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
2011/12/26 22:00:45瀏覽112|回應0|推薦11

凌晨3.30隱約聽到有歌聲從遠方傳來,老爺把一旁熟睡的我叫醒,娜嫵起床了快快快~有人要敲我們家大門了還睡?

  美妙的歌聲由遠漸近散撥在每一個角落裏,把早準備好的蠟燭分給每人,靜靜等待上帝派遣來的使者敲門點著手中的蠟燭。

  現在~此刻多了孩子與我分享著這個期待,平安夜~~~~~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在曠野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 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 聖善夜 神子愛光皎潔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榮發出來榮光普照耶穌我主降生 耶穌我主降生

  來了~來了~~家裡一片黑暗,安靜的等待~~來了~敲門了,牧者手持著一盞蠟燭點燃了家裡每一個成員手中支蠟燭,光照射了每個人的臉,看到孩子們那個興奮的表情,自己也被感染了那份喜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f6886&aid=596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