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_ 業餘演員
2008/02/19 19:39:24瀏覽167|回應0|推薦3

今天 ..

我跟婉芯在自助餐吃飯

我們遇到了一個業餘演員=_=..

他說他拍過偶像劇妳相不相信

 我說我不相信XDD

結果他拍過 格鬥天王 紫禁之癲2 雪天使 麻辣高笑生 等..

然後他都是客串

不過我聽他講

好像有聽到[他在拍]

意思是說他是導演囉?

他說他拍的那個很久才會上映

因為最近要大選阿 阿什麼我願意 我願意的

然後說什麼政府要執行那個政策

我更本有聽沒有懂

他說他再麻辣高校生演謝祖武的老爸 扮一個日本人= =???

然後他有演過第八號當舖((我超愛的))

他是典當眼睛的那個

我有映像

因為那時我超愛看

結果老闆娘跟他開玩笑說(應該是開玩笑拉XD)

你乾脆找妹妹去當臨時演員好了

他就說 現在張飛夜店 就是要找那種

會變魔術 會(...) ((忘了)) 的人阿

我 : 哈哈 我會講笑話

然後就跟他講了2個冷笑話= =

笑死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162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