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2022/08/05 06:36:59瀏覽3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傷感 一、我像個路人一樣,關注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都不是因為我。 二、你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荒唐了我的半生。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情深。 三、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 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六、有些坎,我們總是跨不過。有些傷,我們總是治不好。有些天,我們總是睡不著。有些地,我們總是去不了。有些情,我們總是說不出。有些愛,我們總是得不到。 七、有些事讓我很無力,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八、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九、我愛你至真,你卻傷我至深。愿時間給我機會,讓我放過你,也讓我放過自己。 十、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一、我并沒有遇到我的齊天大圣,卻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全是遺憾。 十二、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三、多想撞進你懷里緊緊抱住你,號啕大哭說著心里的難過,然后你摸摸我的頭說,哭吧,我還在。 十四、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六、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七、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八、不在乎你的人,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 十九、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癥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二十、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句句傷感走心的經典句子 一、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二、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你沒有實力的時候,人家首先看你外表。所以當你沒有外表的時候,努力增強實力,當你既沒外表既沒實力的時候,人家只會跟你說:拜拜。 三、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四、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五、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六、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七、為什么要為別人難過,你是寶貝你也很重要。真的不用時刻替別人著想,不是每個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八、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九、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十三、不要刻意的去遇見誰,也不要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的去留住誰。一切都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四、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十五、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十六、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句句心痛的傷感失戀句子 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二、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三、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四、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五、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六、分過手的人大概都有這個感覺,回憶整段感情就像放映一部電影一樣,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由甜蜜到平淡,再到冷漠,你看著這個過程想要改變些什么,卻發現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七、終于你可以不用每天說晚安,不用再等他的回復,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哭濕枕頭關掉手機,不知不覺昏昏沉沉的睡著,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用忙著開機說早安,原來,失去比擁有踏實多了。 八、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九、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一、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十二、人都是這樣,明知道關燈玩手機會近視還是習慣了在被窩里玩,明知道抽煙很傷身還是戒不掉,明知道冰淇淋吃多了會胖還是忍不了,明知道熬夜傷身體還是愛晚睡,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是愛你。 十三、你不懂得拒絕,你總害怕自己言行會惹別人不高興,你總盡力達成別人的每一個要求,可是沒人感激你,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他們變本加厲,你不明所以,其實你太痛苦都是因為你自己,誰讓你太在意別人卻忽略了自己。 十四、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五、我想肯定會有這樣一天,我不再滿腦子都是你,想起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嘴角不會再揚起,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名字心不會再緊一下,不會再幻想你又突然回到我身邊,甚至在看見你時不會再驚慌失措,而是風淡云清的一笑而過,就好像從未愛過。 十六、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情淡了,心變了,即便你再把心掏出來給對方也只不過是打擾,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了,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七、牙醫曾經說過放手如同拔牙拔掉的那一刻,你會覺得解脫,但是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往那個空空的牙洞里一天舔數次,不痛了不代表你已完全無視留下的那個空缺,它永遠都在間或甚至異常掛念,適應是需要時間,但牙總是要拔,因為太痛所以終歸還是要放手。 十八、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久不見,有點想念, 見與不見,從不執念, 戀與不戀,情意綿綿, 相去甚遠,恐無緣見, 念或不念,我都在線。 牽與不牽,你說了算。 你來念念,好不好玩。 從不依戀,真心想念。 我之夙愿,君自來辨。 世上已無詩,皆被我寫盡。 >>>更多美文:自創詩

