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2022/12/26 23:51:51瀏覽27|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收藏的減肥文案 一、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二、一個連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三、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四、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五、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把自己瘦下來。 六、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七、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 八、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九、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十、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十一、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十二、有的人決心減肥,就一往無前,而有的人,在減肥的邊緣進進出出,一會兒給自己放個假,一會兒減得太累,犒勞自己一下。 十三、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十四、瘦子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子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十五、分手多年后再次和前任相見,你過得好不好,他未必看得出來,但是你胖,他一眼就看出來了。 十六、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對女人有多挑剔,體重三位數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十七、肥胖不是給被人多一個嘲笑你的理由,而是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十八、從前雖然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讓回不去的過去,讓能回去的回去。 十九、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二十、沒吃飽就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二十一、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二十二、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二十三、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二十四、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二十五、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關于減肥文案 1、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2、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 3、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4、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6、他叫你減肥是嫌棄你胖,卻找借口說那是對你身體好。 7、今年我要好好學習好好減肥。 8、你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張吃貨的嘴。 9、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0、想吃零食的我,放棄了想點炸雞薯條冬天健身減肥難難難。 11、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2、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13、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4、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15、我想,指著心臟對你說,你該減肥了。我懂,因為那里全是我,對吧親愛的? 1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17、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8、一天不見睡不香,二天不見想得慌,三天不見不知該怎樣,走起路來渾身沒力量。最后我不得不對你說,對不起我不減肥了,我要吃肉。 19、我為了不在男神面前自卑,用盡一切手段減肥,美白,終于我成功了。 2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1、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22、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23、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4、我要進行二十一天斷食減肥法,瘦成一道閃電,把你那個機電系的男朋友電死。 25、你們去談你們的朋友吧,我要去減肥了。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8、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29、暑假前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暑假后沒瘦還胖了! 30、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減肥的心情文案 1、為讓你能抱動我,從今天開始就要減肥啦。 2、聽說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3、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4、今天第一次決定為了減肥節食,就被一根雞腿給打破了。 