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覺也能瘦!!!???
2007/03/11 21:14:37瀏覽1501|回應2|推薦3

昨天無意間轉轉轉

轉到日本台剛好看到一的節目的廣告

〝睡覺也能瘦〞跟〝五分鐘瘦身法〞

相信這樣的標題沒有任何愛美的女性不會為他停留下腳步

於是在看完廣告後的我

興奮的記下他撥出的時間以後

並滿懷期待的等著他播出.....

在看完節目以後發現

原來在我們睡眠的時候身體會分泌一些激素

而其中和美容、瘦身最有關係的就是

退黑激素、成長激素和抑制食慾的激素

退黑激素跟成長激素都是能幫助你的膚質狀況變好的激素

而它們在你進入睡眠後3小時就會分泌

但是先決條件是那三個小時你必須要處於熟睡的狀態

如果那三個小時你並沒有睡的很好而或者被中斷的話

都會影響你激素分泌的狀況

為此節目特地要求被實驗者在睡前的那一餐務必要吃一樣東西

那就是〝萵苣〞〈結球萵苣〉

萵苣的萵苣心中具有萵苣素

而所謂的萵苣素就是萵苣心被切掉一小片時所留出來白白的汁液

據說在國外萵苣素常被拿來作為麻醉藥的材料

而萵苣素本身具有幫助睡眠的能力

能讓你一夜好眠

於是被實驗者就每天睡前的那一餐都吃大量的萵苣

來改善睡眠品質

結果第四天在去測量膚質的狀況時

皮膚明顯的不那麼嚴重的出油

並且黑斑也明顯了減少了

看到這裡我大呼睡眠神奇的功效啊!!

然而另一個是講睡眠能幫助減肥

其實我看的時候有點納悶呢??

真有這麼神奇嗎??

結果他的內容是說

我們的身體在進行睡眠時會分泌一種抑制食慾的激素並傳達到大腦

但是一天要睡滿八小時才有用

節目找來了一個名為阿部子的女星

平常就是重吃不重睡

睡眠時間一天大約是3~4個小時

她的體重是120.5公斤體脂是46

醫生用一種儀器來測量她身體脂肪的厚度

測量完後看到結果醫生告訴她說它即使被人用刀刺進去十公分也沒事因為它的身體外層有一層10公分厚的脂肪擋著= =

這個減肥法很簡單

她只要照著平常的吃法就可以了

結果當我看到她的第一個早餐時完全傻眼

4個便當外加2公升的可樂!?

而且到了工作的地方的時候又吃了3個大布丁!?

結果他減重的第一天下來一共吃了九餐並且吃掉了1萬555卡

對!!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是1萬555卡

實驗就這樣一直下去

但是到了後面幾天

阿部子因為每天都睡滿八小時的關係

食量竟然明顯的變少了

早餐從4個便當外加2公升的可樂變成了1個便當1的大布丁外加一瓶盒裝牛奶

阿部子解釋說因為肚子沒那麼餓了

這個實驗共進行了兩個禮拜

阿部子也因為她的食量減少了而瘦掉了5公斤

雖然我不知道節目為了效果有沒有做假

但從這邊我們似乎能得到一個肯定

充足的睡眠對我們的身體是有益處的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你現在是幾點呢??

想想你是否該睡覺了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moon&aid=807510

 回應文章

yuy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07/03/12 09:38

這這這...我想該不會是因為你睡太多了吧=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7/03/12 01:51

我每天都睡超過12小時~

怎麼都沒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