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金屬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2022/12/18 23:29:53瀏覽3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共鳴的情感扎心文案 一、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后,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 二、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那才是真愛。 三、很多人還是不明白,要說服女孩子,其實不要用邏輯,不要用道理,要用心。 四、如果我喜歡你,我會主動往你的方向走幾步再走幾步,如果你看見我走過來了,卻沒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會停下來了。 五、你是我矛盾又期待的夢,抓不住卻又擁不了的風。你說你要走了,我突然覺得不錯,因為感覺挺自由。 六、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后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七、每個人的初戀,大抵是十分純情的。跨過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的姿態。 八、不是因為想戀愛才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后,我才有了戀愛的想法。 九、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作不在乎,會更難過。 十、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但是,哪怕是一場盛世之歡,也難保宴散之后的凄涼。 十一、愛情當中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值得擁有的。 十二、愛情中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三、放棄你,我有后悔過、心痛過,但我從未幻想你會回來過。 十四、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 十五、以貌取人的太多,所以可能因為你長得不好看,已經錯過你的真愛了。 十六、別因為知道我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也許我會走的。 十七、時間會考驗感情,更會見證真情,有時候守候的本身就是愛情。 十八、真愛不是非要轟轟烈烈。而是找個在乎你的人每天和你一起吃飯,他做的再難吃也滿足。 十九、如果說,時光拉開了我們彼此的距離,沖淡了愛情的痕跡,為什么我想你的時候,依然會那么刻骨銘心。 二十、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云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犀利扎心的情感文案 1.曖昧不清的關系,無非就是想占有但不想負責。 2.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3.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4.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到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5.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6.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一切隨緣。 7.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8.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9.如果你總是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總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 10.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11.一個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來看穿她的脆弱…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剛強。 12.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13.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4.