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閉生說的話,請各網友(推理)
2017/12/07 05:34:28瀏覽4|回應0|推薦0
爪哇文翻譯難道是在謝絕某件事物?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禁:對對對~然後洪仲丘不知道為什麼倏忽講他差三天就退伍了,他不會拿自己 翻譯生命開頑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講這句話
禁:。->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不知道他們幹嗎?也不知道生怕也只去哪裏不知道他們去哪裏幹嗎?

助:為什麼他要喊?
Q5:引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禁:對對對
禁:對啊他們如同走去阿誰偏向,不知道他們走去那兒幹嘛?洪仲丘就跟他走曩昔

((真的無人看到?影片會一起消失?))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Q6:請當過兵的人回覆(關禁閉)操與不操 是542的問題?照舊269?
A3:




禁:我差三天就退伍了,我不會拿本身生命惡作劇
助:在哪裡講的?
助:喔~朝阿誰方向走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難道是有人問了他問題?
洪:我差三天就退伍了,我不會拿本身生命惡作劇?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助:走出去以後呢?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豈非是不是定某件事物?

禁:沒有,他是嚴重講話特殊高聲,他不是對治理士不禮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禁:。->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沒有他們是朝誰人標的目的走
助:後來呢?等於是你們歇息時候
禁:對啊~就喊1234大步隨著走出去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Q1:((請問浴室有沒有開麥拉?))
難道有人想要他拿命開頑笑?
翻譯很厲害那種聲音嗎?
助:可能口吻如何~可以講一下嗎?
助:。->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帶他進洗澡的處所嗎?
禁:門口..他們還沒有進去.都還沒有進去浴室,但都朝阿誰標的目的走
禁:他出去之後就舉手說,告訴經管士說他呼吸堅苦,管理士然後最先找藥給他,然後找不到藥,經管士不知為什麼會進我們阿誰洗澡的地方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不知道要幹嘛?

「助:還喊1234?
助:。->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大要用你印象中模擬一下那種口氣是如何
Q2:((請問洪要氣喘藥,辦理士確帶洪去浴室? 監督器?))
助:他是很高聲跟管理士講話這樣嗎?
以下是部份對話內容,「禁」指「禁閉生」,「助」指「趙天麟助理」,訪談進程是透過電話進行 翻譯,訪談逐字稿,由趙天麟辦公室供應;
助:就是管理士帶著洪仲丘走進洗澡間
助:就是等於他講完那句我差三天就退伍了,我沒需要拿本身生命惡作劇,以後就喊1234走出去?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助:不是嗆聲?是很嚴重?
助:那他(洪)有倏忽衝出,本身走出去還是如何嗎?

禁:對啊!。->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Q4:引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Q3: 引「禁:對對對~然後洪仲丘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講他差三天就退伍了,他不會拿本身 翻譯生命開頑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講這句話」 ,((請問誰在什麼情形下會忽然講這句話的緣由?))

助:還喊1234?


禁:口吻喔~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禁:走出去以後,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有聽到他說小時刻有氣喘..然後我們就盥洗完以後,走出禁閉室就看到他扶著餐桌在發抖..手和腳都在股栗


((請問阿誰禁閉生沒事會喊?有關過禁閉的人知道嗎?))

禁:我也不知道
禁:我也不知道」
禁:走出去之後,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有聽到他說小時辰有氣喘..然後我們就盥洗完以後,走出禁閉室就看到他扶著餐桌在股栗..手和腳都在抖動」
禁:不知朝誰人方向幹嗎?然後他們就在門口講..然後講完這句話以後..辦理士應該是出去找對照資深的..然後洪仲丘就倏忽就大步.隨著走出去還喊1234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禁:對對從他講話的聲音就聽得出來
「助:走出去之後呢?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助:為什麼他要喊?
助:後來他就被帶到廁所去了嗎?
禁:。->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對啊~就喊1234大步跟著走出去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346187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eb64cul46f&aid=10933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