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淒厲人妻》哭好慘結尾+黑齒到底在時尚什麼啦
2013/07/17 23:50:33瀏覽6752|回應0|推薦5

《淒厲人妻》終於給我看到了,好開心,有人可以讓我欣賞看電影的反映,真好XD不然自己花錢進電影院看鬼片,不是二輪還真難辦到。

一直都被文案騙到「泰國史上最賣座電影」,所以毫無理由的想要看,看了之後覺得和想像差很多,但確實是部好片。

從戰場一起歷劫歸來的兄弟到人家家裡作客,然後發現妻子不能說的秘密,是死人!

傻不隆冬的兄弟檔們,用泰式特有節奏不斷打亂恐怖片氣氛,看預告片還怕這樣很囉嗦討厭呢,但劇本融合不錯,雖然白吃,但可讓人接受。

中間揭密環節是賣點,每一個傳說習俗都被改編成笑梗埋著,笑到燒聲者應該不只我一個。

尾巴幾經反轉,結尾還是確定妻子是鬼,但這部鬼片特殊的就是,鬼好人喔!完全就是個人阿!也會搞笑傷心生氣,完全當人類一份子在處理,非常討喜。

看了會覺得「要是遇到也認了」,是讓陰陽兩邊一片和諧的公關片。

結尾夫妻大告白的部分,電影院整個成了淚海,可以恐怖搞笑又感人,真是《淒厲人妻》的威力。

女主角很漂亮,男角們每個都笑星,不正經。後面未完篇呈現活在當下的享樂氣氛,兄弟們和鬼妻子鬼小孩一起行動,只求快樂不求明天,不走悲情牌的鬼片。

然後這部片也介紹個好玩時尚──染黑齒的風氣,黑齒才是潮流美喔!因為妖魔鬼怪才是白齒。

我真生錯年代了,不用美白牙齒的時代真好(大誤)但真看不懂黑齒在美個什麼勁。

有朋友是泰國文化擁護者,會捍衛拍桌「泰國不是只有鬼片!」

《淒厲人妻》之後我服氣了,可鬼,可慟,可皓呆。

泰國片的文本粉讚,不為了賣而賣,是本身真的好賣阿(摸鬍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ger0330&aid=796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