心痛的感覺就是想你,流淚的滋味就是放棄;記憶的傷口流淌思念的血,傷心的淚水劃破感情的線;愛情究竟多難寫,永遠學不會;感情究竟多深奧,永遠看不透;愛你究竟多明白,永遠不再見;愛的越真傷的越深;痛過才知道,傷口不算什么;天空中寂寞的流星,隕落是被遺棄的愛。 15.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16.你不擅長說謊,我不擅長糾纏,故事總要往后翻,我不介意人走茶涼,孤獨好過念念不忘。 17.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18.錢,讓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錢,讓多少不相愛的人睡在一起。 現實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當一切都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孤單。 二、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三、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只要她過得好,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 四、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二心一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東西。 六、愛情里,輕易說分手真的是一個很壞的習慣。你說出了口,反而是把這段愛情最后的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七、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八、很多人隨隨便便就相遇,歡天喜地走下去,想想那時我們為什么會分開,可能因為太用力,于是沒有了好運氣。 九、我想我和你之間的差距,就象是那場電影的結局,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劇。 十、其實邂逅本事就是一個浪漫的故事,有了開始,過程,如果還想要結局,自己都會覺得太貪心。 十一、愛情,總會有許多無奈。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十二、別相信瞬息間愛上你的人,那都是一時的情緒而已。真正愛你的人,都是為你哭過、傷過和幸福過的。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十三、生活和愛情往往不在一條軌道上,最后能令你愉快的,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適合。 十四、生活里,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就算兩個人走進婚姻,愛情在很大程度上也會慢慢地轉化成為親情。 十五、男人只有窮了,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老了,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你。 十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十七、一開始,用友情開始了我們的關系,瞞著所有人,我曾悄無聲息的喜歡過你,好久好久,友情之上,愛情未滿。 十八、雖然沒有忘記你,但也沒精力去想了。祝你余生無波瀾,敬我余生無悲歡。 十九、希望最后,你嫁給了愛情,而不是嫁給了合適,希望最后,你的愛情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湊合。 二十、就算遇到更好的,卻依舊和那個牽著手人共度一生,這才叫愛情。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好文02

風吹過的這個季節,有一種淡淡的情愫。靜靜的人生旅途,不知不覺中吹皺了額頭肌膚,吹蹌踉了腳步,也將我的心事吹重。深刻的記憶里總有著某些蒼涼和心酸,有些不忍回首的感覺,但就是那種感覺卻很強烈地總想著去留住,去固執地不想去忘記。總怕有一天,歷經世事蒼茫再不能詳細地想起,或忙于塵世瑣事再無暇執筆去具體地敘述起。   前幾天的晚上,閑暇喝茶和一朋友聊天,由最近的腿傷偶爾聊到過去的泥屐。那個久遠的年代赫然閃現在腦海,攪得人整個心潮翻江倒海。迫使我提筆做了工作備忘,才有今天這篇文字的形成。當我寫下“童年的泥屐”這幾個字時,孩子一旁看到后一個勁兒地問:“什么是泥屐?泥屐是什么呀?”我隨口一句:“下雨踏泥木制的一種鞋子。”不勝其煩的我只想打發走人,但孩子不依不饒轟不走,只好聽她的建議在百度里搜“泥屐”的圖片給她看。但搜來搜去就是沒有似那時一樣的的泥屐。唉……看來夠遙遠的童年記憶啊!   回憶綿綿長長,村子里,樹木蔥蘢,掩映著一座座灰色矮小的土瓦房。老家當時的建筑大都是一戶一個小院子,正中面南背北朝向三間所謂的堂屋,旁側是更為低矮的一溜兒幾間小屋子,有灶伙(廚房)有柴屋,有雞籠,有豬圈或牛屋等等。