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叛?悔!
2009/02/21 21:39:55瀏覽483|回應0|推薦33

2月20日下班前處理完最後一位客戶的抱怨, 將電腦關機後,趕忙到停車場開車,順便撥個電話及愛人約好地點。

今天是星期五,整個心情都放輕鬆了下來,剛才在電話中好像愛人的話還沒說完,等見了面再說吧;在到達約定地點之前一個路口,右轉彎車道上一部車子與機車發生了擦撞,在緊隨其後的我,就這麼被卡住了,想著愛人正在等著我,那種感覺真像熱鍋上的螞蟻。

終於到了約定地點,東張西望怎不見愛人倩影?後面又有一輛車在按喇叭,拿起電話撥給愛人,原來還在另一端,當下心中有些悶,為什麼約好了還會跑錯地方?說話的口氣就像在質問一個犯錯的小孩;愛人終於上車了,還提了二包東西,”你怎會跑到前門來?剛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你掛了電話,我還以為你變得這厲害,我話沒說完你就知道在那邊等”愛人氣喘呼呼的說著,”我們之前說的文化中心側門都是在這裏啊”我有些不高興的說著”中正路那個是後門!,才說完愛人的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頓時,我發現我怎會這樣和愛人用這種口氣說話?真是不應該,連忙向愛人道歉”對不起,又讓妳流淚了。””對不起,是我不對,不該用那種口氣對妳說話”,愛人哽咽的說”下午找不到你,MSN沒回應,打電話又沒接,害人家擔心的很””剛才話還沒說完就掛電話,我在電話內聽到了有人按喇叭,就沒再打電話給你,還以為你變聰明了,不用我說清楚就知道要約在那邊。”、”下午一直很擔心你現在又莫名被你用這種口氣兇。”說著說著愛人又流下了令我心疼的眼淚。

一股熱流從心窩竄出,我竟然又背叛了自己對愛人的承諾,也背叛了自己的心,不僅讓愛人傷心也種下了日後讓愛人對我發怒的因,今天在心田中種下了這個惡因種子,他日必然會形成我的惡加行,除了真誠懺悔並取得愛人的原諒,不然,這惡果我知道必由我自己承擔。

針對我的背叛,我真誠懺悔現世及過往不可數的日子中,我所種的各形善、惡因種子,曾經被我傷害的人,我真心的道歉”對不起”,誠心地期待可以獲得原諒,所有在我的心所經過的時空中遇見的人啊,”我愛你(妳)們”,並且感謝你(妳)們對我的引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