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8/05 06:49:49瀏覽3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我居所的后面,有一條健身步道。步道依山而建,蜿蜒曲折在林間。每當閑暇時,我總會沿著步道慢行,晚風陣陣,綠葉婆娑,送來絲絲涼意,叫人無不愜意。蟬鳴林更幽,霞光從樹葉之間透下來,地上灑下星星點點的光環,靈動而輕盈。在這個時節,綠樹成蔭,那片片綠葉更顯鮮嫩和朝氣,一如蓬勃的生命般茂密堅強。風吹葉動,掀起一輪輪綠波,置身其間,你可以盡情品味“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的意境,寄情于綠葉,靜靜地體會那份心醉的感覺,直到夜幕降臨。 望著片片綠葉,思緒在層層疊疊中翻飛。綠葉緣于根而蒼翠,小草緣于大地而勃發;花兒因時令而燦爛,瑞雪因隆冬而舞蹈;燕呢因春暖而呢喃,蜻蜓因盛夏而翩躚。這正如雀鳥之于山林,池魚之于故淵;瀑布之于高山,溪流之于峻嶺;稻谷飄香在田野,碩果依偎在枝頭;春雨潤物細無聲,蛙聲鼓噪在夏夜。蜂蝶在花叢中忙碌,鳴蟬在陽光下吟唱,明月因夜空而嫵媚,炊煙因農舍而縹緲。燈火依戀窗口,流水傾訴小橋;就連那晶瑩透明的朝露兒,也在每一個清晨來臨的時候,講述那純真而香甜的夢。 我還想到了人世間的蕓蕓眾生。乳兒熟悉母親哼唱的曲調,頑童聽從父親遙遠的呼喚。友誼緣于真情,感恩緣于厚愛;戀情來自相知,癡守來自執著。家庭因和睦而溫暖,朋友因誠摯而篤信;生活因豐富而妖嬈,日子因紅火而斑斕。這正如躬耕渴盼豐年,奔波祈求生計;牽手出自幫助,纏綿呵護諾言。 世間一切皆有情。物如此,人亦然。懂得給予,踐行感恩,無私回報,傾情愛心,坦坦蕩蕩行走在天地之間。 于是,夏日午后,往往都獨坐室內,泡上一杯清茶,在淡淡飄繞的茶香里,獨擁窗外的片片綠葉,豈不是人生的一大樂事。目之所處,那滿眼的片片綠葉令人神往,仿佛天涯海角都有一個牽系,永遠不會忘記。 我想象著,在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里,綠葉——定會搖曳成最美的記憶,讓你靜靜享受優雅的時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母校是安師,畢業15年了,每天路過母校,看到除了大禮堂以外所剩無幾的建筑,心里有落寞,有懷念,然而始終不想寫什么來紀念。恰逢星期五,讀了延福校友撰寫的《漸行漸遠的母校》,感慨諸多,借周末閑暇,懷念我們那美好的歲月,懷念我親愛的母校。 我是個農村娃,2001年,初中畢業后,沒有出過家鄉,沒有坐過一次汽車,只知道坐車進城10塊錢。參加完中考,取得了鎮上前三甲的成績,要填寫志愿,我問班主任,上高中還是考中專,班主任說看家庭的條件,如果上不起大學,你就報考師范,學費便宜,每個月還有37.5元的補助呢。于是我不知所以的報了第一志愿——安康師范。有幸被母校錄取了,在進行面試的時候,后來才知道是學生科長的劉瑞江老師對我說,你來讀這一段報紙,山里娃,力氣大,嗓門高。這一讀,惹來一群面試的男女同學,轟然大笑。現在想想多半是因為我那憋足的安普話和超大的嗓門吧。 九月的校園,桂花飄香,高大的漢白玉魯迅像,矗立在校門的正前面,魯迅像后是一座三層蘇式教學樓,教學樓前是一排排白玉蘭,對于我來講,一切都是新的。軍訓結束后,班主任華建平找到我,看你考試成績語文不錯,新生發言你來,稿子自己寫。于是我就作了2001級新生代表,總也忘不了開篇的兩句“金秋十月,丹桂飄香”。15年過去了,每每進入校園,我的腦子里總蹦出這句,這就是我對母校的第一印象。 安師很美、院子很小,學風很濃。難以忘記每個雨天,三層樓的屋檐水滴下來的時候,同學們拿出書法課的毛筆,在雨地里洗毛筆,初入校園,總是埋怨這些學哥學姐為什么不下完書法課的時候,順手就把毛筆洗了呢?后來,等到二年級、三年級的時候才知道,開心時練字,失落時練字,晴天時練字,雨天時洗筆是多少安師“懶人”的傳統。 安師很美,東西花園,各有風韻。與教學樓一字平行的兩端,各有兩個花園,一個取名東花園、另一個取名西花園。東花園里有假山、假山下有魚池,池水清涼,枇杷桂花瘦竹子滿園。又有石桌、石椅,小景若干。春季鳥鳴陣陣、夏季綠樹成蔭、秋季滿園飄香、冬季水落石出。西花園位于教學樓西側,學校女生小二樓背后,花園的北面是練琴房,無論何時去,總是一塵不染。教學時間、周末時間琴聲入耳,好不自在。東西二花園,是安師人最好的讀書處,那些唐詩宋詞、中外歷史,莫不是在此處記于心間,以至于十五年來,大多沒有荒廢。 最難忘,是冬季萬米越野賽。冬季越野賽是安師的傳統體育內容。每到冬天組織全體學生戶外跑步,那時候我們的跑步已從大橋路改到上香溪洞了。班主任華建平老師對晨跑要求十分嚴格,每到冬天,必帶著藤條,到男生宿舍,到點挨個請,陪著我們一起跑,每天6點到香溪洞,然后再回來。以至于現在只要上香溪洞鍛煉,總要找找當年自己跑步停頓的地方,爬格子10余年,身體尚未“殘廢”,也要感謝那些年冬季跑步的堅持。 最懷念,是秋季校園之秋歌詠比賽。10月校園是歌聲的海洋。為了鍛煉學生識譜、唱譜能力,每到下半學期,全校要進行歌詠比賽。到了比賽前夕,校園里凡是能站下隊伍的地方,總是一個班級一個班級的自發組織。你一陣唱過來,我一陣唱過去,唱到激情時,班級之間還相互拉歌,很是熱鬧。 最溫馨,當數充滿文學氣息的校園。安師校園的文學氣息十分濃厚,學校里總有討論文學的聲音。那時候看過路遙的小說,總要拉著好友,你也趕快看,看完咱們來討論。古代文學老師謝芳西北大學研究生畢業,知識豐富,普通話字正腔圓,講課時一頭長發,宛若驚鴻;現代文老師李雪梅講起課來總是那么精彩,課堂的發言此起彼伏;古文老師朱世麗,對“孤芳自賞還有芳可傲”的分析,過去15年我也未敢忘記。