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生 與 真愛
2010/10/03 13:51:53瀏覽547|回應0|推薦6

篇名: 重生 (尚未分類)  作者: coco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2017813&d=5#A_GIVE

有種男人,心思總是難以捉摸,他偶爾對妳溫柔,偶爾殘忍,
吵架的時候,說分手說得很自如。彷彿你在他心中沒有任何地位。
愛情對於他,不是必需品,而女人也只是附帶商品。

我們遇上這種男人,總是渴望以付出換得男人的歡心,
努力追趕上男人的腳步,喪失自尊也在所不惜,可以原諒男人犯的所有錯,
只為換取男人眼中有你。
女人總是毫無安全感的問,你愛不愛我?即使得到男人敷衍的回答,
也可以讓我們安心,我們蒙蔽雙眼,緊閉自我,就算知道男人不可能長久,
不是穩定的對象,我們仍是義無反顧的愛,愛的毫無保留。
你永遠無法想到男人心中的想法,男人時好時壞的態度令你緊張,
彷彿這秒擁有,下秒就會失去,這樣的愛情讓你慌張卻又無法自拔。
或許他心中曾經有妳,但他定不下來,你把男人的曖昧對象看在眼裡,

為了這份愛情,你忍氣吞聲;你把男人的不在乎藏在心裡,你告訴自己,
有天,一定會等到男人回頭。
或許我們曾經清醒過,明白這段愛情,不是你想要的。就算明白,
你還是離不開,一次次哭啞了聲音,哭腫了雙眼。

我付出的自尊,換不回我想要的愛情
我付出的所有,換不回你一句愛我


深夜只有你自己明白,愛情有多麼痛,愛一個人好不安,

你最愛的人卻不是愛妳的人,你努力思索要如何得到男人的愛情,
改變自己,迎合男人,仰息著男人的脾氣過活,
你的愛情等於是植物人,動彈不得,沒有自主意識,唯一仰賴的是生存的呼吸器
這樣苟延殘喘的愛情,還是令你捨不得拔了呼吸器。
分手是好事情,但你選擇不說,只因為捨不得。
直到最後,男人開了口,毫無預警的說分手,

你不解也難過,甚至等待男人回頭。
男人永遠也抓不住,他不是屬於妳的男人,或許現在的你會看不開,
會生氣、會憤怒這樣的情況
但總有一天,妳會明白,愛情是需要關懷的,需要安全感的
男人的離去,會讓你得到重生,主動開口說分手不一定是不好,


時間會消耗愛情的濃度,等到有天,
你會發自內心的和男人說:『謝謝你和我分手。』

因為他的主動放棄你,反而讓你找回自己。
分手最痛的是假裝,假裝自己過的很好。

身邊的朋友都會說一樣的話, 時間可以帶過ㄧ切
有什麼好難過的,還不就是分手下一個會更好
但真正痛的人是我們,不在之中的人是不會了解。
分手最難以釋懷的是,妳曾經深深的愛過一個人,
用盡生命所有的力氣愛過。
卻也要用盡生命所有的力氣去忘記。


我們總以為改變一小點,男人就會回頭,但真正的愛情,是改變再多也無法挽回的。
傻女人,一次次陷入這樣的愛情中,改變 挽回,難過 挫折,最後愛情仍不如自己想像。
經歷每次的戀愛,受傷的總是自己,對愛情執著卻讓自己愛的毫不保留

當你赤裸裸的呈現自己的愛情,對方卻不屑一顧;當你愛到痛了,對方卻早已離去
傻女人都懂眼前的男人不夠愛自己,只一味的要求自己改變。
女人容易被眼前的情況所蒙蔽,一點點的好,甚至回憶中的好,都讓自己看不清
總在緬懷過去的美好,總在思念記憶中的愛情,就算現在已是破爛不堪


『當你淚流著和我說,你真的也很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眼前的男人,哭泣的聲音,只有我聽得到。』

傻女人,時間能讓自己清醒,當愛情破綻已出,別再留戀這樣的愛情
你值得更好的人!!!!

轉載

===================================

感想 :

  • 1.  評分 : 91 分! (哈,不好意思, 好為人師心理)
  • 2.痛的人是因為她內心深層的期待! 不過, 是否有 50%的人會有醬紫身心特質? 很多痛的人只能躲在暗處, 暗暗自我療傷, 讓心裡的受災區慢慢圍成禁區, 相關他(她)的人事物一律跳過 !

        世間的不幸之一, 就是 :我需求<真愛>並願終生奉行時, 您不是 !  當我忽略<真愛>時, 您(他/她)卻緊緊擁抱對我的<真愛> ! 唉...愛 ! ? 是的 ! 有時是 [放電]沒有對焦, 有時是 [時空]沒有對焦, 有時是 [人物] 沒有對焦 ; 有時荒漠死寂, 有時陰錯陽差, 有時虎頭蛇尾, 有時冷戰熱飆, 有時敵眾我寡, 大凡愛短苦多 !凡此種種...無奈到讓人想哭 ...

  • 3.挑毛毛蟲時間 : <真正的愛情,是改變再多也無法挽回的。> ; 這句可能作者未釐清字義, ....

<真正的愛情> 比較像 :
王傑 http://blog.udn.com/darrenlin123/4463918
好好把小孩帶大... 一個男人被騙到房子、車子、錢都沒了,還被騙到松山事務所辦結婚,妳卻沒來,等不到人是怎樣。...

<真正的愛情> 定義 : 在不礙公理下,為對方全心全意,持久的付出 ! (?)

        不過, 方文琳譙王傑︰說話顛三倒四 !

  • 5. 可見世間人之心思, 其錯綜複雜連清官也難斷.(一事環環相扣一事, 除非把累生累劫 一起清算...), <真愛可以檢驗幾K成份嗎> ?

因此, 放下小恩小恨的菩薩, 決定<愛要跨過時空>, 放棄計較<因為所以>, 矢勤矢勇,  無怨無悔 !  不過, 連得過 <真愛獎 首獎> 的千手觀音菩薩, 也曾經凸鎚啦, 所以,

  • 6. 我們盡力就好 ! 檢討再改善 ! 再出發 ! 共勉 !


ps. 觀世音菩薩宏誓度盡眾生, 在千劫後此度盡彼又生, 而未能盡度時, 謂眾生苦若不已,度豈能盡?退轉心甫生,而應誓之相已現,菩薩之腦,忽然自裂千片!
http://blog.udn.com/darrenlin123/2288798

中國離婚潮!每天近5000對分手 - 聯合新聞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446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