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09/04/13 22:55:25瀏覽411|回應1|推薦17

那天我放假在家準備假日要去掃墓的用品,忙了一整個早上,趁有時間就睡了個午覺。

約莫下午2點左右,愛人打來電話,仍有睡意的我,朦朧中只是告訴愛人正在睡午覺,愛人也沒多說什麼,只吩咐睡起來後再打個電話過去。約3點鐘,我撥了愛人的電話,愛人說話的語氣讓我覺得很累的感覺,問了原由,才知道愛人自從部門活動回來後就一直不舒服,今天更形嚴重,連呼吸都已經要很費力了,從平常對愛人的按摩的經驗,知道愛人的心臟近來比較虛弱。

等愛人下了班,趕忙帶了她去看了醫生,原來是太疲勞引發了心律不整;回到了家,催促愛人快服葯休息,這才回想起來,愛人下午打來的電話是否另有事情呢?問了愛人得到的回應是”我以為我會突然的心臟病而死去,我只是想和你聊聊,聽聽您的聲音。”,這段話令我又感動又震驚。

我的愛人,如果我這輩子沒有遇見妳,我應該會仍然一無所有;如果這輩子沒有遇見妳,我的日子會依舊單調;如果這輩子沒有妳,我的修煉就不會完整;如果這輩子沒有遇見妳,我的世界就會少了許多的色彩。我很感恩,在生命之流中遇見了妳,讓我存在的更形豐富。

我的愛人,如果妳突然離開了我,我真的會手足無措;如果妳離開我,我會立在人海中茫然地看著,盼著妳出現;如果失去了妳,我會不知道什麼是”適應”;縱使他們說著”時間會撫平一切”,或許吧,對我而言失去了妳,如果要撫平我的思念所需的時間,就是直到輪迴中與妳再相見為止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諾亞
很恩愛咧
2009/04/14 20:27
真的很不錯咧,很感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