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2022/12/19 14:02:51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雨中漫步著 似是而非的自己 慢慢靠近 你的肩依 你手中沒落的劍戟 風卷殘云著往昔 不為人知的角落里 班朱泥河畔的愛情誓言 強大了,雄心壯志 我們再無所畏懼 長安城里,那個 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是 日積月累的嫌隙 我曾握住舊時“元上都” 滄桑巨變的風雨 卻,沒能給 愛的元曲 一個圓滿的結局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好文02

那份美味,聯系著時間和記憶…… 文/書拉蜜女(河北)   說起美味,人們總有許多話要說。 自古“民以食為天”,飲食不僅僅滿足了身體對能量的需求,更包含著無數的回憶和情感在里面。一道讓你難忘的美食,肯定除了美味,還有著那濃濃的鄉情、親情、友情和愛情。美食承載著我們的一生,也溫暖和感動著我們的味蕾。它是有記憶、有活力的,以至于你多年后依然能回憶起那年夏天,那一口新鮮可口的西瓜甘甜來。   兒時的美食——父親那一碗勁道的手搟面   我出生在北方一個小城的普通人家。現在偶爾經過我家老屋,真的會感慨時光在飛快流逝。二十多年無人居住的老屋,長滿了野草,可是那碗面的香氣,似乎就在昨天。 父親雖然平時工作很忙,但是卻非常喜歡親自做飯,特別是父親做的手搟面,很勁道,有口感。 灰暗的燈光下,父親滿頭大汗的揉好面團,然后用搟面杖用力的壓上幾回,把大面餅來回重疊好,直接用刀切成面條形狀,放到鍋里煮開。每次吃手搟面,父親都會把家里腌制的幾樣咸菜,切成碎丁,再澆上一點香油,這就是很好吃的手搟面了。那時候院子里有一棵棗樹,我們就經常坐在棗樹下,一邊玩一邊吃著父親做的手搟面。雖然不是昂貴的食物,但是它養育了我。不得不說,我能長到一米七多,跟小時候的飲食是分不開的。   少年的美食——那一碗老豆腐   七八歲時,我們全家搬到了縣城。 那時,我胃口好像一直都很好。其實母親做的飯也沒有什么特別的,可能因為我胃口好,一直都吃的很多,以至于我小學在班里不管男生和女生中,一直就是最高的。 因為長的高,老師經常讓我參加一些體育比賽,還拿了好幾次獎。所以我印象里好像我什么都愛吃,糖、方便面、火腿,可以說小孩子愛吃的零食我都喜歡。如果我母親有事,我和妹妹們就會拿個小盆,跑到街的西頭,買上一盆豆腐腦,回來吃的一干二凈。   外出求學得美食——石頭餅   我高中是在邢臺市里讀的。因為兜里也沒多少錢,而且只一門心思讀書了,吃飯都是狼吞虎咽,哪里還顧得上品嘗美食。不過多年后我依然能想起那一份石頭餅,它是邢臺特有的。 餅真的是在石頭上烤成的,外焦里脆,再加上火腿雞蛋,對于我來說已經算是美食了。每天五點起床去早讀,就會去門口小攤買上一份石頭餅,路上邊走邊吃。 月亮朦朧,那個讀書的姑娘在路上吃著餅,夢想著她的明天。   大學美食——驢肉火燒   高中畢業后,考上了河北大學,學校在保定。 保定也算是一個古老的城市了,那里的驢肉火燒非常出名。 記得那個小店在一條繁華的街上,每天只賣一定數量的驢肉火燒,賣完就關門。如果你趕的不巧,有時候十一點鐘他就關門了。所以去吃驢肉火燒,還要早點去。火燒非常的酥脆,加上肉汁鮮美的驢肉,還有腌制的小青辣椒,正好去掉了驢肉的油膩,有時候我會一口氣吃上兩三個。   家鄉的美食——菜豆腐   菜豆腐是我的家鄉清河縣的名吃。 以前我不喜歡吃這種東西,總覺得那是老太太吃的飯。 菜豆腐看似一種很普通的食物,但是做工并不簡單。首先是先把小米熬成粥,再把黃豆浸泡,打成豆漿。然后再把兩者放在一起煮,煮到差不多時候,再放上芝麻、青菜、油菜、蘿卜之類。因為街上這類店鋪很多,慢慢地也開始喜歡吃了。畢竟肉類的很膩,早晨或者晚上,喝上一碗有粥有豆漿有青菜的飯,再拌點小咸菜,又簡單又有營養,很是清口呢!   當然,肯定還有很多的美食。有人說吃是對生命的尊重,我也認同。老百姓一日三餐,人間的煙火氣,才是最美的景。忙于工作的人們,坐下來好好品嘗一份美食,喝喝小酒,聊聊天,未嘗不是一種快樂。 依然期盼著有更多的美食走進我們的生命,因為美食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飽腹,更多的是那份回憶,那份留在唇齒間不能忘卻的記憶。     +10我喜歡

