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醫院裡
2022/12/04 22:18:35瀏覽255|回應0|推薦3

在醫院裡無聊的滑了快兩週手機

,追電視劇 娛樂性節目 及政論節目都看了,還是覺得無聊透頂,突然想起曾經有設過一個網誌,便想找出來看看,熟不知帳號密碼忘了,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起來,只好又重新更新密碼,但願不要一下線又忘了,真是的頭腦真是越來越差了。

  兩年來新冠疫情猖獗每天戰戰兢兢的過日子,期間我也升格當兩個雙胞胎姐妹們的奶奶,幾天後就要滿週年歲,那種說不出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新冠疫情之下生個寶寶是多麼的緊張啊~小小的身子要是不小心確診那還得了。

   今年十月媳婦帶孩子們回娘家參加喜事,哪知帶來確診噩耗,他倆夫妻前後染上,第三天雙胞胎姐妹也確診了,又過三天換我確診,天啊~一家子都差不多全染上,好不容易一個個都好了,我家裡唯一沒有確診的人(我家老爺)也中了,

原本身子不是很好,也只能慢慢的耗在醫院裡,等肺部功能恢復的差不多了,也是回家的好消息,孩子孫子們等很久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f6886&aid=17765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