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
2009/07/31 08:50:31瀏覽1697|回應1|推薦7

每次去紐約,一定到處晃晃與享受美食。

這次朋友說一定要嚐嚐他們紐約最好吃的漢堡,也就是Shake Shack的漢堡。

這家漢堡店曾在美食頻道介紹過,聽說每次都得大排長龍,但絕對值回票價。

所以,我們決定午餐就在那裡解決。

 

一到現場,也就是madison square park(他們三個location 之一)

我的媽喔,隊伍已經排得天邊長!

 

還好是在公園內,有大樹可以遮涼,

即使隊伍萬里長城長,

我們還是決定試吃一下,

毫不遲疑地加入戰場。

 

老公自願一人上戰場,

我提議一路相陪,

護花使者的他,斷然拒絕,要我坐下來乖乖等著吃就好。

即使說破了嘴,老公堅持憐香惜玉,

我只好棄良人不顧,選個面對花園的桌子,

開始跟友人坐下來賞花、看人、聊天。

 

沒多久,看到老公後面隨即加入了一大堆人,

算一算竟然至少有兩百人!

 

看他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站在一長條隊伍之間實在有點可憐,

所以,我過去探望他。

 

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好消息是,你後面已經又排了兩百個人;

壞消息是,你前面的人也至少有兩百個。

 

老公說沒關係,趕我回去陪朋友聊天。

我只好回去痴痴再等。

 

這一等,竟然一個多小時,

然後看到老公終於買回三個漢堡與飲料。

 

我第一句話便是:「這最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否則就把攤子拆了……

代價實在太大了,是我老公的血汗換來的ㄟ!

 

老公買的漢堡是double stack

那個漢堡並不大,和一般的漢堡差不多,要價八塊半。

然而,一口咬下去:

竟然很好吃

 

原來漢堡中還多了portobello與兩種cheese一起香炸出來的夾層,

配上蕃茄、lettuce、佐料,味道和感覺確實與眾不同。

 

老公也說比他想像中好,他一個多小時沒有白排!

 

好吃是好吃,但要老公這樣辛苦買來給我享受,

我的決定是:

僅只一次就好了!

 

如果還要排一個小時,我想我可以不吃。

好吃是好吃,但是還是我的寶貝老公重要。

 

我們還是乖乖地上Ruby TuesdaySmokehouse 漢堡,

裡面的上等肉多汁,加上炸洋蔥與炸bacon,以及甜甜的BBQ醬料,

那才是我們夫妻認為的世界上最好吃的漢堡!(so far,我們都是各自叫自助沙拉,然後叫一份漢堡分吃,很美味喔!)

 

P.s.

Shake Shack設有Shack cam

所以,可以上他們網站(http://www.shakeshacknyc.com/)去看real time的隊伍盛況,

再決定要不要「加入行列」。

但我的結論是,不用上網看了,那個隊伍甚麼時候看都一樣長的,

你只要準備至少排一個小時就好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dai1&aid=3182481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ㄛㄛ
2009/07/31 09:20

要我排一個多小時吃漢堡

~..~

可能是黃金鑽石漢堡我才要去

姐啊一定邊吃邊滴淚吧

蔡岱安 (daidai1) 於 2009-07-31 09:27 回覆:

熱淚還燙傷雙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