世界迷宮,我拍照留念,還有別忘了要找尋自己的世界中心唷

其實我到華山來的目地,是因為天下文化所舉辦的"微笑台灣"啟動音樂會

我拿了好多本319鄉鎮走透透的護照呢,因為有各種顏色太漂亮了

舉頭一看,怪怪~咱的馬總統也在現場,太遠了~只好拍個照片以此為證,呵呵~

走吧~跟著319全省鄉鎮走透透的代表人物"娜娜"去旅行唷

為了還要去接兒子,所以無法等到音樂會的啟動,我已開始往回走

發現這裡的門口告示牌並不起眼,但是看看好像是一個公開免費的展覽,於是進來瞧瞧

裡面好有一種文學的氣息,我反而很好奇這個展覽的題目是什麼?

好像是一個made in Taiwan的介紹,是否也包含所謂的台灣文學呢,因為裡頭也有像書店書的角落,有一點不是很清楚所展的跟主題的切合地方,

而最後的出口處,也設計了一片很大的牆面,讓人塗鴉,我看到的是~牆面已滿滿的字,好多人留的內容似乎跟對面的幾米特展還相呼應呢

"鼓勵每一個人,勇敢問自己,心中的大未來"

而最吸引我的是,在這文學濃厚的展覽裡竟飄來陣陣的咖啡香,

於是買了一杯,心中是滿足的心情走出來

意外看到的是,華山的外區與馬路之間,竟湧來好多部且奇特的販賣車,

有咖啡˙奶茶˙美式漢堡˙熱狗...........等等!!

不知這個景像,是否很像來到國外了

呵呵,這天下午的偷溜兩個小時,一個人如此的優遊,感覺很棒

親愛的朋友~在生活中偶爾放下不預期的休憩一下,實在也不錯唷

嘻嘻,你也有過經驗嗎 ?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43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