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真的 .. 很像 .. 情侶
2007/06/04 19:49:46瀏覽178|回應0|推薦3





     有一天  貓問我說 我知不知道他到底喜歡誰


     我騙他說 我知道 不是鴨子嗎?

     結果 他竟然跟我說 原來你知道

     沒想到 竟然是真的

     他說 王凱逸好像早就問到了 

       

     也說 他在護著鴨子 每次都急著幫他解釋


     呵呵  我不知道 我該相信誰

      
     鴨&靜 叫我不要理王凱逸說的 

     如&平 都認為 這是真的


     哥哥說 他說他沒有喜歡的人 


     So ? 我要相信誰?

     也有人跟我說全班都認為
     

     也有人跟我說 射手女在搞曖昧 叫我不要亂想

     也有人跟我說 羅喜歡鴨 這是大家都隻道的事情 只是不隻道鴨的看法




     So ? 我該聽誰的 


                      (...)

     
     我永遠是才最後知道 最後才受傷的那個人


     (...)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 我該打什麼


     我只能說 我看清了這個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100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