暖人心的文案 一、人生就是一只存錢罐,你投入的點點滴滴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天,打包還給你。別人擁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樣能夠擁有。 二、不必等待機會從天而降,要努力去拼搏去爭得。人生中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三、人生好比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只要你肯努力,無論朝哪個方向,全是向上的——這是我們要堅定的信念。 四、不必拿順其自然來搪塞懶惰,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全力以后的不強求,并不是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五、當我們被累贅無用的教育所束縛住冒險的心,當我們因生存的壓力忘卻了遠行的理想,我們所在不知不覺中一同丟失的也是那內心的平靜,所愿只為欣賞美,甚至只為感受那種感受平靜的感覺。 六、假如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必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理想的方式——行動。 七、只要我們去總結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氣樹起,告別迷茫的昨日,擁抱美好的今日,微笑面對明日,那么無論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八、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舍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九、不必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感覺自己始終是失敗,不必因為一次的錯過而感覺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必因為一次的跌倒而始終不想爬起來。 十、讀不懂自己的人,通常自怨自艾,由偏激導致懶惰,讀不懂自己的人,更是喜歡去把自己裝在美麗的泡沫中,就算這種泡沫根本沒辦法遮擋什么。因為,不敢讀自己的人,首先是不愿面對真實的自己。 十一、做事情選擇比努力更難,當你選擇好了方向一定要堅持,等你堅持下來了你會發覺你的選擇十分有價值!在沒有播下種子的時候千萬別盲目的判斷可不可以生根發芽,不去嘗試一下誰又知道。 十二、想,就勇敢去做!始終別忘記:決定權是在自己手上! 十三、任何時刻都能夠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紀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紀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四、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也請明白,那些人大都曾隱忍過你尚未歷經的挫折。 十五、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六、時光,一路前行,怎容得下絲毫的倦怠?緣起緣滅,我們都是在這樣的時光河流中忘卻了彼此。猶如春盡,就是花落相惜。也許,時光自有禪的深意,只待我們慢慢去參悟。流年似水,我在伊水之湄,等下一次的邂逅。紫陌紅塵,只愿下一次輪回,默守清歡。 十七、每一段路,全是一種領悟,受到打擊,就會學到經驗,歷盡千辛,就會收獲幸福,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上天不會虧待你,人生不會辜負你,會讓你的努力,得到相應的回饋,會讓你的付出,換來滿意的答復! 十八、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理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不怕路長,只怕心老。 十九、不必期待,不必假想,不必強求,順其自然,假如注定,便一定會發生。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能夠改變心情;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能夠展現笑容;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能夠掌握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日,但能夠利用今日;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能夠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能夠時時歡喜。 二十、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覺,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能夠找到你的方向。我們都曾幻想過,假如時光能倒流,將所有的遺憾重新來一次,這樣的人生會更加完美。 給女生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人的命運如同人的掌紋,它雖然曲曲折折、充滿坎坷,卻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上。 二、當一個女人真正擺脫了外貌的限制,才真能到達一種精神上的優美。至此,她的光芒,沒有人能擋! 三、人生本就是一場浮云,學會看輕,學會看淡。老天爺不會專門去虐待你,如果是,那只是老天爺對你的偏愛,是為了成就一個與眾不同的你。所以說,假如生活還有不愉快,那就把不愉快當成是另一種方式的冷幽默,笑一笑就過去了。 四、事實上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無須把最壞的脾氣留給最好的人,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 五、人生是一個車站,進來了,出去了;昨日,是一道風景,看到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忘卻了; 六、不管你活成什么樣子,私下里都會有人對你說長道短;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 七、人生就像四季,繁華過后終歸平淡,不可能一直繁華似錦,不可能一路花香四溢。追求是一種樂趣,有追求就要耕耘,有耕耘就有得到,得到了就有樂趣。 八、若要開心,就需要像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努力生長,保持本色,不卑不亢。 九、努力地工作,如同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如同沒有人在一邊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能夠給你帶來快樂。 十、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只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積極地對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去往好處去想。 十一、人生所有的相逢,全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不管你遇上誰,全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十二、生活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去對待,當你感覺快樂時,你就會感覺幸福無處不在,你若感覺憂傷時,你的世界必將灰暗。 十三、在人生的長河中,有千金散盡,也有聚沙成塔。你能夠一無所有,但絕不能缺少夢想;你能夠一貧如洗,但絕不能缺少追求。為明天,負重前行,即使生活給你一千個理由哭,你也要找一個理由讓自己笑,笑對一路風雨,方能笑看朝霞暮云。 十四、那些走得更遠的人,并不總是特異于常人,只是每日比別人多走了一點點。既然心里有了遠方,就做那個每日腳踏實地,多走一點點的人! 十五、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有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能夠埋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六、人生的很多的不平衡是由肉體能量的過剩所產生的不平衡,是精神的未完成與肉體的已完成之間的不平衡。緣此,只須稍許扣除多余的一方,以補足增加少的一方,那么就是能夠取得平衡。 