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臘遊記30 納克索斯(Naxos)機車事件很機車
2007/11/27 22:19:08瀏覽1170|回應0|推薦1

2006  July 11 Tuesday

今天計畫騎摩托車玩納克索斯(Naxos)。沿途風景很不錯。

可惜我們租車的機車行的非常的糟,讓我們四人的玩興受到影響。體會到希臘奸商的嘴臉,實在很不好看。

話說我們在NAXOS市政廳後面的Falcon車行租了一輛摩托車,並且在店員說服下保了150歐元的車險。由於NAXOS是個大理石產地,路上有許多碎石子,再加上風大,我的朋友不小心摔了車造成一些小刮傷。


剛開始車牽回店裡的時候,店員說不要緊因為我們有保險,賠償的錢會很少。

結果等到車行老闆出馬算錢的時候,卻說保險不理賠。大俠跟他要保險契約,確認上頭的條款。結果他很欺負人的,拿出一大堆希臘字報表。還告訴我若看得懂就佩服我。我直接就跟他說,這不是保險契約,是類似收據的東西。對方根本拿不出任何保險契約。老闆與店員開始對我們惡言相向,輪流說很難聽的話。並且靠著人多再加上沒有其他客人上門。一直施壓語帶威脅恐嚇要我們立即付錢走人。

大俠告訴他們不要用那種惡劣苛薄的態度對我們說話。因為據我們知道的保險理賠制度並不是這樣的。我們想就事論事,弄清楚整個狀況。後來老闆將我們的租車收據一條一條地解說,讓Chou與大俠一起看,結果大俠看到我們保的險是第三責任險,而不是全險,根據這個收據拿去觀光局理論,也不會有人理我們。
結果這些小刮傷被車行敲了150歐元左右,並且租車金與保險金也要付。非常可怕!!!請大家不要到這家車行租車。

對了在納克索斯(Naxos)搭公車還蠻方便的,重要的景點都有公車可抵達。不像羅德島,許多重要景點公車都不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dawa2007&aid=140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