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季小劇院『哈克與小瓜呆的癡人對話!』@後陽台─極簡風
2017/12/26 13:31:53瀏覽1|回應0|推薦0
中翻西

連續三個禮拜,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幾乎等於又寫了一本博士論文!

我跟你說,比來我開車經由看到一個國小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常常就有一搭沒一搭 翻譯在MSN上聊著,挺好玩 翻譯

小瓜呆:.......真強

然後加上專業解析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她說:『住在這"里",真是難以啟齒...』,

獻給一路陪同點醒我的益友

 

 

哈哈哈哈!可笑!。->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清算的難度很高

我若是有生前離別式,小瓜呆先生鐵定要講話的

 

********************

 

小瓜呆,魏慶嘉師長教師

 

幾近天天,

行將背包上肩,要移動攀爬向上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哈克:怎麼了?哪裡可笑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試圖把上萬字的逐字稿釀成三四千字的故事,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念起來像是台灣國語 翻譯『自強國小』。->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哈克:

小瓜呆:我國小的體育教員叫吳家樁

小瓜呆下個月生活生計有新景象形象,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有一個同窗,

叫芝芭里。

 

小瓜呆:台語唸起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是嘸卡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沒屁股....)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僅以這篇極短篇

小瓜呆:

 

我感覺可笑是因為,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哈哈哈!對ㄟ。->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有笑的,要留言,

所以,跟好朋友小瓜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腦海裡處理大量的訊息,

都在春水堂專心 翻譯清算解夢示範 翻譯文字稿,

哈克:哈哈哈哈!

她住的處所,

而且祝願一下我的好朋侪出息似錦!

因為大腦幾近超載,。->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名字很酷。學校的名字叫做『鑄強國小』

**************** 

哈克: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huck103/post/132193959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b64cul46f&aid=10969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