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2022/12/29 22:36:45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1.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2.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4.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5.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6.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7.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10.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1.總在一次次的失落和沮喪中,找到了自我,那是一種多么真實的疼痛。 12.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13.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14.難過時,誰會陪我?悲哀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漸漸地我知道我這樣對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18.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關于下雨天的心情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三、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現在,你卻成了我心底最大的秘密。 五、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六、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七、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八、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你無法陪伴。 十、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一、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二、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我不怪你不愛我了。 十三、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五、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六、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七、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八、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下雨天悲傷凄涼的情感文案 1. 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2. 一份好的愛情,應該是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一份不好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而舍棄整個世界。 3. 我和你的差別,大概就是玩捉迷藏時,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4. 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 5. 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6.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 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為他去死他都覺得你多余。 8. 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系,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9.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0.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1.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我,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王家衛《東邪西毒》 12.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13. 其實平行線不是最悲哀的,相交線才是。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但是相交線相交了,卻越走越遠,只能越走越遠。 14. 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 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7. 地球是圓的,相愛的人無論分開多久,只要一直走下去,就還會相遇的,于是,我一直走,一直走,是不是就能再次與你相遇。 18.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1.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3.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4.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里。 5.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下雨天了怎么辦,我好想你。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9.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0.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度。 11.雨下個不停,心濕了一地,該怎么去忘了你。 12.我無法像你那樣,把無情無義演繹得這么淋漓盡致。 13.窗外的雨停了,天空還是灰的,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1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5.難過時,誰會陪我?傷心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6.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曾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好文02

鍋,吃飯的是飯鍋,吃煙的叫煙鍋。飯鍋,頭大把短。煙鍋,頭小把長。   頭壩堡堡主陳田的煙鍋頭,僅有酒盅大小,大姆指就能按住。把也不長,個把尺長。平日里筒在袖里,別在腰上,或插在脖領里。短有短的妙處,長有長的好處。老堡主的煙鍋就長,八尺開外,舞起來橫掃千軍。   現在又不去打戰,還是短的方便。堡主這樣想,便又打量了幾眼手里的煙鍋。   陳堡主的煙鍋是城里的銀匠馮小白制做,足足花了三十兩銀子。   煙鍋頭用紅銅,煙咀是販馬的回子從青海帶來的玉。黑鷹膀子的骨頭中間空,正好做煙管。   說起這黑鷹,是陳堡主整整追了三天三夜,在石頭崖的絕壁上,用金縷網網住的。   陳堡主二十出頭就用這煙鍋吃煙至今。乳白色的煙咀,有些發黃。因為是天長日久的吃煙,煙色剛熏染上,又磨去。既磨去少許,又重新熏染上。反反復復,周而復始。看上去是垢,卻總擦也擦不去,終于這種煙色就吃進了石頭里。煙咀黃中帶黑,黑里泛焦,閃著光澤,異常沉穩,深邃。   日子久了,煙管的骨頭里,不知讓誰拉了條黑線,黑線并不直,呈孤線,一絲一縷,像白云深處蒸騰的一毫煙霧。黑黑的,如小兒的眼。   煙袋是妻子用熟好的羊皮縫制的,兩面各繡一朵梅。中間紅,周圍粉,很有立體感。   煙鍋重六兩三錢。   陳堡主將煙鍋在煙袋里挖了一鍋煙葉,用麻桿點燃。深深的吸了一口,又長長的吐了出來。煙鍋里的煙絲,立刻紅通通的燃燒了起來,像晨風里的明霞,耀人的眼。不及滅去,吐出的煙云,又籠罩在四周,云霧繚繞,突兀著仙山丹霞…   新疆的莫荷煙就是好,下回讓送鹽的駱駝隊多帶些。   陳堡主迷著眼,咝咝地吃著煙。思緒也隨著煙霧在漫揚。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斯利那加是印控克什米爾地區的首府,字面意思是“太陽城”,位于克什米爾的中心地帶,海拔1730米,一面是白雪皚皚的喜馬拉雅山,一面是植被繁茂的班加爾山,山清水秀,雖然經常麗日當空,但卻氣候涼爽,是宜人的避暑勝地。   