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天的詩集已誕生--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2008/09/24 02:55:03瀏覽474|回應0|推薦1

雲天的詩集已誕生--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如想珍藏這本詩集,請到雲天的詩工廠http://blog.udn.com/v7v8v9abc/2131624

您的人 敬賀

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終日行腳五丈不過                

任憑天空海闊    

                                                                           

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如夢 如雲

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天開地閉                                                                                                                 

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世界即我       

我的世界在我的眼眸起落  

終日行腳五丈不過        

任憑天空海闊    

如是默默

------------------------------------------------------------------------

【關於聽詩】夢的聲音      雲天
---------------------------------------

隔著一片霧
我是山,妳是湖
這個世界是一盆火
當森林花開的時候
窯燒的是遺失在每一個世紀的
美麗概念

隔著千層思念
妳是月光試煉的灰燼
我是螢火煨熬的夢囈
這個世界就只是一片羽毛
當抽象爆發的時候
千盞燈火,不斷地在潑墨情境中
尋找夢域

~~~~~~~~~~~~~~~~~~~~~~~~~~~~~~~~~~~~~~~

【關於聽詩】夢的聲音()    您的人
---------------------------------------

隔著一片霧
我是現在,妳是過去未來
這個世界是一盆火
當森林花開的時候
再回頭已是遺失在每一個世紀的
記憶深埋

隔著千層思念
妳是您我他的您他
我是螢火煨熬的夢囈
這個世界閃爍著花花綠綠
當合一爆發的時候
千回驚醒,不斷地在人群男女老少中
尋找夢域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224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