這樣的建筑院內大多是露天的,氤氳擴散的記憶中,濕滑泥濘的院子,大人們穿著泥屐穿梭于堂屋、灶伙。裊裊起炊煙,步入灶伙,奶彎腰搟著面條,大姑小姑或燒鍋或起茶,熱氣騰騰的畫面撲面而來……那些曾經的歲月,是家鄉的味道,是童年的味道。那濃郁喚起某種過往的心情和唏噓的記憶。   說起泥屐,在當時可算是稀罕物了,不是家里人人都可擁有的,一家只有一雙甚至一般人家兒還沒有呢!古注:“屐者,以木為之,而施兩齒,可以踐泥。”屐中可以踐泥的齒,是為了走路輕便及雨天防濕防滑的作用。泥屐的好處可多著哩,不像穿平時的膠鞋,不透氣兒,冬天更是凍腳,若從屋外到得屋內,拖泥帶水的弄得一地污漬。而泥屐可就方便多了,不用換鞋,主要是腳不受凍,穿上即走,到了屋內立馬脫下來,雙腳干干凈凈的。遇到雨天,走個近親串個鄰穿著泥屐,體面又文雅,可堪比現在的時尚皮鞋。   對泥屐有著深深地好奇,我家的泥屐前面被磨得油光錚亮,達到了更好的防水效果。小時候總好奇泥屐那木制的材料,像大頭艦船一樣的造型,那種大人穿著泥屐走路踢噠踢噠的特有味道。一看到大人脫下泥屐就忍不住搶過去,效仿大人們的模樣,一穿上那鞋子陡然地增高了一大截,可神奇了。這時往往招惹得大人們制止或喝斥或大聲嚷罵,一是怕弄壞了泥屐,二是生怕娃兒們崴住了腳。但對于泥屐的好奇與熱愛,縱然是動手打在身上,也一會兒就忘了,偷空摸縫兒揪著機會就穿上那泥屐走上幾步。因此可沒少摔倒過,摔疼了屁股,自己揉揉站起來繼續,就算是崴住了腳也不敢吭聲兒,蹲地上搓搓腳脖子,疼得呲牙咧嘴不一會兒又穿上了。那泥屐可不是很好學穿的,泥屐比成年人的普通鞋子大些,且沉。小娃們的腳小,不像大人一樣能輕易做到人鞋合一。小小的腳放泥屐里面,往往抬起腳都勾不起那鞋子。所以得深吸口氣,攢著勁兒抬腿,落腳時也得掌握好平衡,一個不小心可就摔個人仰鞋翻。歷經幾多時間的鍛煉,摸打滾爬后終于可以穿上泥屐行走了,在屋內走著不過癮,抱著泥屐跨過門檻到屋外走走,回頭看看泥地上或雪地上泥屐留下的兩排平行的凹印,心里樂不可支。那穿著泥屐小心翼翼、扭扭捏捏的小人兒,終遠遠不及大人們打著傘穿泥屐走路的那份優雅與穩重。   提筆寫文到這里,就想起一個人,我們村的劉余財。那人因是我們村一戶人家的女婿且輩份兒較低,大人小孩統稱為“劉相公”。劉相公是當時的城里人,時不時的從縣城里熱心的幫伯媽弄到一些農村稀有物,譬如:上好的肥皂,雪白雪白漂亮的大蚊帳,高級的機械手表……每次一到我家,豪爽的伯總會和他對飲幾杯,半盤花生米、或一把果子瓣兒、或者夏天涼拌根黃瓜就會津津有味的喝酒劃拳或聽收錄機或山南海北聊上半天。大人們一高興,娃子們日子也好過,少了許多冷眼和訓斥。   慢慢的村子里的小路走成了大路,大路成了寬敞干凈的硬面水泥路,隨著歲月的悄無聲息,那泥屐就成了遙遠的過去,再覓不到半點蹤影了,唯有深深地刻在記憶里。   兒時,是一篇充滿樂趣的童話。想起泥屐就想起伴著我長大,年年滿院成串由青變黃的梨子,記憶樂園里小伙伴常聚集平娃兒家玩耍的土堆,村西楊樹林綠煙籠紗有著神秘色彩的沙坑……這些老屋的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是那么的清晰。老家見證我諸多喜怒哀樂的“公家的棗樹”如今成了我室內古色古香的根雕工藝,這些都成了我記憶中的夢影,回憶起當年的點滴,縱滄桑流轉,一絲悲涼掠過,但更多的則是感慨和滿心的溫暖。   回首,一生的時光,該會有多少的往事串織?那些雖然一縱即逝卻潮潤我眼眸的份份感念。那些縱然久遠亦不能淡忘的閩閩故事,都會在心中。漸漸累積,漸漸沉淀成一種最凝重、最美麗、最雋永的溫馨,任歲月侵蝕,心境變遷。悠長的回味在心里,日久彌香。   作者簡介:高榮麗,筆名:瑢理。文藝新秀,多才多藝,古董收藏家,雕塑設計師,文學創作多年,尤喜散文,內容豐富,包括童年系列、心靈絮語、自然走筆、歲月星河四大類。近期作品多為古風詩,現代詩歌。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      那天在泰國,我值班,從從辦公室出來的時候,恰巧與機艙的焊工撞個滿懷,他說著胡話,東倒西歪,很明顯是喝醉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才從他的胡言亂語中歸納出幾個有用的詞匯,深更半夜醉了酒從市區打車回來,怕出意外,一路上還不忘跟他老婆視頻,我這才看到他纏在脖子上的耳機線,還有手機里模糊的人影。我說:“趕緊回去睡覺吧!”他話頭一轉說:“沒事兒,我還能喝,有酒有肉有姑娘陪著,還有老婆。”他晃晃手機,嘴里亂叫瞇著眼像是在笑,果然全世界喝醉的人都一個樣。      對于這樣的情景我已經司空見慣,所以并不驚奇,心里也沒剩下多少鄙夷,唯獨有個水手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是個五短身材大腹便便的人,在智能手機橫行的年代里只有一個按鍵版的諾基亞老人機。我問他:“你怎么跟家里聯系?”他嗯啊了一會兒像似嘟囔著說:“泰國買張電話卡……”我不舍追問:“泰國一個月靠一次。”他又說:“一個月打一次電話可以啊!”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再后來慢慢了解到他跟妻子結發多年無兒無女,每月工資分文不剩的寄到家里,我幾乎要在心里留下他的好印象的時候,他出其不意,讓我刮目相看。      那天跟機艙焊工一起喝酒的人就是他,規定回船的時間已過,卻依然不見他的蹤影,當時凌晨四點,還有兩個小時離港,我心里懸起了一根線。