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豆醉相思
2013/02/03 20:16:13瀏覽310|回應0|推薦21

瀚風瀟瀟 孤立斷橋 驀然回首 看那魚戲 蓮葉間的 不離不棄 對酒當歌 眼中盈滿 心碎痛楚 尋找那一 如既往的 柔情似水 輾轉幾世 你我已經 素不相識 唯有穿越 紅豆滿園 再次相遇 我會在那 南國山下 搭一陋室 栽滿紅豆 等待伊人 相濡以沫

南國山下紅豆最相思 春來幾枝心頭萬千癡 願君採摘世間相思子 此時此刻此物最相知 南國山下紅豆醉相思 看慣紅塵輕歌與曼姿 只因郎君你與眾不同 朝朝暮暮祈望相聚日

輾轉幾世 你我已經 素不相識 唯有穿越 紅豆滿園 再次相遇 我會在那 南國山下 搭一陋室 栽滿紅豆 等待伊人 相濡以沫

南國山下紅豆最相思 春來幾枝心頭萬千癡 願君採摘世間相思子 此時此刻此物最相知 南國山下紅豆醉相思 看慣紅塵輕歌與曼姿 只因郎君你與眾不同 朝朝暮暮祈望相聚日 南國山下紅豆最相思 春來幾枝心頭萬千癡 願君採摘世間相思子 此時此刻此物最相知 南國山下紅豆醉相思 看慣紅塵輕歌與曼姿 只因郎君你與眾不同 朝朝暮暮祈望相聚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f6886&aid=727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