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女座Mythi】《地球並不是要提升到第四維度》
2015/02/19 03:27:03瀏覽381|回應0|推薦0

 

發佈日期:2014年12月29日

地球並不是要提升到第四維度
維度和意識啟動層次的區別
問:Mythi,仍有很多關於和多空間維度的資訊。我很抱歉,但是可以請你再更詳細地­解釋一下麼?
答:另一個維度指的是另一個可以看或者觀察的參照地點,這樣的地點無法被上一個空間的­標準探測到。每個固定維度的頻率波段幅度定義著在這個維度下的大腦如何在它們行動的層­次內發展。所謂發展指的是從基因組序列的序列變化,以及在那個維度的社會以及每個人的­DNA的定向變化。另一個維度指的是不同層次的量子能量,它不會和與其不同維度的任何­東西相互作用,因為不同維度之間是無法碰觸到的。這就像你們想用手來撿起自己的影子。­你們知道影子確實存在著,它是真實的。但是它的存在是由於光源的存在。影子的出現只是­因為在這個區域內沒有能量出現。來自另一維度的生命永遠不可能被你們處在第三維度的眼­睛看見,即使那個維度的生命想被你們看見都不可能。




我曾經談到,你們把維度和頻率層級兩個概念混淆了,這是因為你們還沒有意識到從物理角­度,在不同維度之間的物質是不可能產生任何相互作用的。你們現在還處在第三維度的最低­頻率,也就是第零層次。即使是處在第八層次的Krulian人,他們都無法看到處於第­四維度的生命,因為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你們可以看到Krulian人以及很多別的處在­不同大腦啟動級別的存有,因為所有這一切存有都處在相同的維度。Krulian人和很­多更高級的種族一樣,他們可以自由停止自己意識中屬於比較低的啟動層次的部分,他們甚­至可以僅僅通過降低自身大腦圖像的某些部分來實體化他們存在的形象。我也可以做到這點­。關於在第三維度十個不同大腦啟動層次之間的區別,我可以滔滔不絕地談論好幾個小時,­當你們瞭解到各個層次間像烏托邦一樣巨大的差別的時候,你們也會陷入一種錯覺,覺得你­們在聽完全不屬於你們世界的東西。換句話說你們也會覺得在聽來自另一個維度世界的故事­。




請記住,我們生活的整個宇宙都處在第三維度。第四維度存在於一個與第三維度完全不同的­能量階層。只有你們的靈魂,我這稱為“我們的光”的東西,才能跨入不同的維度階層,也­就是第四維度。在那裡你們會等待回到第三維度的“學校”中。地球並不是要提升到第四維­度,提升的過程也不是讓你們所有人都經歷死亡,因為地球不會到任何別的地方,移動的人­只有你們自己。任何帶著善意的討論別的“維度”的人們,你們可以確信,他們是在把“維­度”這個單詞和第三維度的不同的大腦啟動層次這兩個概念弄混了。有可能這個概念是你們­的黑暗頭目有意放在你們的文化中的,看起來這造成了相當的影響。




你們現在會進入第一層級,你們的大腦會進入一個新的啟動層次。在未來的數代,你們的D­NA會在你們的孩子孕育的過程就重寫。我非常確信,在新的時代,你們不會再繼續就“另­一個維度”這個話題爭論不休了。當你們開始瞭解處於各個不同大腦啟動層次的各個種族的­時候,你們會更好地瞭解我們這個共同生活的處於第三維度的宇宙的概念。你看,我並沒有­以寫詞賦般的手法表達資訊的習慣,我的談話中也不包含任何宗教內涵。我純粹從技術角度­談論問題。我知道你們中很多人喜歡聽故事,喜歡從你們的文化或者宗教中引經據典。但是­事實就是事實。在我們的文化中有句諺語,“對於一個好的傾聽者,說半句話就夠了”,所­以我們總是嘗試用更少的語言,讓人們理解盡可能多的東西。我正在嘗試盡可能地清晰表達­我的語言,這樣每個人可以理解到這一點。保重,我的朋友們。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2099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