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金屬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2022/12/30 10:39:28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遺憾文案 一、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 二、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三、想說的話不敢說,想做的事不能做,這樣的人生還是挺討人厭的。 四、關于抑郁癥,有一句很戳心的自述:“沒人覺得我病了,他們只是覺得我想太多了。 五、許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終,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容易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六、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空空如也,走馬觀花,貪得無厭。 七、也沒有什么熱衷的東西,感覺追不上就悄悄走開了。 八、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是我遙不可及的救贖,也是我嘗遍人間的疾苦。 十一、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十二、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后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十三、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啊,沒那么多的兩情相悅,也沒那么多的久別重逢,多的是,愛而不得,和再也無法從頭來過。 十六、世界上沒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的血淋淋的,腸子都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 十七、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八、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九、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二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滿心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奇怪,剛開始是喜歡到不行,后來只剩下不行。 三、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四、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五、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六、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七、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情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八、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九、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十、后來我知道了,沒有自我的人,走到哪里都找不到自我。而孤獨的人,無論在誰身旁,都還是一樣孤獨。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 十三、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后動腦筋。 十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五、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還那么愛喝酒,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十九、如果還能有下輩子再見面,請繞開我吧,別再相遇了。 二十、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滿是遺憾的簡短文案 一、世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一推敲,哪一件都藏著委屈。——《一句頂一萬句》 二、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了就沒了。 三、后來,太愛的人都走遠,種植的花木都變枯萎,養得漂亮的小彩魚都死了,原來我什么也留不住。 