這里,曾是印度莫臥爾王朝的重鎮,也是絲綢之路上的一個重要驛站。公元1587年,信仰伊斯蘭教的莫臥爾王朝阿克巴大帝征服了克什米爾,被這里世外桃源般的美景所吸引,于是在此大興土木。此后,莫臥爾王朝的歷代帝王相繼在這里修建了供他們娛樂的花園。這些花園統稱莫臥爾花園,規模相當宏大,倚山傍水,花草繁盛,山泉噴涌,行走其中真是心曠神怡。   美麗的達爾湖,由喜馬拉雅山的積雪融化匯集而成,湖水清澈見底,波平如鏡,岸邊還有停有別具一格的“船屋”——一種專供游客住的平底木船,內部陳設講究,宛如星級旅館,還可以洗熱水澡。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克什米爾人男俊女美,雅利安族的他們,長相頗似歐洲人。他們勤勞、樸實而豪爽,他們有耐性、有涵養,而且樂于助人,他們才是克什米爾真正的主人。   伊斯蘭教出現在克什米爾地區,可以追溯到8世紀。那時,幾乎整個中亞和印度次大陸北部地區都處于穆斯林的掃蕩之下。713年,阿拉伯人抵達克什米爾邊界,并數次企圖占領克什米爾山谷,但克什米爾卻始終保持獨立,一直到14世紀中葉。有史書記載的克什米爾第一位伊斯蘭皈依者,是一位名為英查那的信仰佛教的國王,指導他皈依安拉的,則是一位蘇非傳教士。大多數蘇非傳教士來自波斯和中亞,他們在克什米爾安家,學習當地語言,遵循當地人的風俗,繼而用當地人喜歡的方式和語言傳達真主安拉的旨意。   在斯利那加城中心,有250年歷史的達斯提吉爾(Dastgir )清真寺,里面供奉的就是穆斯林蘇非圣人比爾.達斯提吉爾。這位蘇非來自巴格達,死后葬于巴格達。但他們父子在克什米爾傳教的事跡,卻使他們成為克什米爾人心中最著名的蘇非。每天都會有許多穆斯林前來向蘇非表示敬意,并進行祈禱。   斯利那加人口近百萬,也算個大城市了,可整座城市只有一座電影院,且始終處于關閉狀態。網絡信號也是時好時壞,而且說關閉就關閉了。由于封閉,克什米爾人的生活簡單到了單調到程度。在幾乎全世界人們都圍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世界杯的時候,當法國隊舉著大力神杯全國歡慶的時候,當克羅地亞球隊黯然神傷的時候,我發微信問遠在斯利那加的朋友:“法國隊贏了世界杯,你知道嗎?”他回答:“我剛完成一次祈禱。”   是的,向真主祈禱,就是穆斯林全部的生活,也是他們永久的生活方向。   克什米爾的穆斯林占總人口的97%,但在政府要害部門任職的幾乎都是印度教徒或佛教徒,穆斯林官員只是零星點綴。所以,穆斯林在當地就業也處于弱勢,生活水平總體上比印度教徒差。青年人的就業率也很低,只有不到30%。所以有能力的年輕人會出國尋找工作機會。克什米爾人大部分會說英語,出國工作倒是沒有太大的語言障礙。但那些無法出國的青年人,只能依靠當地的旅游、農業和手工業掙錢生活了。   20世紀初,風光明媚的克什米爾一度成為頗受歡迎的旅游地點,旅游業也是大部分人民重要的經濟資源和收入。然而,自從1989年克什米爾暴動事件之后,當地旅游業遭受了沉重的打擊。印度旅游部門警告全世界的游客:“你隨時可能在錯誤的時間置身錯誤的地點”。2005年10月的克什米爾大地震之后,經濟狀況更是急轉直下,至今尚未恢復。   雖然歷經災禍和戰亂,克什米爾人的生活依然保持著純樸的原生態,即使窮,許多人卻依然不愿走出自己的家園,只愿在身邊的自然美景中與世無爭地享受著平淡。好在,克什米爾河流密布,草場肥美,盛產稻米、小麥等農作物。畜牧業尤其發達,在克什米爾山谷,經常能看見牧民趕著大群大群的羊放牧。因為有豐富而優質的自然原料,加上傳統的制作工藝,使得克什米爾手工披肩、圍巾和“開司米”(克什米爾)羊毛制品世界聞名。   而且,克什米爾人是編織圍巾、披肩、地毯,以及制造木雕和混凝紙的能手。手工藝人用“開司米”織成的高級羊毛披肩因其工藝精細、花紋獨特和色彩鮮艷,在世界范圍內都享有極高的評價。所以,幾百年以前,克什米爾的“開司米”羊毛制品就已出口到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那時,克什米爾的地方王公仁武阿比丁,從中亞和波斯聘請織布工匠,運用他們織造壁毯的方法大大發展了克什米爾披肩的生產。從1600年到1860年,披肩圍巾類的手工藝品,一直是克什米爾的經濟支柱。唐朝的玄奘大師也曾在他中亞和印度的游記中提到過:“迦濕彌羅(古代克什米爾名稱)出產一種極柔軟的披肩”。   克什米爾羊絨披肩最初在印度北部和中亞銷售,作為豪華裝飾被上層社會的男子披在肩上抵御嚴寒。很快,這種輕薄、豪華、保暖的羊絨披肩便作為奢侈品受到莫臥爾王朝、阿富汗、錫克以及道格拉王朝統治者的喜愛與支持,成為印度貴族的象征。18世紀末19 世紀初,披肩開始流行于歐洲,長方形披肩與當時流行的高貴典雅的服裝搭配,堪稱完美。在1861年高峰期的銷售額達到459441英鎊,其中80%的紡織品出口到法國,在皇后約瑟芬的推廣下很快成為歐洲人的時尚風潮,皇后設計的披肩樣式在克什米爾被命名為“約瑟芬”。   后來,西方代理公司對克什米爾后期披肩的設計起到很大的作用,歐洲人按照本地人的喜好設計紋樣,并將樣稿寄送到斯利那加,由克什米爾人加工成披肩,1850年-1860年間克什米爾向歐洲出口的披肩是19世紀初產量的2倍。