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長慎入) 請檢視您的小孩或您本身的保單有用情況
2017/12/07 15:01:37瀏覽13|回應0|推薦0
艾布納基文翻譯再找下一位吧,拜拜,慢走不送。。->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他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讓人以為有保單生病有保障
他們應該還沒查到更之前上面 翻譯病歷
我不就是個為了小孩平安成長保個心安保單
其時問中信營業還說感冒一般不消寫啦
中信是一副老邁心態給你點錢把你踼掉
中信 翻譯說法只有說寫保單兩個月內未奉告有異位性皮膚炎看過大夫
我是你們的保戶不是仇敵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piglet722 wrote:

其實撇開情感不看
保險法 64條
畢生型保單是保障終身

如果不要 那不就是目下當今保險公司的要求嗎?
許多保險都是用來騙的
雙膝外翻、雙下肢性能障礙
底子沒有醫治這個過程卻被保險公司雞蛋挑骨頭
成心見可提出合約不成立,
然後中信的副本理賠不錯很少聽到刁難
如許子保險公司完全站上風
否則等你要理賠時保險公司會盡所有能力去挖你 翻譯病歷
但是卻要我簽"慢性"支氣管炎和"肺炎"的除外
然則這種直接打你一巴掌通知合約消除

保單上處處是圈套
有異位性皮膚炎頂多是簽除外不保
成效倒是一點都沒有保障
見鬼了,當初他們研擬那份合約,

可能又是這個調查讓大夫在病歷上註明
例如痰太多要開支氣管擴張劑? 所以要寫氣喘才能開擴張劑?
想要免去上項麻煩
投資型保單
我朋友小時辰怙恃有投保畢生醫療險
保險公司不是神 也不是神棍 往往把球丟給他 他就停住了
那這份保單還要嗎?
舊藥醫治成功率20%
且若營業也說甚麼都不消時 自己不也應當反問業務說 你們公司怎麼核保仿佛給人很鬆 翻譯感受呢的質疑
碰到可憐 翻譯業務員,總想有人買就有收入,否則事迹考核還有生計沒法保持
保險是保一陣子的 細心考慮計劃真的很重要
我遇到的還不錯
翻譯中信業務一副他沒設施
營業員直接說不用理他

沒有人會拿生命去賭

證實危險之發生未基於其申明或未說明之事實時,不在此限。。->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piglet722 wrote:
我女兒什麼時辰有氣喘了
看到這個我更傻眼了
等你要脫險請錢了,才知道很多都沒保或是除外前提沒保,
異位性皮膚炎
效果是心一點都不安
還會在意異位性皮膚炎這類小病嗎?
不外我知道有先例所以我也寫上去並附病歷
小女的異位性皮膚炎真的是沒有想到才沒寫上去

疾病只有上面講 翻譯異位性皮膚炎
不消先顛末業務跟保戶認識申明

再者就是理賠膠葛 有些網路上的談吐都會說這類時刻就會感覺業務沒用 仿佛只有保險掮客人有效了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是不是好不容易談好要簽約了,風塵僕僕地跑去跟客戶見面
但他們絕對不會告知你他們只保障你簽約那一年的醫療技術跟藥物
你若想要申請理賠只能利用舊藥
若是不肯定 麻煩生效後2年再理賠 (保險要求權為事實産生起2年內)
後來因為生病想要申請終生醫療險補償
保險黑傑克 祝 保險事務各人都順遂吧

許多保單都是高額保費但保障極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藥才會寫吧
結果保險公司說不支付如今的醫療手藝
然後也見告了 保險公司也除外了
請看紅色的字 除斥期間2年
已簽完了 "補奉告"這動作在司法上,不會扶助你了


我們不是神人
今生成氣的點是一起頭你們就不尊重保戶
法務必然要發存正信函示知被解約
你們有必要做 翻譯那麼絕嗎?
總結一個重點(小我認為啦) 就是買保險的時辰切記

剛作保險的時刻,我就很當真的學保險法、民法...等法律
等於是不消簽了 就算簽 翻譯成,這個時候精力遠比開辟一個新客戶要艱巨很多
而非只是幾回再三推銷高佣金 翻譯保單 畢竟現在保險資訊很是透明且公然化 客戶也不是笨伯不像初期輕易被業務的SOP話術牽著走

畢生醫療險是不會支付將來技術和醫藥 翻譯
那就簡單了 找我門徒來就行了
小保戶沒縫可鑽 翻譯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talk5432 wrote:
翻譯疾病也都要"完全" 翻譯告知
過了2年 保險公司就不得消除契約 可是他可以以保險法第127條劃定---帶病投保不理賠
理賠從申請到撥款整整兩個月
跳下來 我直接回答問題 翻譯焦點
這也是此次中信保單被解除的緣由
理賠前就接到營業說公司查到之前的病歷沒奉告(氣喘、雙膝外翻、雙下肢機能障礙、異位性皮膚炎)
那透露表現國泰看得出來上述那些底子不算是慢性疾病
送中信單時也有寫也附病歷
所以也直接往下跳 我要回來問樓主
就地飆阿誰專員
假如樓主 念念不忘的問題 是你之前不知道 他幫你寫上去的 "氣喘"、"肢體機能障礙"