四、也許是天生怯弱的關系,我對所有的喜悅都參雜著不祥的預感。——三島由紀夫 五、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吃醋、冷戰、威脅,潛臺詞都是“留下我”。 六、有人問,是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其實不是,只是越成熟越能看清那不是愛。 七、大部分人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八、“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九、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十一、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不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三、不敢再喜歡誰,怕愛得太深,傷了自己;不敢再被誰喜歡,怕一個人當真,苦了自己。 十四、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十五、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六、原來電影票上的字會消失不見,就像當初陪你看電影的人。 十七、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八、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于,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里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九、錯了就是錯了,傷害就是傷害,再深重的感情,終有一天會變成昨日的不堪回首。 二十、沒有力氣歡喜,沒有力氣生氣,甚至沒有力氣無聊,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不知道為什么活著,也不知道為什么沒有去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雜談】                            名稱的智與趣                大荒           引  子   明明是向日葵,卻叫它“毛子嗑”。   明明是衣物用件,卻叫它“神仙貼”。   中華傳統文化長河中,有一脈小溪流,這就是命名法。品名稱,賞字號,常叫人肅然起敬,或拍案叫絕。                    一 、 寧違天命 命名歷來是莊重事,自古就有重金求索,或跪拜懇賜的。商品經濟,私營個體后,千金萬金求名的有增無減,我親歷了給獨子立名酬以數千金大張宴席的。   信奉者深信,名稱字號可以預定前程命運,關乎智力才華,功名利祿,盛衰榮辱。   但是先哲們意見并不一致。“人的命,天注定”全天命論;“命從天定,運從己生”半天命論;“我命由我不由天”(道家主張)逆天命論。黎民百姓為了孩子,有意無意地歸入了“由我不由天”派,讓自己的愿望大膽突兀:求美、求富、求壽、求吉利......因而叫什么蘭,什么香、什么山、什么海、什么吉、什么順......企業商家也是如此,至于老天是怎么想的,完全不在顧慮中。   有反其道而行以丑成美的。我的一個鄰居把長子叫“驢子”,叫“狗剩”的更多;我的兩份親戚都把女孩叫“丑子”,也有不少叫“丫蛋”的。總之都不雅不俏不美。不是父母犯渾,是與閻王抗爭,與鬼魅較力,讓他們別把小小生命奪去,早下手為強,曲線救國。“驢子”“丑子”“丫蛋”是委曲哀求:他們不是你們能看上眼的,就別要去了;“狗剩”言外之意有所強硬:狗都不稀得吃,你們還不如狗嗎。   反向命名,以丑求成,是經濟和社會地位低的弱勢群體不得已的選擇,也是封建文化鬼神觀的體現。   商家店鋪一水求盛求利......但“狗不理”例外,俗不可耐,卻財運亨通,它原也注冊了個吉利旺運的名號,但顧客不買賬,頑固延呼里巷俗稱,不得已,就坡下驢,以丑成美。               二 、 意味橫生 君子蘭從南非挾持到英國,一個鬼機靈的日本人又把它劫持到島國。島國一個教授,睹物,高雅端莊;品名,一長串英文名字中帶有“君子”成分,于是就叫它“君子蘭”。“君子”本是中國特產,于是順理成章,全盤接受。這個名字貴在中國文化品位,中國氣韻。   不那么求美的命名法是求實。凡帶洋、番、胡的名號,大都由外國或邊域舶來:洋蔥、洋鍬;番茄、番薯;胡琴、胡蘿卜。一聽就知道原非土著。這寫實標簽式讓身份一目了然,簡捷聰明。   調侃以至蔑視的命名趣味盎然。狗熊,動物學里并不認為有什么調侃味道。民間特別東北,“熊”卻極具戲噱調侃,含死皮賴臉以致耍奸弄滑的意思,還表示沒能耐(囊囊熊)加上狗字,以示厭惡。   “毛子嗑”是東北對葵花籽的蔑稱。當初沙俄人常越境劫掠,我邊民蔑稱他們為“老毛子”。老毛子嗑瓜籽速度極快,目不暇接。于是漢人就把蔑視擴展到葵花籽上。可憐清白身成了“毛子嗑”,近墨者黑啊。以動態命名,巧妙風趣。   以動態命名的很常見。“瞎眼虻”就是牛虻,復眼,視野寬而犀利。他吸血時不象蚊子那樣先嗡嗡嗡偵察測試,而是一頭撞來,一次不行再撞一次,給人以瞎撞的感覺,因而得名。“貼樹皮”是柳鶯,因喜歡繞樹干轉圈搜尋而得名。“藍大膽”是大山雀,敢在扒苞米棒的農婦身邊等玉米蟲出現,近在咫尺,還敢飛進倉房和客廳尋尋覓覓,膽大包天。動態命名生動形象貼切風趣,極富藝術性和親昵感。   