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明等級表的分數及其配置的事例?】(1000分) 建立 1000個事例對照分數表 !
2020/01/27 08:20:21瀏覽715|回應0|推薦1

【文明等級表的分數及其配置的事例?】(1000分)

 建立 1000個事例對照分數表 !
*越高文明等級的念力,越容易架構形而上的實相樣貌?
找圖。
*買賣時,永遠謝謝對方(感恩): 190-220 分以上。
*同理心,不忍人之心 : 180-220分以上。
*惜福。吃東西不剩餘食物 :
170-210.
*君子千里不唾井 :170-190分。
*路邊拾遺不佔為己有(100個漢堡等值的紙鈔,5000元計): 210分。不撿(200分以上)交警察(220分以上)
*不隨地吐痰:150分以上。
*助人: 140-210分以上。
*忌妒扯後腿 : 280分以下。
*(信仰:)目前這樣的配置,是最合適我的方式,但我還是會改變到更好方式 : 200- 230分以上。
*彈琴、畫家、舞者:190-220分以上。

* 銷毀資料,不敢公開於眾 : 150- 240分 以下
#對抗編碼或制約 :
(14.4萬人構成編圖)
*打針不會痛 160分以上。
*自覺後不行(斷)淫 : 200-250分以上。(達摩沒鼓勵)

http://blog.udn.com/mobile/darrenlin123/127274038

顯化 【 大師們集合 ! 】
*【跟隨熱情】
巴夏「跟隨熱情」的公式+問與答+顯化法則(秘密吸引力法則
【顯化七個步驟】 http://blog.udn.com/mobile/darrenlin123/126988745

* 【轉到要看的那台】
巴夏:沒有輪迴轉世| 甲子之心 首先,【沒有轉世這種東西,那是時空框架下的幻象,因為『一切都同時存在著』,『所有的生命都同時存在』】,
*不同音聲構成不成沙的圖像。找影片。
*不同士兵走不同步划,在群聚踏步後會統一步划。找影片。
*計畫-執行-修正-執行-顯化(悖論是否存在: 無住生心。存(大中我)而不急(小我)。大/中我的介入?)
*編寫程式碼
*人類 DNA程式碼
*【『粒子』是物理實相宇宙的基本構成分子】。
*人類社會的力網型態?
*核彈等會破壞人類(生命)社會力網及時空構成的實相區間。
*【轉台的驅動程式碼】念力?集體念力?阻力?
-------------------------
< 12:38 觀察者即是創造者 >
1個人看光柵,跟10,100...70億人看光柵會有不同的疊加觀察結果! 70億人有70億世界, 需要大家統一訂出規則, 如果個人能與自我連繫,不照共識走, 那就可以隔空取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SA4WJQchs&t=406s

-------------------------
===============

https://www.consciousbody.org/…/%E8%85%A6%E7%A5%9E%E7%B6%93…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3160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