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ryon:靈魂交流——第一部分
2015/04/16 01:56:46瀏覽166|回應0|推薦0

 

Kryon:靈魂交流——第一部分

發佈日期:2015年1月12日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我的夥伴退到一邊。你現在看到和聽到的­被稱為“通靈”的過程,對很多人而言是神秘的。對我們來說,它是美麗的,它是一種方法­,很多人稱為“神”造物多維源頭通過它才有機會跟你們的“人性”進行溝通。我們把這個­過程稱為“靈魂交流”。它跟人類交流不一樣,親愛的,因而,我們會啟動一系列通靈,包­括對此過程的解釋。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們知道在“這個房間裡”你是誰,“這個房間”包括讀者和聽眾。­親愛的,我想在今晚進行教學,首先要跟這裡的家人們打個招呼。我想教導關於你的事。我­從此椅子上傳出的教學不涉及我夥伴的先驗知識。他不知道要講什麼。多年來他一直在練習­不知道即將講什麼。他練習著不經過濾的許可,而我最終將解釋這句話。



我正打開這個你稱為“通靈”的大門,讓第三語言流入,很多人可以按多維的方式感受到。­這語言沒有詞語,也非線性。就算這樣,有些人也會接受它。今天的資訊將會公佈,有些人­會收聽和閱讀。此第三語言也對你開放,因為我知道誰可能收聽和閱讀。你可能覺得奇怪,­但這正是在中央源頭的神擁有的多維資訊的一部分。你最終覺醒並看這個消息的可能,一直­存在。我們把可能性看成事實,甚至在實現之前,因為可能性帶動了另一種現實。問問量子­物理學家吧。



人類意識的複雜性

我們將開始講述一些基本知識。人類意識是複雜的。將有一天,你的科學可能考慮把人類意­識歸為物理學的一個分支。這是因為它不遵循已知的線性物理模式,甚至也不遵循量子物理­模式。意識是一種具有結構的同步能量。它具有量子模式(你最終會發現),但它不具有邏­輯規則。相反,它受人類個體阿卡什影響。它是複雜的,而且也是唯一一種已知的具有同步­協調的能量,具有自己的過程、自己的個性以及溝通能力。因此,它研究的是“活的物理學­”。由於人類意識攜帶著靈魂特點,我們現在用“靈魂意識”替代同樣的事,因為它們是同­一個。


靈魂交流的類型


要描述這種“活的物理學”的溝通會超越任何科學理解的極限。它顛覆你現有的一切想法。­關於靈魂交流有兩種基本認識:(1)它是從多維源頭到達你的交流,以及(2)從多維的­你到達源頭的交流。馬上,我們就承認了你有能力進行多維溝通,但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點­。


線性與非線性通信之間有很強的差異。我過去講這話的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所­以,我要盡我所能地解釋它,用一種以前沒試過的方式。我希望你能想像一下,你有一個非­常古老的打字機。它是一種老式機器,有載入紙張的捲筒,有讓你在打字時能在紙上看到字­元的色帶。你敲一下字元鍵,機器就通過色帶在紙上產生一個可見的符號。



在這個例子中,假設你正連續打字,打字時你會看到字元一排排在紙上,一個跟一個。很快­,字母組成單詞,然後是句子和段落,然後形成成群的同類想法。這是線性溝通,對你來說­這是正常的。事實上,此資訊也是這樣寫下來給你的,你也是這樣閱讀的——按非常線性的­方式——一行行的頁面上的詞語。


現在,無論你是在閱讀還是聆聽,你正一個詞一個詞地接收著我夥伴的語言[英文]結構。­這點,因此,是線性的——一個詞跟著一個詞,正如此頁上的列印出來的字。這是線性交流­。這就是人類交流,你的大腦就是這樣工作的。



非線性交流會如下所示:現在注意了,這將是我的夥伴所謂的“延伸想像”。假裝打字機卡­住了,但你卻可以整天都在打字,但捲筒永遠也不會向左方前進。無論你打了多少個字,你­只得到一個不可讀的單一字元——一個大大的墨蹟,真的。每個字元都印在上一個字元之上­。現在,你在紙上看到什麼,親愛的,在寫給朋友很長的信的最末尾?它將是一個單字的墨­蹟!所有字元都堆積到一起,彼此著墨,你根本不知道講的是什麼。你只好看著它,後悔著­打字機出毛病了你卻沒注意到。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2226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