5、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6、減肥最可怕的不是饑餓,而是你明明不餓但總覺得非得吃點什么才踏實。 7、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8、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9、你別看我胖,說起減肥來卻一套一套的。 10、我的小可愛,你不許減肥哦!你瘦,我就喜歡骨感美。你胖,我就喜歡肉感美。你那么可愛,減肥把你累壞了,我會心疼的。 11、男人說愛你和女人說要減肥基本沒區別。 12、我想我應該去減肥了,上次獻血的時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豬油。 13、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14、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5、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6、生氣,身體的皮質醇一種壓力激素分泌就會增加,它會引起肥胖。你越生氣、越經常生氣,你就越容易發胖,所以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才容易減肥。 17、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8、你說真心是可以吃的,我說姐要減肥。 19、姑娘,放心大膽的愛吧,他們攔不住你,成功后記得減減肥。 20、減肥,就是要那種即使犧牲掉奶子,也要做個瘦子的覺悟。 21、我說減肥,也就是嚇唬嚇唬我身上的肉肉們。 22、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23、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4、每次翻開時裝雜志里看到跟紙片一樣的美人們就忍不住想減肥。 25、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26、有多少人嘴里喊著減肥,其實只是躺在床上想想呢。 27、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卻奈何不了有一張吃貨的嘴。 2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29、吃飯雖易,減肥不易,且吃且珍惜。 30、人生不要光做加法。在人際交往上,經常減肥、排毒,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 減肥的勵志文案 1、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4、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 5、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6、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0、有男朋友的胖子!在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是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1、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12、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1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5、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6、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8、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9、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0、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2、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3、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4、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2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28、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2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30、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好文02

青柚作家:曾沅兮(青柚00073)   辭舊迎新的鐘聲響起至今,靜待解禁竟整整一月了。除卻兩次變故出門,期間便是備日常食用到人群中去,也是捂得嚴實步履匆匆。 起初是很平靜安恬的,一拖二推的計劃終于有時間去實現。例如拿起放下記不清次數的《百年孤獨》,角色名還是如此令人惱怒,但時間充足,便打算好歹通讀一遍。 只是依舊懶懶散散,不太上心,總不肯好好記人物關系。然而心情是不壞的。 盡管這種情況忽地直轉急下,往不好的方向奔駛。 連續幾日,都在逐條去看疫情實況,不停不休,轉了夜,又亮了,還不愿罷休,只等頭痛欲裂沉沉暈睡去。日復一日的禁足加以愈加嚴重的事態發酵,心底滋生出了惶恐,不安與無措一點點擴大,侵蝕著我的隱忍和情緒。 那日陽光甚好,到午間已是明晃晃了,睡意闌珊之際一段聲音入了耳,是鋼琴彈奏的《夢中的婚禮》。大概是初學者,音符磕磕絆絆地奏響,也并不彈完,只是一小段的來回。 說老實話,斷續反復的音樂,并不能有什么可欣賞的。 而后又換了些許曲目,都是熟悉的經典,依舊一個音符接一個音符,吃力的連起來,稍微能聽出些旋律來,也僅僅如此了。 許是我著實無趣,就清空了想法,跟著這不知何處的鋼琴聲,度過了委實漫長的四小時。 居然彈了四小時! 不知是家長嚴厲督促下的孩童,還是同我一般為打發日以繼日的籠子時光。 翌日,鋼琴聲又響了起來,差不多的時間,只不過今日音符倒沒有那般曲折。彼時我正再次翻開《百年孤獨》,身邊放有筆紙供隨時著錄。 往后鋼琴聲不曾斷缺,總是中午12點左右響起來,間或有停歇片刻,直到下午四點,才終末了音。這也是我每日看書寫字的時間。 當我讀到“注定經受百年孤獨的家族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在大地上出現”意猶未盡的將書合上時,才空出注意去聽,正在彈《成都》,“當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欲夸贊已如此流利了,旋律戛然而止,更換到其他曲目,又是一小段的反復練習,每每總到澎湃處停住重頭來過。這確與那長得差不多的名字一樣惱人了。 但我仍愿意等,等曲子能完整的日子,興許屆時我不在,倒是也不用親耳聽到,終是會有那天的。 就著練習之音,我重溫了魯迅先生的《吶喊》與《彷徨》,沒有一次讀不下去,我想,再困頓,也還有人,在這個艱難時刻,持續的向不知何處的我們,演奏平淡而堅強的生活樂章。 雨水時節也過,寒冬終將畫下休止符,溫暖已經在路上了,春天就要到來。   收稿人:拾遺之肆 編輯:伍廷楠 感謝關注平臺的朋友們一路相伴,《青春的散文詩五周年精選集》的編寫正在進行中,一路走來,一步一個腳印,這里面也許就有你的故事。 +10我喜歡