十七、生活總是艱辛,日子仍然漫長,你和我,全是時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但是,再渺小的個體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發著光芒! 十八、不要感覺全心全意去做看上去微不足道的事,是一種浪費,小事做得得心應手了,大事自然水到渠成! 十九、當人們沒法選擇自己的將來時,那么就會珍惜自己選擇過去的權利。回憶的動人之處就在于能夠重新選擇,能夠將那些毫無關聯的往事重新組合起來,從而得到了全新的過去。 二十、年齡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因此,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見美好,是由于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躊躇不前時,何不先邁出一小步。每日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二、要想比別人優秀,就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只有付出十分的努力,而且可以一直貫徹始終的人,才可以比別人優秀,才可以先于別人取得成果,取得成功。 三、一件事無論太早或是太晚,都不會阻擋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能夠開始。 四、窮,才是自己拼搏的理由,拼搏成功了,就是富,拼搏失敗了,不對,有失敗的說法嗎?再怎么拼搏不成功,也就最多還是個窮,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對將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獻給現在。把握當下,才有資格談將來。 五、沒什么路是白走的,沒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起來無意義的事情,全是成長的基石。 六、請不要裝作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幸福全是拼搏出來的! 七、人生終究全是要消失的,可是有所不同的是:生命的過程中,是擁著夢哼著歌快樂地生活,然后坦然走向生命的盡頭;或是在空虛蒼白中蹣跚,惶惶不可終日地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八、人生的旅途,總是蜿蜒曲折坎坷不平的。一個有為的人,他的道路多半是曲折的,當惡運向你襲來的時候,最要緊的是要有寬廣的胸懷,遠大的理想,頑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用微笑去對待生活。 九、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討好別人,只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內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十一、做人就要像花一樣,無論有沒有人觀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不是為別人而綻放,只是為自己綻放。不做別人的賞物,只做最炫麗的自己! 十二、這世界,有淚自己流,有苦自己受。沒有人理解,自己努力,沒有人幫助,自己盡力,強者不是沒有淚水,只是可以含著淚水向前跑! 十三、就算是窮途末路,不被人信任,也要努力,不能認輸!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十四、你想要的光陰不一定會給你,你不想要的光陰總是塞給你,但你總得為了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吧! 十五、沒有那么多天賦異稟,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 十六、自信地朝你夢想的方向前進,去過你所想要的生活。 十七、全部的磨練換來的全是成長,全部的忍耐都將在日后的某一瞬間全部彌補回來。命運沒有絕對公平,別擔心也別急,順應流年,并不斷努力。 十八、日子是順著過的,人生是說不清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你認為快樂的,就去找尋;生無所息,才可以生生不息。 十九、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命運陷我于窯火,我偏要生出火中蓮花;凡是不能毀滅我的都將使我更強大。 二十、給人生留一些空白吧。那空白不是空缺,更不是蒼白。它以靜滋養著動,以無提攜著有。它給人的精氣神兒充電。它是智者們故意制造的“人生短路”,而“短路”恰恰能幫助他們更好地上路、前行。 勵志暖心的文案 一、這段話我喜歡:無論你遭受著什么樣的痛苦,都要相信,碰的每次壁,吃的每一個虧,流的每一滴淚,碰到的每一種挫折,將來某一天都會變成美好的模樣來到你身旁,如同童話里被親吻過的青蛙,脫胎換骨,粉墨登場,在一個清風徐徐的午后或是大雨傾盆的夜晚,他們變成了一個愛人,一場旅行,一份工作,或是很多錢。 二、人和酒一樣全是矛盾體,淡了嫌沒味道,濃了又怕喝過頭。 三、與其擔憂將來,不如現在好好地努力。人生通常是怕什么來什么,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而順心如意、遇難成祥。 四、人一定要時常審視自己,因為你必然會有不該有的欲念。很多事情,不是靠堅持和努力,就可以有最后的結果。 五、人生那些過不去的坎,都應當在睡一覺醒來面對。新的一天,你要好好生活,好好的愛自己。 六、社交軟件這種東西都能嘮出感情那也太廉價了。 七、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能夠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能夠飛到。 八、勉強的事不要干,不愛的人別愛,不要隨意流淚,回頭一看,只剩下幼稚而已。記住,你值得更好,要活成別人高攀不起的模樣。 九、不要在憤怒中回顧過去,也不要在恐懼中展望未來,而要在清醒的意識中體味現在。 十、生命是一場沒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無論你怎樣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即使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覺,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里的記憶。 十一、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上;遇上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生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未必能遇上。 十二、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十三、路,在不通時,選擇轉彎,心,在不快時,選擇看淡;情,在漸遠時,就選擇隨意。圈子不同,無須強融。 十四、人生一場,比的是心態。坐擁家財萬貫,野心不死,終究迎來禍從天降;雖然兩袖清風,知足隨緣,幸福遲早來臨。人生最終的目的,就為一生快樂幸福。錢財名利是好,若要以快樂幸福來交換,不要也罷。生命的最高境界,是哭著降生,笑著遁世。 十五、小合作要放下態度,彼此尊重;大合作要放下利益,彼此平衡;一生的合作要放下性格,彼此成就。一味索取,不懂付出,或一味任性,不知讓步,到最后必然輸得精光。共同成長,才是生存之道。工作如此,婚姻如此,友誼如此,事業亦如此! 十六、人生,忙也一天,閑也一天,平安就好;苦也一天,笑也一天,開心就好;窮也一天,富也一天,知足就好。 十七、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只是你要朝什么方向走!心里充滿希望,才能夠撐起身傲骨。 十八、一個人若是找不著知音,也永遠不會找到心里的家園感。有些人,心里家園的疆域很小很小,小到只有自己。這樣的人,不遷就,不湊合,一生都在心里里高貴地突圍著,決絕地在這世界,找尋著另一個自己。 十九、老年人什么都相信,中年人什么都懷疑,年輕人什么都知道。 二十、你往往一邊抱怨自己,一邊又安于現狀,是因為你還沒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真正的選擇,是別無選擇!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逢甲半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休閒生活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nqdc15235&aid=1764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