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記,星波來虎
2006/12/06 13:25:29瀏覽440|回應2|推薦1

去simple life那天張懸在台上說,希望我可以變成更專業的人。大家都笑了,那麼多人來看張懸並不讓人意外;她有著舒服迷人的爽快特質。聽她唱歌不知怎的就會覺得很平靜。只聽過她兩次live,兩次都人山人海,可總有她在小客廳裡唱給妳聽那麼溫柔,但又很寬闊。

另外其實我是為了Eason才去simple life的,因為沒聽過他的live(好奇怪,為什麼會對live著迷)。竟然在逛市集時遇著,旋風一股似的心跳都要停了他就從我面前走過。慌亂的手拿不好相機非常模糊的只照了一張。照完手都軟了。明星魅力。

驚喜的部分就是Nylas了。之前法雅客的比賽林強最看好的電音團,發行專輯"where are u my dear uncle K...?"那時試聽就驚為天人(這是什麼差強人意的形容詞),一直想買卻因為是個窮學生只好下載mp3在電腦(後來重灌也不見了);近來也和國片「一年之初」合作原聲帶。那天逛著T恤攤只想著「好像有Nylas」於是過去小舞台聽聽,台下沒幾個人但主唱蠟筆的女聲絕對讓人上癮,唱到一半草莓救星的貝斯手也跑上台玩,整個就是令人開心。(好啦我一定會把你們的吸滴買回家的)

雖然辦活動的人很辛苦,7-11整個獨佔飲食部還是蠻讓人失望,人多到像是跨年晚會而且一點也不簡單,總之如果有更多讓表演者伸展的機會,也還是不錯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lylife&aid=579651

 回應文章

溫柔生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不可為空白
2006/12/07 23:49

哇,這麼多人還能不期而遇!而且大家都聚到陳奕迅那邊去了,聽史辰蘭的少女很不簡單喔:)

雖然很想兩天都去但因為工作只能去星期天,覺得好趕喔攤位都沒辦法好好逛完並且人真的太多了。不過我很喜歡微風舞台。


Ju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我也有去...
2006/12/06 22:36

我兩天都去了,一天,挑白天,另一天,挑晚上才進去。

除了音樂之外,分成兩天,主要是看活動的設計、執行的方式、舞台主題的意義呼引等等亂七八糟的事。

當然,我們家那國中少女也有同行,最妙的是,當我沉溺在史辰蘭真摯又充滿哲思的歌聲時,旁邊的少女喊了一聲「舅媽」,是的,我遇到了我先生姊姊的女兒!那一聲舅媽,不知怎的,我就聞到自己身上的一股老人味,真是的,虧我那天還穿垮褲、穿迷彩短版背心,一樣不敵---「舅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