以象形命名,也極富生活生態色彩。本是門上窺視器,叫成“貓眼”,靈氣十足,功能的切合令人會心而笑。“野雞脖子”用來別稱一種蛇,形象貼切。公山雞脖子五彩繽紛,那種蛇的脖子紅白斑纏繞。以雞狀蛇,酷而切,趣味盎然。   以功能命名也令人叫絕,列如“把鋦子”,是能把兩塊大木料牢牢固定在一起的鐵器,借用為孩子的名稱,要的就是它強大的功能象征,讓孩子穩穩地活在人世。這個名字又進一步諧音明了化,叫“把住(柱)子”又簡化為“住(柱)子”   東北把暴風雪叫“大煙炮”,大風雪一刮,沖擊力像炸藥的沖擊波一樣厲害。用功能象征命名,彰顯智慧。                三、小巧神奇 我去地攤買那種能把兩塊布粘指給他看,他啞然失笑:“我們叫——狗咬狗,也叫——粘邊賴。”我大為驚奇,多么生動有趣的叫法呀!后來知道,外地市場還有叫“雌雄貼”“子母貼”“尼龍扣帶”的。更奇異的叫法是“魔術貼”“神仙扣”,超凡脫俗了,令人五體投地。多名混叫,是新事物初現時的特征,也是繁榮的跡象,更是民族思維活躍的征候,漾溢著文化自信。給這小得不起眼的俗物命名,用了功能附會,魔幻表述,比喻、象征、擬人、擬物、夸張,信手拈來,出手不凡。              四 、智慧而自信 命名,中國傳統文化一枝奇葩,如同楹聯、謎語、歇后語、剪窗花、捏泥人......個個珠璣。彰顯了中華民族的璀璨智慧。這智慧讓命名等枝枝奇葩玲瓏剔透、機巧、自信。   相對阿拉伯和歐美的法定族定命名的公式化,中國人的命名有更大的展示自我意志和愿望的空間。公式化由兩段或三段構成:本名——族名;本名——父(母)名——族姓。靈活展現的空間幾乎沒有或很小。漢族的法定名(戶口登記)或族名(族譜排列)原只有一個字自由空間:族姓——輩分——本名(自由)建國后輩分字不那么必要了,有了兩個字自由空間,可以讓父母的意愿大顯身手了。至于乳名,完全是父母的廣闊天地。   名謂稱號,中國文化符號,中華民族智慧長河的瑰麗浪花。                                                    2022春           心有大懷,便落筆于文化。關注文化現象,解析民族精神。文人之博,見微知著;文人之力,春風化雨。(趙云翔) +10我喜歡

好文03

心然簡介:陳艷萍,湖北天門人,現居武漢。從生命的原香出發,與美同行,抒寫生活,鄉愁,詩情以及遠方。     我是個早睡者。   有時,八點多就睡了。一般情況下,十點左右。當然,也有遇到煩心事睡不著的時候,但絕不會徹夜難眠。   很多人說睡不著。   我想原因就是以前睡得著的時候,沒有珍惜睡眠。工作忙壓力大煩事多的時候,睡眠來了,喝咖啡喝濃茶,扛著。   人的身體里有生物鐘,餓了要吃,倦了要睡,該吃的時候不吃,胃就會餓壞。該睡的時候不眠,睡眠就會紊亂。   《浮生六記》是我的枕邊書,經常要抽出來讀一章。據說后兩記不是沈復所作,但一樣文采斐然,值得通讀。特別是《養身記道》篇里關于養身的觀點,讀之大有裨益。   我很贊成一句話:“養生之道,莫大于眠食。”   眠在食物的前面,我非常認同。眠比食更重要,不管長短,不管深淺,該睡覺的時候就應該睡下,睡著了就踏實舒服。   睡眠不足,給身體造成損傷,看醫生,吃保健品,能有用嗎?   人只有進入睡眠狀態,才會真正遺忘一切,這應該是最好的休息和享受。另外睡眠還可以為我們帶來充滿希望的夢境,在夢里可以體驗清醒狀態下不曾有過的幸福感。   可惜這些睡眠的諸多感覺被很多人淡漠了,日夜顛倒,忙閑不分,以至于現在失眠成了世界性的話題,還有了所謂的世界睡眠日。   原本是一種生命的自然狀態,卻被如此渲染,這不能不引起深思。   睡眠是生命的饋贈。大凡生命本身饋贈給我們的東西,都是簡單的。而簡單,往往意義最深邃。而簡單,也更容易讓人意識不到。   十六世紀的大學士蒙田,寫過一篇《論睡眠》。   那些大人物們,遇到的困難非常人所想象,但他們依然有好的睡眠。   亞歷山大大帝,在指定要與大流士進行激戰的那天早晨,很晚了還沉睡不醒,帕爾梅尼只得進入他的房間,叫了兩三聲,他才醒,正好趕上交戰時刻。奧東皇帝決定自殺,家里的事情安排妥當,錢財分給仆人們,磨快了自刎的寶劍,只是等著要知道他的朋友是否安全撤退。這時,他卻呼呼大睡起來,他的貼身男仆聽見了他的鼾聲。   蒙田舉如此極端的例子,也就是告誡世人:睡覺,是天經地義的享受。你所做的任何事情,比起睡眠,都不算什么。那些所謂的忙碌,所謂的焦慮,在睡眠面前,都是能放下的。   所以他說:“人們享受其他樂趣同享受睡覺的樂趣別無二致,即享受了卻并不了解”。   就是這樣的不了解,才讓人們忽視了睡眠的樂趣而拋棄了它。久而久之,睡眠就離他而去了。   我睡得太早,有朋友說是老人作息。一笑。其實,是真正覺得,睡著了是人生之最好享受。越是有煩心事,我越早睡。哪怕睡不著,也躺著。    現在的手機里,抖音,朋友圈之類,各種各樣的視頻、段子,太搞笑。各種各樣的奇聞異事,太繁雜。大家要警惕,看得越多,越睡不著。   梭羅在瓦爾登湖居住時,曾經半年沒有看報紙,他發現,對自己沒有半點影響。   《圣經》里也說了,太陽底下,并沒有新鮮事。   到了一定的時候,要學會,關掉手機。   學習古人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這才是陰陽之道,這才是自然規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加工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spwh55542&aid=17799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