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河聯邦】《科學時間線與預言》.迎合大未來(銀河家族等著我們抉擇),銀河黨在台灣成立了! 巴夏128 顯化的七個步驟
2015/02/20 00:52:42瀏覽435|回應0|推薦0
巴夏128 顯化的七個步驟
 
發佈日期:2014年7月10日

顯化的七個步驟:

1.願景→

強烈的 願望/2.渴望 (通常伴隨〝興奮〞)→

3.信念→

4.接納→

5.意向→

6.行動→

7.容許。(前四個步驟,是顯化的〝基礎­配置〞)

 第五個步驟:意向:聚焦你的意向,聚焦你的決心,你必須有明確的意向要將它顯化出來,­這也被稱為你對你的現實的顯意識〝令箭〞。

第六個步驟:行動:你必須以〝願望已經實現〞的那種方式和態度去做那些事情;你的行為­和你的身體語言就會和以前不一樣了,它們代表了你現在"聚焦的這個現實&q­uot;,而不是代表了你已經不再偏好的那個現實。因為身體語言很能夠表達出你真正相­信什麼,你真正相信你能夠做到什麼,你真正相信當下你是怎樣的,因此,行動、行動行動­行動很重要。

〝容許〞是顯化的最後一個步驟:你必須放掉期望,任其自行運作,───完全的、絕對的­、無條件的!這就是悖論的力量。

你正在運用創造宇宙萬物的悖論的力量,黑暗與光明,白­晝與黑夜,都是對立的兩極。【這兩極都必須要有,才能夠顯化出任何事物】:(對於你想­要的)絕對強烈的意願,與絕對的〝不期望〞它必須顯現,這兩極並存就能通向完全的顯化­。這就是你需要進入的平衡狀態,以使顯化毫不費力的呈現。

知曉!〝存在即完美〞。一旦你接受了〝存在即完美〞,它就會變成另一種形式,更能與你­的振動對齊,更能反映你將自己置於的那個振動。

物質現實就〝【是】〞一個反映,它完全就是一個反映。並不是它將什麼反映給了你,它本­身就〝【是】〞一個反映。 當你們提出要時,要確保你是在要求那個事物本身,而不是那種樣式,也不是實現那個事物­的過程,而是你要求的事物本身,是那本質,是那構想,是具體的事物本身;而不是〝我需­要這個,以達成那個〞。就只是要求那個目標本身。


 宇宙的創造力→【是】產生〝有〞 。

 

 

.
.

迎合大未來(銀河家族等著我們抉擇),銀河黨在台灣成立了!

 

Pai David III265 部影片

Introduction • 黃金時代已經降臨,已經沒有回頭路... 讓自己成為『提升者』而不只是『光之工作者』 請準備好自己的心,當全球揭露公告來臨時,請協助身邊的人理解這一切。 不要去評斷別人!同時也不要接受別人對你的評斷!避免掉入低頻的陷阱。 當你有所『希望』時,絕對不會直接給你想要的結果,而是會出現許多艱難的...

=====================================================================

好想哭大時代真的來了!

而小我還沒有百分百的必然決心, 還在貪玩、偷懶!

大我一定要堅持! 要修理! 要督促! (, 我累)

因為:

銀河家族也不知道未來時間線的完整模樣,

她們粉科學又有禮貌的收集偶們的醒覺程度,跟我們搭配,

地球蓋亞應該也有怹自己的渾然構思, 但偶們的思緒網會比較精密厚實些!

好有趣的是, 銀河家族也搞統計! , p選前也受影響一陣子.

銀河家族搞統計,搞大數法則, 搞量化也搞質化,收集評論; 哈哈哈,

宇宙先進的銀河家族,竟然降子體貼,用地球淺顯的科學邏輯方法,

讓我們理解 :宇宙中, 只有我們能掌握我們自己!

您的人先生的部落格 <地球旅程的隨興日誌>+<艦長>

應該正說明 :

  1.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完整的個體戶.
  2. 每一個人都應該充分體驗享受他來到此時空的經歷,並提升自我與該環境!
  3. 在提升自我與該環境時, 由於客觀需要, 該獨立完整的個體戶應該擔負起他身為宇宙小我一員的權利義務,不待命令自動補位! 亦即, (小我: 完了! ! 這是論理自動推演的啊, 沒人害您! 大我從不會害小我滴是喔)
  4. 亦即, 銀河家族有需要粉多粉多的內應時, 您的人先生! !跑不掉滴大我下令:把您的內在體驗(終生素食者,六識明通,全時觀音,意瑩警報器等等),及近年世間操作顯化部分托出, 您要先自願當大家的艦長…(工作呢? 下來前都幫您選定到頻率合適處),讓大家選賢與能, 該怎樣就怎樣! 如同冬天洗冷水別怕! ! 是喔!
  5. 秒秒分分的梵音海潮音, 讓人沉息在愛海中! 是的! 令巴一定是醬子下來的!

加油您的靈魂伴侶好友, 都在互聯網等著,當第一顆小雨滴吧! 再猶豫, 您就不是您了! ! 加油加油

 

 

 

發佈日期:2014年12月26日

【銀河聯邦】《科學時間線與預言》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2100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