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女座Mythi的信】2015《銀河聯盟(CG)、火星、爬蟲人》(40)
2015/03/12 01:04:21瀏覽260|回應0|推薦0

 【仙女座Mythi的信】2015《銀河聯盟(CG)、火星、爬蟲人》(40)

發佈日期:2015年1月29日

【仙女座Mythi的信】20150109《銀河聯盟(CG)、火星、爬蟲人》(40­)

《銀河聯盟(CG)、火星、爬蟲人》
我與Mythi多次談論到火星,他說這次所談的內容是對以往內容的更新:
“你們的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展示了一些虛假的影像,他們根本沒辦法向地球­傳送任何火星的真實圖像。對那裡的人類來說,爬蟲人是“官方代表以及這個殖民群體的所­有者”,那裡的人類被禁止向地球人傳送任何與火星相關的細節。你們目前通過繞火星軌道­運行的探測器所拍攝的照片和影片,都被處理過了,抹去了所有文明的蹤跡以及動植物區自­然資源的痕跡。爬蟲人不得不“容忍”那裡的人類進行原材料和勞動力的交換,因為CG已­經表示過,太陽系將會是類人類種族的殖民區域,所以爬蟲人需要他們的人類夥伴,因為對­於CG來說爬蟲人是“客人”,事實上所謂“客人”也就是對立面的意思。CG從一開始就­知道,但是沒有合理的理由去阻止它們的殖民化,因為總體來看,它們沒有給殖民系統造成­任何威脅。事實上,你們掌權者們也已經放棄了(陰謀性的)嘗試,他們現在僅僅是爬蟲人­手中的“傀儡”,僅僅是爬蟲人在火星的合夥人而已。
Mythi,很多人會問到,我們的星球甚至已經達到了新的第一等級的頻率,但為什麼還­沒有與CG進行官方的接觸?你能解釋一下延遲接觸的原因嗎?
是這樣,所有讀過我們之前談話內容的人都會知道原因。我曾說過,我觀察這個行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直到現在才獲得了與你們交流一些想法的機會。對社會來說,事物的變化速度­是呈指數增長的。幾十年前,你們中的一些人共同商定並實施了宗教和政治上的欺騙,使你­們陷入種種騙局。我不能為我無法決定的事設定最後期限,但我相信,2015年會發生會­多事情,這也許能開啟與CG的接觸之門。
我們希望你們的社會組織和社會群體能採取措施來對抗你們的壓迫者們,這些壓迫者試圖讓­這顆星球的民眾陷入極度的痛苦,以便能更容易地處理混亂狀況,以此為他們在執政上的無­能作狡辯,他們根本就沒有能力為你們帶來福利。為此,資源應該被重新分配,來源於民眾­的投資應該用於民眾,應該以這種方式分配資源,但正相反,資源都被轉移到了統治者集團­中,用以維持他們對整個社會的控制。對過去的錯誤認識到的越快,那麼這個星球上的種族­就越能作為一個整體,去給那些統治至今的壓迫者們帶上更多的手銬
但是,作為一個能預知事件並表示出美好願望的朋友,我願意為加快新行星的進程提供説明­,CG已經啟動了部分計畫。我會提供給你們一個關於CG與它成員之間關係的基本準則列­表,以及銀河聯盟(CG)所隸屬網路系統的基本準則
銀河聯盟(CG)的周圍還有其他的CG,其中至少80%的CG組成了議會,議會已經授­權每個CG在它們所管轄的區域裡擁有最高許可權,去調整和解決這些區域所出現的問題
每一個等級數計為零的殖民群體,比如最初被導師們殖民在殖民區域的種族,他們得到了其­他種族最直接的幫助,這些其他種族就是工作在CG所負責區域的種族們,CG種族們負責­監護這些新的殖民群體。任何零等級的社會群體通往第一等級的臨界階段,都由CG包括與­CG接觸過的新社會群體來進行監督,這些新社會群體會作為一個很有效率的成員以及一個­指導種族來説明零等級群體通過臨界階段
第一等級或更高等級的種族都與特殊的行星有密切聯繫,即使是已知可信任種族的直系後代­,也已成為一些其他的銀河聯盟(CG)的成員,高等種族在CG所負責的區域中獨立進行­工作,維護星球所出現的問題。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2144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