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節前夕的前夕,那通電話。
2005/12/29 12:36:38瀏覽249|回應0|推薦3

耶誕節前夕的前夕,那通電話,聽到你為了MSN上一句玩笑話飛回來了,開著車正到台北,你問,現在在忙嗎?我聽到樓下停車的聲音,發慌的揚起聲,才剛到家,好累,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遠門了。聽到你一陣靜默,尷尬和內咎,像沉水炸彈,在電話間暗潮隱動。

真的是無心的,玩笑話,我們總是這樣笑鬧著,為什麼,你這次當真?

但是,不適合現在跟你這樣說吧?或許我們總是這樣的玩鬧著,對於你這樣的舉動,竟不覺得有絲毫感動?關於你的一切,我可以關心,但是直覺卻想推開。或許,我不想填補在你和她已經夠錯綜複雜的空檔;我向來霸道,一點也不想要在誰的眼眸裡被比較。而我也沒你想像中的柔弱,你總認為的堅強偽裝,至少我現在戴的好好的,不需要,被誰摘下,也不需要,為你卸妝。

聽到車子再度發動的聲音了,你說,有點感冒,忙順著你的話,快到家了吧?快回去休息,祝你有個美好的耶誕假期。這次,我是真的希望,你能找到讓你開心笑的人吃晚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13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