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講的秘密
2011/07/11 09:33:25瀏覽158|回應0|推薦9

不能講的秘密

詞曲:江志豐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人生的路 遇到你註定錯誤的開始總有一天 秘密 隨我逝去

 袂晒講 的秘密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袂晒講 的秘密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愛著不該愛的人 有我也有你為你我願意 今生吃苦擱吃甜人生的路 遇到你註定錯誤的開始總有一天 秘密 隨我逝去

袂晒講 的秘密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袂晒講 的秘密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袂晒講 的秘密因為愛你 愈藏愈深將你捏緊緊 因為驚 失去你袂晒講 的秘密因為愛你 愈潦愈深嘸咁將你放 驚你 飛向天邊經過這多年 無你 的日子猶原 常常 夢中看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ef6886&aid=53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