好文03

這兩天的朋友圈,被港城一家新開的茶室刷屏。我在暑假的時候散步經過那里,茶室還未開業,隔著玻璃窗張望了一眼,是那種小清新的格調,臨窗一池荷花,美輪美奐。茶座的主人很久以前加過我的QQ,她有一個很特別的網名,所以即使我們從未深聊過,我也一直記得她。港城很小,斷斷續續地從朋友那里知道一些她的事情,原先好像是日語翻譯,后來做童裝,這兩年租了鄉下一個農莊的苗圃開始種花,最近又租了農莊的一排臨河的房子,改造成彌漫著花香和書香的茶室,再接下來據說她還要在那里做一個花園中的民宿。       這是一個聽起來有些傳奇的女人,我好奇地去看了她的空間,她種的各種花花草草,美不勝收,她的兩個女兒,被她打扮得如花似玉。可是我的那些剛剛去過她的茶座的美麗女友,卻難掩失望:身為農婦的她,黝黑粗壯,黑到真正巧克力。我沒有見過她,卻迅速腦補出她的樣子,因為我在憶江南的頭三年,也是如此。用哥哥的話說,那真是“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歲月啊,那時候的憶江南農莊,一片荒蕪,哥哥每天帶著工人搞基建,我每天早上開著汽車在菜場擠在一堆老頭老太中間賣雞蛋,除了雞蛋,我還賣過絲瓜和菱角。我有一個特別好看的提籃,里面裝滿了雞蛋,我帶一本書,一邊看書,一邊賣雞蛋,有時還會帶非非一起去,有一次,她和妙妙阿姨一起編了一首《賣雞蛋》的歌,一邊唱,一邊幫我吆喝。現在想起來,我的唇邊猶有笑意,那是一段多么有趣的經歷。       我們的憶江南有108畝的土地,種滿各種水果和蔬菜,于是各種水果的采摘,基本上都是我的任務,我爬高爬低,拎回家一籃又一籃的甜蜜的收獲。等到憶江南開業,客人一批又一批蜂擁而來,我在大太陽下帶著他們到處參觀,我本來就不白,如此一來,當然會曬得更黑,于是有人問:“到了農莊怎么找你?”我回答:“好找,農莊最黑的女人就是我啦!”創業之初,我每天一大早要去菜場買一車子的菜,要做服務員,經常被不禮貌的客人呼來喝去,要處理餐廳的各種事務,每天像一枚陀螺團團轉。除了身體的勞累,還有焦慮,在不停的建設投入之下,資金短缺,到了年底,來和我們結算各種工程款的人排成隊,有一年,我們賣了蘇州的房子,總算打發了最后一名債主。憶江南的頭三年,我深感身心疲憊,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精力也沒有心思去照鏡子,那時候的我,大概就是現在的茶室主人的樣子。       憶江南開業之后,聲名鵲起,港城的電視臺來采訪我,記者回去以后在文章里寫“男人有些老氣,女人有些土氣”,我念給哥哥聽,哥哥說:“管她呢,隨她怎么寫!”,作為曾經的同行,我的哥哥以前是一名白面書生,憶江南風吹雨打的痕跡,至今都沒有完全褪去。在20多年前,我在一家報社做娛記,穿著長裙,環佩叮當,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風景。有一次我去采訪楊麗萍,那一天我穿黑色的絲絨旗袍,配紅色的披肩,為了更美一點,在耳朵上夾了小小的玫瑰花的耳環,結果痛得半死,但是我就是有本事堅持到采訪結束,原來我也曾經是那么愛美的小資女人啊!       所以,我對我的女友說:茶室的主人,一個心中有花園的女人,一定也是愛美的女人,不過暫時,她沒有把力氣花到自己的身上而已。就像憶江南,在一個有點老氣的男人和有點土氣的女人手里,從一片荒地到鳥語花香,我們創造了更多的美麗和奇跡。八年的農婦生活,讓我脫胎換骨,現在的我,素面朝天,腳踏實地,我多么感恩人生里有這一段寶貴的經歷。八年的努力和積累,也讓我終于可以在40 歲的時候退休,過一種云淡風輕的生活,所以我依然會選擇鄉居生活,因為我已經深深熱愛腳下的土地。       茶室的主人,原來也是人們眼里的小資吧,不過比起小資,我更愛你現在小農的樣子,有一種靈魂,必須經過打磨,才會熠熠生輝,讓你站在人群里,氣場強大,素樸的外表難掩你的光彩,這就是生活賜給你的“綠光芒”。如果說小資女人是溫室里的玫瑰,那么就讓農婦在田野里長成野薔薇的樣子,肆意舒展,有強大的生命力。這一種美麗,沒見過的人永遠不懂。作為70后的農婦,我想對80后的農婦說:親,我欣賞你的開天辟地的信心和勇氣,在每一個人生的路口,你都能華麗轉身,勇敢上路,那么就讓我祝福你越走越好,你人生的花園越來越美麗。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桃園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spwh55542&aid=17782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