氣喘
今天我又不是銳意隱瞞
;或契約訂立後顛末二年,即有可以解除之緣由,亦不得消除契約。。->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現代的小孩應當幾乎都有這個問題
後來我太太打去客服後就直接理賠
樞紐在 樓主的保單是客歲十月簽約生效的 距離如今不外七個月

因為我知道網路上有先例所以我在寫保單時會具體示知

不外在這次理賠案件中我卻獲得不一樣的謎底
也就沒有寫在保單上扣問的兩個月內有無看過大夫
中信專員聽到國泰直接要簽除外就能恢復保單
再來就是中信人壽
倒不是每個人都要是以恐慌,真 翻譯把保單拿出來重新檢視
小弟最近因為小女耳朵長了膽脂瘤開刀有申請理賠
不外這位營業員 有點愣也有點嫩
不外,在外面這個可能找打保險法令師要付出奮發的費用,才會有人懂的。。->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但是兩家對待保戶 翻譯立場天差地遠
聽到要去金管會申述理賠員就有點軟了
以賣醫療險為主的營業員,別跟我說收入會多高
那時就跟營業說明情形後就見告可開大夫診斷證明
剛好在簽保單時家人帶了小女去診所看過皮膚
不要我又忙了一圈又被打臉
後面就說那我給他們國泰的文件他去爭奪

所以碰到簽約時刻,會有幾個不怕真的會希奇強調 2年以內是不是有以下疾病去救治.....
直接傳簡訊消除合約
又想了一下應該是嬰兒時期看到腳怎麼彎彎的有去就教醫生
沒有完全告知疾病是我的忽視
也就是 保險公司 在2年內發現問題有權利消除契約 過了2年呢?

要保人有為隱匿或漏掉不為說明,或為不實之申明,足以調動或削減保險
沒想到父母想太多關心小孩卻被保險公司拿來開刀
這幾年下來 我感覺橫在這裡的問題 不只是保險公司
然後送公司再把除外疾病拿掉

只是偶發或急性
因為之前也有看過所以家人沒有迥殊提
這類小病沒必要隱瞞
醫生那時是說這個嬰兒城市如許再"調查"看看
樓主請留意,一但您...(恕刪)

否則只是助紂為虐
沒有一間保險公司跟營業都是十全十美的 只能取其相比較較好的
保險公司 拿的就是保險法第64條 有官僚求你解除契約

台灣應當要立法逼保險公司要先查詢拜訪完沒問題再核保
撥款完幾天後業務忽然見告有疾病未奉告合約被消除了
他來處置懲罰就好
當父母的窺察小孩長大後腳確實沒有這個問題
短暫急性卻要我簽長期慢性的
這才發現小女有良多父母底子不知道 翻譯疾病
偶爾過敏對照嚴重時會帶去診所拿藥來擦
有問題只能靠本身去申訴
示出善意要我們簽除外就可以恢復保單效率
看來您是碰到欠好的營業員了
壞一點的就是直接解約

聽了一下保險公司說在嬰兒期間病歷上大夫有寫氣喘

再來就是等德律風囉
固然打去客服報怨後
國泰人壽在申請後不到一個月就理賠終了
寫了又要附上病歷
訂立契約時,要保人對於保險人之書面詢問,應據實申明。。->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假如業務員扣問後 樓主想起了曾有異位性皮膚炎病史
太多保戶受到保險公司壓榨
然則我們底子沒有治療過氣喘
業務 翻譯服務立場及替回護著想跟不厭其煩 翻譯注釋及站在客戶需求上的保單建議
因為聽到客戶曾有甚麼小問題,就會要求客戶要告知,要提出病歷摘要?
好一點 翻譯就是要你再簽除外
健保局能查到有沒有在長時間醫治什麼疾病

需要多簽一份批註除外否則保單無效
這類隨同傷風而産生的也沒住院

難道當局不能要求保險公司都查詢拜訪完後再核保?

我跟他們說保險進程,他們仍是不信 翻譯社氣得我本想找律師和他打官司。
了局有次孩子發熱住院,申請理賠,他們卻以孩子有妥瑞還隱瞞(因為大夫會跟你說疑似,但他不會寫疑似),發存証要求解約。。->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我打德律風去理賠部門時,他們 翻譯理賠蜜斯很不虛心,言下之意說我們像有意詐保。。->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中信也是除外後核保
然後理賠專員也是一副公司劃定
我們 翻譯窗口是他
平民黎民買保單只能自求多福

從樓主的敘述跟對保險的設法主意真的不難理解為何會如斯憤慨乃至對保險公司印象和理賠人員的立場極端不高興了

因為保經城市大打強調"理賠有膠葛時 只有保經會站在客戶這裡 乃至替客戶出錢打訟事爭奪理賠"............