校園里辦文學報紙,搞詩抄相當流行,校刊《沃土報》的油墨還未干,就傳遍了整個校園。現在同城在搞文字工作的詩人立志、甲林、甲斌都是一個年級的文學愛好者。文學的熏陶,以至于多年后,我們在市委對面的王家蒸面店偶遇,總要討論一番,最近讀了啥文學大作。 最懷念,還是質樸豐滿的安師課堂。我們上的是第一屆五年制大專班,讀的是改革后的大學課程。老師們精心備課,同學們憋足了勁的追逐大學夢。生物課,長著長長眉毛的王偉老師,拿著活蹦亂跳的青蛙,給我們說,同學們,這個青蛙有兩個心室,一個心房,一會解剖給你們看;體育老師劉長江,指著雙杠說,不好好練,你們男生結婚連媳婦兒都抱不起;音樂老師張大雁說,簡譜很簡單,就是都惹米發索拉西,然而我們總是一頭霧水;書法老師李冰每堂課都要嘮叨,會寫“飛、天、家”,敢在人前夸,你們會不會,還不好好兒練;最愉快是地理課閻俊亮老師,在天上布滿星星的夜晚,把我們帶到學校大操場,用一口純正的關中話講到“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北斗七星、劃長空……”。以至于多年后,與我同桌的老婆晚上出門看到星星,總要撇著關中話來一句,天上星,亮晶晶,數也數不清。 畢業15年了!15年彈指一揮間。如今我在育才路113號,母校的影子留在育才路1號。路過一回,感慨一回,母校在哪里?老師在哪里?同學在哪里?三年前,讀過一篇網絡文章“安師大門已拆,我們記憶何在”。今天再讀延福學長所寫《漸行漸遠的母校》,我覺得母校不遠,在我們每個學子的心里。 我們心里有一個母校,“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永遠鞭策我們。安師校友遍安康,接近百年的建校史,濃郁的文化氣息,鞭策著每一個安師人,勤奮工作,莫要自憐自卑。每天早晨在單位16樓,遇見詩人小指,同學立志,總要互道老同學早。我們是辦公室第一學歷最低的人,但是我們也是辦公室最早到的人,也是辦公室公文測試的“狀元”和“探花”。有時候,我們也會自嘲一番,老同學我們都在“謀劃”安康的發展大事哩! 我們心里有一個母校,“與人為善、見賢思齊”永遠鼓勵著我們。安師校園大都是農村的娃,那時候有個段子 “窮師范、富高中、不窮不富是師專”。我們入學的時候雖已是2001年,但校園里沒有一點浮華的氣息,穿布鞋也是很常見的。我想安師人都不會忘記第二食堂一元錢二兩的掛面,救濟了多少次我們餓得奄奄一息的胃,5毛錢一個的大饅頭,是晚自習后填飽肚子的最美宵夜,生活委員充值的37.5的月補助,鼓勵了多少人,把書讀下去。15年了,生活境況在改善,而我們安師人,不知疲倦的勤奮和見賢思齊的決心引領著我們奮斗在人生路上。 安師不老,永遠在我們心中。安師真美,讓人常想常新。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傷感而不失溫柔的文案 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七、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八、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九、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 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 十一、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二、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 十三、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五、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六、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十七、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你卻想喝飲料,結果越喝越渴,你想起了熱水,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我熱情有限,你把握時間。 十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溫柔又傷感的一句話 一、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二、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三、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舍不得你討好;心里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 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 五、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六、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八、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九、不夠優秀,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一、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四、努力一下吧,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 十五、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六、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十七、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八、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溫柔又傷感的文案 一、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二、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三、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四、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五、“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六、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泰戈爾《魚和飛鳥的故事》 九、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十、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一、失去的財物或可尋回,失落的感情與友誼,即使失而復得,卻已經變質,實則上什么也沒有得到。 十二、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三、原來,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不要糾纏、不要干涉、不再想他、也不要喝酒了。 十五、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十六、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七、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八、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傷感又溫柔的文案 一、結婚的時候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忘記一個人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擇了時間。 三、人和人之間是不能生分的,生了一分,剩下的七八分都會跟著走只有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么不理我,而成年人都是默契的離開。 四、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五、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熬多點兒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六、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七、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八、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九、你逼我放下你的樣子真的很拼命,甚至有那么一刻,我覺得是我錯了,我不該愛你,是我的愛束縛了你,對不起影響你愛別人了。 十、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十一、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十二、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四、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十五、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 十六、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人想在一起,卻不能。 十七、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八、如果可以哭,誰愿意不出聲的忍住;如果可以熱鬧,誰愿意一個人去孤獨;如果能夠脆弱,誰非要強撐著不服輸;如果能夠休息,誰非要拼了命的趕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時事評論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nqdc15235&aid=17640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