時鐘接近五點半,老遠就看他頂著雞窩頭穿著人字拖邁出摻雜著趔趄的八字步走在船邊的碼頭上,一邊是鋼筋水泥,另一邊是茫茫海洋,我生怕他腳底發軟一頭栽到任何一邊。船舶靠港從來都是人來人往,我沒注意他身后跟著的人,水手灰頭土臉,一身酒氣的從我身旁經過,我斜著眼一扭頭,跟一個娃娃臉上刺出幾根胡渣的彪形大漢撞個滿懷。我的英語蹩腳,沒想到他口中吐出的英文讓我忍俊不禁,他一張嘴就帶著濃濃的海腥味,還摻雜著泰語里特殊的發音和聲調,情況很簡單,幾句對話,事實就呈現眼前。      水手喝了酒吃了飯或許還找了個人妖作伴,打車回來結果沒錢,司機無奈求助港口,港口安保一路跟隨回到船上,本來事情簡單,拿錢走人,不想水手三番五次的經過我的面前,最后窮其所有身家只能拿出一千日元搪塞給這個娃娃臉的安保人員,娃娃臉無奈,硬擠出一臉苦笑,他熬不過水手的磨蹭,悻悻地離開。       二,      另一個故事是聽來的。      大約十年前的青島,各種酒吧發廊比比皆是,對水手們來說有個著名的“馬尼拉”酒吧聲名遠揚。那日烏克蘭二車帶著幾個菲律賓水手機工去酒吧逍遙,小卡片上赫然印著輕紗蔽體的年輕少女,經過漫長航海的水手們看的眼睛發直,嘴角止不住的往上翹。      馬尼拉酒吧有專車接送,老板娘混的臉熟,她沖港口大門保安拋幾個媚眼升降桿就緩緩升起。他們一行四人興高采烈手舞足蹈,那個外面看似簡陋的小屋里沒有陽光,彩燈一閃一閃,音響表面一陣震顫,小卡片上的少女活了,忙著開啤酒和點煙。幾瓶啤酒下肚,幾首舞曲聽畢,這幾個人早已飄飄欲仙。      別人給我說這段故事的時候還不忘穿插一個小插曲,濃妝艷抹的陪酒女在醉酒的男人間周旋,趁著燈光的閃爍和音響的喧囂,她們把別人喝剩下的啤酒歸結到空酒瓶里,再塞上瓶蓋,有模有樣地扭著大屁股把啤酒端到早已迷離的男人面前,手腕一揚瓶蓋就隨著酒起子一起落下,醉酒的男人們好說話,胡言亂語任人宰割,端起啤酒就往肚子里灌,自以為很有英雄情節。      言歸正傳,一行四人在馬尼拉酒吧紙醉金迷,結賬的時候傻了眼,老板娘把機打的小票往桌子上一拍,落款赫然寫著七百,計量單位是美金。音樂停了,燈光亮了,剛剛溫婉如水的女人被白熾燈晃出原形,她們變得濃妝艷抹妖氣橫生,男人們胃里一陣翻涌。      烏克蘭二車還算清醒,質疑小票上的金額,老板娘早有準備,指著一個個擦脂涂粉的女人說:“她喝了十瓶……她喝了六瓶吃了一根雪糕……她……”四人心知肚明面面相覷,面對巨額賬單還想反駁,老板娘豪爽大手一揮,假模假樣地打了110,隔壁小屋的門簾一掀,一身警服的男人早已站在他們面前,大手一拍桌子上的啤酒瓶隨機蹦起來,手上文的蝎子似乎也撅起尾巴想要蜇人似的。      二車無奈,留下三個爛醉如泥的菲律賓機工水手又坐上老板娘的車回船拿錢,老板娘比起酒吧里的那些群魔亂妖還算有些姿色,輕聲細語地安慰烏克蘭二車,跟剛才吹眉瞪眼的“孫二娘”判若兩人。二車暈車,趴在海邊哇一聲,吐了。       三,      關于醉酒的事,我真應該把美總南安普頓上的情況說一說。      當時的船長好酒,每逢船靠法國,必花五百美金買酒,不求品牌知名度,但求量大好喝能醉人。印度二副約翰是個酒鬼,見了啤酒不要命,大背頭油膩膩的發光,一身酒氣配著滿肚子的咖喱,形成了一股獨有的氣味,鼻子靈的很遠就能聞到。我當時是個小卡帶,跟著他值班,天天挨訓,還要捏著鼻子聽他講油膩膩的葷段子。      要說慘的不止我一個,中國三副更慘,約翰每次接班都要遲到,尤其是喝酒之后,三副每次都要替他多值一兩個小時的班,很是苦惱。刺耳的電話鈴聲一打兩個小時基本沒用,用拳頭砸房門也沒用,最后只好找來了船長的鑰匙開了房門,才把他從地上拉起來,架著脖子上了駕駛臺。      上了駕駛臺也沒有辦法,迷離的小眼睛無法聚光,趴在海圖室的電腦桌上一睡不醒,我一個人在中國沿海的漁群里值班,膽子就是那會兒練出來的。有次情況緊急,一艘漁船強行過船頭,最近會遇距離幾乎為零,最近會遇時間三分鐘,我一小小實習生遇到這種情況早已六神無主,跑到海圖室使勁兒推搡熟睡中的約翰,約翰強支起脖子撐開眼皮露出滿是血絲的眼白,我說漁船來了,他說“嗯?嗯!”撲通一聲又把頭埋進臂彎,還學著貓一樣扭幾下身子調整睡姿。我無可奈何,拿起強光燈一個勁兒的晃那漁船,又把汽笛按的震天響,漁船靈活,眼看要撞上船頭的時候一個漂亮的轉身就把大船甩的遠遠。      之所以約翰敢這么猖狂,只因為船長也是個酒鬼,娛樂室的音樂一響就知道船長的酒會開始,一首歌怎么也唱不完,從始至終都是一樣的旋律,聽多了讓人生厭。不過對于水手們來說這個旋律就是狂歡,因為船長怕孤獨,一個人喝酒不盡興,只能召集幾個水手一起才能把酒言歡。這就苦了我們兩個實習生,水手們喝酒高歌的時候我們在太陽底下捂著口鼻刷漆,水手們醉生夢死的時候我們拿著拖把把甲板擦的錚亮。跟水手們一起醉生夢死的還是船長,音樂熄了,人群散了,船長一人躺在娛樂室的地板上狂笑哭泣,之后深眠,醒來的第一件事問的是幾點。      從那條船下來,我老了幾歲,從此滴酒不沾。          其實,有很多方式能排解孤獨,而一般人都選擇了用醉生夢死來逃避孤獨。孤獨配烈酒,能讓人升仙,水手們逃不脫這樣的命運,因為人心不可靠,只能把酒言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牌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 時事評論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mnh985894&aid=1778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