常有人會感覺就是要到理賠時才看清楚保險公司的真臉孔..........但是
舊藥跟新藥成功率差太多了
被我高聲扣問他的口吻也照舊不錯


有時就會想東而忘西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但要保人
保單中有三大風險極高
小弟最近因為小女耳...(恕刪)
翻譯業務更是主要 替客戶不厭其煩 翻譯解釋及思考客戶 翻譯需求進而去計劃對客戶合適的保障內容
一間好 翻譯保險公司絕對是在核保時異常嚴格且讓客戶透過營業申明清楚明明為何會需要如許 翻譯嚴酷審核


否則就要自付新藥的錢


他們只付出投保那一年往前的醫療藥物與手藝
國泰能做到由業務先出來面臨保戶
終身型保單


簡單講 你只要主張 這些不是確診 翻譯病例就好了

這個應當是所有怙恃都會碰到的
其時在簽保單時就只有想到啥時有去看過傷風
營業員也只能雙手一攤說公司劃定,
國泰跟中信都是客歲十月後簽 翻譯
營業員跟你簽合約的時刻,說的似乎什麼都有保一樣,
我們家小朋友也是有一張國泰 翻譯保單,其時我們也是不知孩子有什麼問題(小一),大夫感覺疑似妥瑞症,保險時還問營業員要不要健檢,營業員卻說不消,上面 翻譯問題我們不清晰還有問業務。。->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沒有問清晰家人比來有沒有帶看過大夫也是忽視
結果敗在醫生寫病歷的體例還有無見告寫了什麼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保險紛歧起頭就先評估你寫的對不對再來核保
才說會再幫我跟公司爭奪跟國泰一樣除外
我女兒有失神性癲癇

一直以來走路沒問題固然也就沒有去治療
卻忘了這個皮膚問題
尤其本身跟親人的身體狀況應當是最清楚不外的不是嗎?
我也沒門徑,你要解約ok啊,


不知動用若幹精算師、律師花了不知花了幾個月的時候才推出一份保單的,
今天假如還沒投保,先假設還沒投保
然後心裡打上一個問號:真的該跟這間公司保嗎?
還以為我都考慮到了

所以寫保單連小細節都不克不及放過

今天打德律風曩昔中信扣問被解約 翻譯
特別現在資訊發財都是直接網路連線
最好在孩子誕生前先想好要投保那些險種
樓主請留意,一但您有被任何一家保險公司以未告知疾病體例解約,今後所有保險公司的健康險可能都不會再接受您的保險了 翻譯社因為他們會上傳到一個網站上,所有的保險公司都可以上這個網站看你 翻譯孩子有曾經有解約過(但不知是什麼緣由),風險係數會提高,所以不再接管您的保單申請 翻譯社
否則....只要有病例很輕易被查到
後來公經理賠專員有打德律風給我妻子講些有的沒 翻譯
我怎麼不知道我女兒是殘障?
固然常人聽到這種什麼都不接頭直接打臉 翻譯不會有好口吻
導致保險公司以這個為由加批註或是直接消除合約


小弟比來因為小女耳...(恕刪)

特別是畢生保單

但請問保險都是白紙黑字且客戶有簽名贊成的契約不是嗎?
假定將來有新藥出來
公司的核保狀態是否嚴謹或鬆散
(我不懂所以要請懂的來補充一下)
保險公司在業界 翻譯理賠狀態
緣由為這次傷風對照嚴重有一點急性支氣管炎
簽約後給你一本厚厚的契約,要你七天內讀完,
此次申請理賠的有兩家


外幣定存保單
歸正從你的保單能抽 翻譯錢都抽完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公司保險公司可不消補償)
我是"保險黑傑克"

業務說的一般小病不消寫叫他去呷賽啦
必然要比及要理賠時才知道我的保單到底有沒有效?
不過要靠台灣利委不如靠本身吧...
否則 後果我會先告訴你
以後我今後去問了好多家保險公司,他們都不接管我的孩子的健康險了!
以後由台中這邊部分和我做最後調和我只能爭取到批註除外和一句:請你們家今後不要再保我們國泰 翻譯任何一個保險。。->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以後調和過程當中,理賠蜜斯還請同事假冒主管打德律風和我溝通,溝通過程中,我都有灌音,而且己打成逐字稿,並寄給國泰總公司 翻譯申訴部分。。->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而是抽成最高的保單才會保舉給民眾
只保障你投保的那一年的醫療水準之藥物與技術
所以在這勸各人快去檢視你們的保單環境
所以 剛投保就要理賠的客戶,我會請他們想清楚 投保前幾年是不是曾有就醫記載

否則小女有失神性癲癇我都寫上去核保除外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並請他們公司請他們今後不要對我做任何保險行銷,包孕電話。。->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不信可以試著去找 法院內 翻譯 法律扶助基金會、消基會 都很難幫上忙 翻譯
要我去金管會申述嗎?
不建議投保 翻譯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要做好作業
許多時刻是客戶的想像力、他感覺 我有買就是會理賠

事前規劃好一出身即投保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481267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b64cul46f&aid=10933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