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if next autumn
2006/10/03 12:15:51瀏覽348|回應0|推薦3

季節和天氣都如此不穩定,瑣碎也就算了。從來不肯全心全意做什麼,我把時間給你,再給他,從這一頭走到那一頭,交付,索取,覺得喉頭乾澀,不再能夠輕易說,好,我們走。我們走。

我們還能夠走到哪裡去呢,未來總是遙遠得太過詩意。

他在下午,深夜,清晨。杯緣的水漬,用過而揉成一團的衛生紙,小夜燈,未接來電。我覺得疲倦,非常清醒的疲倦。(而你還在什麼時候想起我呢,我忘了問。)我疊放著一本本的書,將資料夾拿下,擺放,打開電腦,塗上唇蜜,換衣服,回撥,敲定約會,(遠一點,再遠一點。),沖咖啡,澆水,(是不是,就這樣停下來比較好。比較,比較溫柔。比較,比較緩和的,殺死我。),筆記本密密麻麻交待的行程,看電影可不可以是請假的正當理由?(「非得要很柔順嗎」,而我,我還有什麼可以保留的嗎)

就這樣,就這樣好了。季節和天氣其實都沒什麼好說的。瑣碎但時常讓人揪心,那麼是的,歌詞是一點也不重要的。一點也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lylife&aid=47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