但是隨著英國普利茲市生產披肩能力的提高,可以大批生產一種以渦卷紋組成淚珠形或者松果圖案的花呢布,克什米爾披肩的歐洲市場才逐漸衰弱。      即將離開克什米爾前,我請當地的朋友幫我尋找一位技術精湛的老手工藝人,好親眼看一看舉世聞名的克什米爾圍巾的制作過程,也想買幾條正宗的克什米爾圍巾帶回中國。   那天下午,朋友開車帶我去了一個距離斯利那加約9公里的村莊,來到了一位克什米爾手工藝人的家。那位老藝人的家雖然在農村,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干凈整潔,每間房子都鋪著花紋不同的地毯,廁所的結構與城里一樣,不僅有可沖水的馬桶,還有可加熱可保溫的大型儲水罐便于洗澡。穆斯林愛干凈,真的體現在生活中的各個細節中。   老藝人看上去有五十多歲,五官端正,身材高大,表情威嚴,穿著一件灰色的長衫和同色的長褲,看上去高貴而優雅。進門后,他請我們進客廳享用奶茶和點心,房間的地毯和吃東西時使用的墊子,都是羊毛編制而成,花紋古樸而講究。通過朋友的翻譯,老藝人又告訴我很多關于克什米爾羊毛和手工刺繡的事情。   原來,克什米爾的刺繡具有很多特殊性,在刺繡之前,沒有舊的圖紙和顏色參考,沒有任何手稿,也沒有花繃做支撐。藝人會根據每一片新的披肩設計圖樣,再將設計的圖樣用木頭刻制成印章,蓋在面料上,然后根據經驗和喜好選配各種色線。所以,每一片披肩都是藝人即興選擇花型與顏色,所以,每一片披肩都是完全不可復制的。而且,刺繡的技術是——傳男不傳女,這些都是世界上別的地方絕無僅有的。   編制一條圍巾大約需要700克的生絨,要從好幾只羊身上采集,然后挑選和洗滌,將洗滌好的羊毛紡成絲線,再用當地特有的植物顏料印染成不同的顏色,并放在織布機上。紡織者需要在傳統的織布機上耐心工作數月,因整個過程比較復雜,基本是人手控制。再加上后期的手工刺繡,一件羊絨織物需要耗費數月甚至數年,高昂的造價讓成品往往得不到鑒賞和報酬,所以很多手工藝人已經放棄了手工紡織,務農為生。   沙圖什(shahtoosh)的發音來自于波斯語,意為“羊絨之王”,指用羚羊絨織成的披肩。“shah”意為皇帝,“toosh”則是羊絨。幾個世紀以來,印度北部省份的母親們還有一種習俗,就是從女兒出生時起就開始為她存錢,以便在出嫁時買一條“沙圖什”作為最珍貴的嫁妝。     由于克什米爾地處高原,山頂常年積雪,冬季長達6個月的時間。春季更是短暫,所以每年春末夏初的那幾天是牧民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這幾天,牧民會聚集所有的山羊,用木梳子抓取羊絨,一只羊,每年產出的羊絨就是這一年的成果。克什米爾羚羊絨,是世界公認的最頂級的羊絨。羚羊們生活在海拔5000米的高山上,而且長期處于零下30多度的嚴寒中,纖維非常精細,直徑能達到12微米以下,相當于山羊絨的四分之三,人發的五分之一。傳統的手工藝人,每年才采集一次羚羊脖頸部位最嬌貴的絨毛,然后用古老的工藝手工編織和刺繡,要做成一條這樣的披肩,需要近兩年的時間,和手工藝人幾十年技藝的沉淀,溫暖度和藝術性無可比擬,卻十分輕薄柔軟,重量不及百克,能輕松穿過一枚戒指,這就傳說中的“戒指圍巾——沙圖什”。   最后,那位令人尊敬的手工藝人終于拿出了十幾條他手工制作的圍巾和披肩讓我挑選,我挑了好幾條喜歡的。從那純正羊絨柔軟的觸感中,從那花費經年累月時間繡上的精美圖案中,我嗅到了一種返璞歸真的原始味道,看到了克什米爾手工藝人們對自然的敬畏之心!它們,更像是藝術大師的作品,有價亦無價!          終于,該離開了。   克什米爾,這片深藏于喜馬拉雅雪山中的神秘凈土,這個因戰亂不斷經常在國際新聞中被提及的地方,這個因宗教與政治不穩定而始終無法發展的地方,這片被無數的克什米爾人民深深熱愛的家園,在現在,只能沉積著所有璀璨的光芒。   其實,最大的社會穩定,不是隔離或嚴密的防范,而是讓每個人都能在社會上找到他們應有的位置和地位,否則就會面臨經濟上求生存、文化上被邊緣的雙重焦慮。而且,宗教不同,并不代表著人與人之間存在堅固的“壁壘”。在很多國家,多元文化是可以和諧共生的。因為,人與人之間有一個強有力的連接點,那就是——生命。   在殘酷的戰爭面前,在突如其來的天災面前,在衰老病死面前,在脆弱無助的生命面前,無論什么樣的宗教,無論什么樣的主義,都會被統統剝去,只留下一個赤裸的、活生生的人。   抵達克什米爾的第一天,我就發現所有的清真寺門口或者院內,都有大量的鴿子,還有專人給它們喂食。我詢問穆斯林向導,他回答道:“在鳥的世界里,鴿子會傳播神的信息,傳播愛與和平”。在這些和平鴿的護佑下,克什米爾的每一座清真寺,都以其安靜祥和的氣氛,迎接著每日前來祈禱的信眾。   高大的宣禮塔又傳出誦經聲。一陣風吹過,清真寺門前的鴿子們展翅飛入藍天。望著那些自由自在飛翔的鴿子們,我相信:總有一天,克什米爾人民對和平的熱愛,會迎來永久的和平!                                       (全文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mnh985894&aid=17797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