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的關心
2007/01/22 12:17:37瀏覽731|回應5|推薦41




    朋友的關心


    今天中午去修剪頭髮,台灣來的年輕師父,
    把一臉病容的Amy作了一個美美頭,
    三個孩子發現都說好看.

    下午陪老蕭去K大小姐家練唱,
    以前常被她安排上舞台表演,
    後來她得乳癌休養一年多,
    僑界活動我們就很少參加了.


    她病好了,僑界的新年晚會,她是當然導演,
    她的歌星陣容堅強,
    雖然她相當霸氣,大家都怕她,
    但是每次節目都很受歡迎,
    大家都不敢有意見,只要她說了,就算數!


    老蕭的好歌喉是一定要上台的,他這次要唱"尋夢園"給長輩聽.
    K大小姐居然要Amy當五花瓣的蔡咪咪唱媽媽,媽媽呀!給我一個吉他.
    把Amy嚇的全身冒汗...求她放過我,幸好她真的放過我!


    一個也有高血壓的大衛哥哥走到旁邊,
    再三叮噹,要我吃藥,
    他盯著我說,一定要找醫生找出病因,
    他說Amy眼框都黑了,一定是內臟失調.


    回家接到Pearl大姐的電話,
    生病以來她一直持續的關心我,
    安排我找好醫生,還願意陪伴我,
    我感動的握著電話筒掉眼淚.


    她是學心理學的,她分析Amy1.太恐懼了,
    2.怕看醫生3.不願吃藥4.自認身體會自然好.


    她說更年期和作月子,都是女人保養身體的最好時刻,
    她相信Amy保養一段時間,身體會比以前更好.


    晚上在家附近吃中餐,
    老板娘人很真誠,
    她看我吃不動,要我回家休息.


    今天真的好感動,週遭都是好心人,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
    網路上沒見過面的好朋友,給Amy打氣和祝福!


    Shiao Amy 1-21-20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662674

 回應文章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1/23 12:08

跟我一個樣ㄟ  要去看婦產科  一直拖延  不想吃高血壓藥  怕吃了就停不了~

怎麼辦喔 ~  身體跟機器一樣  用久了還是要保養  我们還是乖乖聽老公的話吧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07/01/23 05:21
您是一位【自認身體會自然好.】的人,我多病纏身【自認身體不會好.】祝您身體健康,有小病那是暫時的。

喬治同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老蕭要上的是那一場節目啊?
2007/01/23 02:34
大概是榮光會的晚會吧???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意的說法
2007/01/22 19:38

  阿姐,如意 來說說  你心裡  潛意識的想法  給你聽

第一:你不願意接受吃高血壓的藥,是因為,你認為 那是屬於 長期藥

你覺得  對自己的身體,沒有好處。

第二:你認為  需要服用  這種長期藥,是一種《 衰老的現象 》

所以,你不願意 承認,自己的年紀,需要服用  這種藥。

第三:你害怕,承認 自己 老了,這種事實。

所以,你在用....拖字訣...拒絕老化 。

  反個方向來看,身體是屬於 一種機器,用了 40 多年

也該是  進入  保養的階段了,鐵齒,對你的身體,是有害 而無好處

面對它,承認它的存在,反而  比較 好處裡。

第二:進入 更年期,也沒什麼好怕的    表示妳  完成 階段性的任務

你的子女,都已經長大了,你也進入 另一個階段《 準備當阿嬤囉 !》

第三:吃藥,只是 保養身體的一種方式,並不是  表示  你老了

何必,那麼抗拒呢?《你還想,抱著孫子,一起過幾十年吧?》

  為了 你的老公,為了 你的孩子,也為了 ...你將來的 孫子們

你似乎  有責任《不那麼固執的拒絕》這種  幫你的身體,保養的藥品。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再脆弱時
2007/01/22 14:46
最需要身旁的人給予關心與祝福.希望你能永遠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