好文03

今年的端午節假期,我在整理雜物間時,意外地發現了兩張破舊不堪的木門,深灰色的門板上布滿蛛網,腐蝕得早已千瘡百孔,門環的鏈條亦是銹跡斑斑。我屏息凝視著斑駁的木門,它猶如一個風燭殘年的垂暮老人,卻再也關不住昔日屋內孩童的歡聲笑語,那歷經歲月洗禮的點點痕跡,訴說著歲月的滄桑。我緩緩伸出手掌輕輕地拂去上面的塵埃,閉目輕嗅著泛起的幽幽木香,撫摸著凹凸細微的紋理。頓時,一陣久違而又熟悉的溫暖在心中恣意地流淌,埋藏于內心柔軟深處的記憶,也在時光的罅隙里縈紆蕩漾。   物質匱乏的七十年代,我出生在新野一戶貧寒的農民家庭。自打記事起,一家人就居住在一座低矮的土坯瓦房內。黃泥土坯壘砌而成的墻壁,清晰可辨里面摻雜的麥糠草渣;房屋的正中則是堂屋門,由門檻、石墩、門框、兩扇門組成;踏入屋內,堂屋正中則是泥土壘砌的主席臺,上面擺放著幾個色潔如玉的毛主席陶瓷頭像;房屋的界墻上掛著鋤頭、挖镢兒、鐮刀等農具;抬頭望向屋頂上方,彎曲的木椽上蓬著一層灰白色的麻桿,黑色的泥土從縫隙里裸露出來。就是這樣的一座房屋,每到連陰雨天,堂屋門雖遮擋住了外面瓢潑的大雨,卻擋不住屋頂漏下的小雨,雨滴與接漏的洗臉盆“滴滴嗒嗒”地合奏成了一曲苦澀的交響曲,令人終身難忘。   貧困的孩童時代,根本沒有什么玩具可言,我時常昂首挺胸的跨坐在門檻上,嘴里的大聲叫嚷著:“駕、駕、駕”,同時揮舞著柔細的手臂,那情景就像威風凜凜的將軍騎上了一匹奔馳的駿馬,馳騁萬里,好不得意。   幾番寒來暑往,木門在“吱嚀吱嚀”低沉的吟唱聲中,我也逐漸成長進入了學校。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就會趴在門檻上,寫完當天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后坐在門檻上,與門相互偎依著,靜靜地等待著在田間勞作的父母歸來。那段與門相依的日子里,驅走了幼小的心靈對黑夜的恐懼,無數次在昏沉入睡的夜色中被父母輕聲喚醒。沉重的木門,它就像父親寬厚的肩膀一樣,成為遮風避雨的港灣,給了我許多的溫暖與感動。   1989年夏季,耕種了十幾畝責任田的父母,在晨起暮歸的辛勤勞作之下,省吃儉用的攢下了幾千元的積蓄,請來了鄉鄰有名的木匠,拆除了舊堂屋和秸草灶伙屋,并分別修建了一座高大氣派的房屋和一間灶伙屋,而舊屋拆除的堂屋門,也被勤儉持家的父母充分利用,順理成章的變為了灶伙門。   新房屋的門前屋后,簇擁著一片片枝葉葳蕤的槐楊樹林,屋脊的飛龍走獸栩栩如生,紅磚藍瓦交輝相映,玻璃窗寬敞明亮,屋內的墻壁潔白如雪,屋頂的檁梁杉椽挺拔筆直。搬入新房的那天,告別了凄風苦雨日子的一家人,一個個都高興得眉開眼笑,幸福的花朵在每個人的心底悄然綻放,生活變得愈發的五彩斑斕。   從此,一日三餐的飯點,灶伙門內總是閃現著母親在灶臺忙碌的身影,燒柴煮飯或是刷鍋洗碗,一餐餐常見的家常菜,但在母親靈巧的雙手下,變成了可口的美味佳肴,飯菜濃香四溢,從灶伙門由里向外彌漫到整個院落,饞得人饑腸轆轆。每當放學后看到灶火屋后徐徐升騰的裊裊炊煙,肚內便會饞蟲涌動,不由自主的加快腳步向家走去。長年累月繁重的農活,使得父母的腰背就像被風吹得彎曲的炊煙一般變得傴僂,歲月的炊煙也把父母滿頭的青絲浸染成霜。   2007年,我們村隨著村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與時俱進的思想非常活躍,“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成為農民群眾的強烈心聲,村里申請的新農村建設用地批文,獲得了縣鎮等政府部門的審批通過。當我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時,尚在千里之遙的廣州打工,興奮得竟然徹夜未眠,腦海中不斷遐想著新農村的繁榮景象。自從2003年結婚后,妻和我一起奔赴南方打工,經過這幾年在工廠流水線上兢兢業業的工作,也攢到了一定的積蓄,經過商量后雙雙返鄉投入到新農村的建設當中。   待秋季的莊稼收割了之后,我們籌備了各類建房材料,請來施工隊扒除了灶火房屋和院墻,將磚瓦木材等運送到了三里開外的新農村工地。工地一側搭建了看場用的臨時庵棚,里面擺上兩張長板凳,放上灶伙門板再鋪上草席,門板變為了床板,陪我度過了整個寒冷的冬季,與我一起見證了建房壘砌的一磚一瓦。翌年初春,一幢充滿著現代氣息的兩層小洋樓矗立在面前,氣勢宏偉的四開大門,橘紅色瓷磚的外墻,泛著銀光的鋁合金窗戶,光潔的大理石地板,棱角分明的造型天花,锃亮的不銹鋼扶梯。   年近花甲的父母入住后,母親皴皺的額頭終于舒展開來,面部滄桑的笑容綻放成了一朵菊花,父親更是禁不住的喟然長嘆:“真是沒想到呀,有生之年還能住進這么好的樓房,還是黨和政府的政策好啊,才讓我們農民過上了好日子!”霎時,我看到了父親眼中閃現著晶瑩的淚花,我非常理解他當時的心情,父親出生在百廢待興的建國初年,經歷過困頓歲月的磨難,作為村民小組的干部,彼時在崗位上將近20年,奉公克己的履行職責上情下達,傳遞各項惠民政策,反饋民生信息,怎能不令人心生感慨呢!   隨后兩年的時間里,村民們陸續從村中遷移到了玉泉社區,鱗次櫛比的樓房,寬敞整潔的水泥路,綠意蔥蘢的綠化帶,美觀的太陽能路燈,風景怡人的游園景觀。社區內配套設施完整,黨群服務中心、農技服務站、文化廣場、學校、衛生所等一應俱全,使群眾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教育、醫療、農業技術、黨務、政務等各項便民服務。據悉,玉泉社區是河南省112個新農村建設規劃示范引導點之一,2015年,該社區被評為“南陽市文明新村”。   老家的木門,它承載著歲月的滄桑和歷史的厚重。它不僅伴隨著我一路成長,記載著我童年的歡樂和銘心的記憶;它見證了淳樸勤善的父母等老一輩人,為了富裕生活孜孜以求的艱辛付出;也見證了我們70、80后左右的這代人,沐浴著改革開放的春風,乘風破浪為改變家鄉貧窮的面貌,砥礪奮進的一幕幕壯舉;更是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發展,以及農村翻天覆地的變遷。今年是祖國的70華誕,亦是改革開放40周年,作為中華兒女,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自豪,我不禁情由心發地在心底大聲的呼喊:“偉大的祖國啊,愿您永遠繁榮昌盛,國富民強。”   作者簡介:王振朋,河南新野縣人,70后,一個長期漂泊異鄉的游子,閑暇之余喜歡信筆涂鴉以文寄情,自娛自樂!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切割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 興趣嗜好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spwh55542&aid=17792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