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壓克力雷雕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2022/12/22 11:41:05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新店開業文案 1、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2、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3、面對挑戰總是那么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4、開業是財富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后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5、開業了,愿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6、馬到成功,財源廣進。 7、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板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8、祝你生意好,萬事無煩惱;祝你財源廣,賓客趕不跑;祝你口碑妙,日夜進鈔票;祝你心里美,造福全人類!祝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9、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10、鞭炮的歌聲,是助你開啟成功的大門;賓朋的歡聚,是為你齊聚四方的財星;祝賀的賀詞,是祝你生意紅火的象征;朋友,祝你開業一帆風順,生意從此輝煌不停! 11、喜聞你新店開業,特送“生意寶典”之做生意6忌:1忌坐門等客;2忌沒膽量;3忌把活錢存死;4忌好高騖遠;5忌喜熱厭冷;6忌厚利銷售。祝福你六六大順,生意紅火,財源滾滾,事事順意。 12、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13、經營靠門道,理財靠訣竅,祥瑞常光臨,福氣伴左右,運氣在前后,生意興隆讓你好享受,祝開店增喜增吉祥,萬事如意更安康! 14、爆竹聲聲送祝福,花籃個個顯喜慶,一條短信送吉祥,熱烈祝賀開業行大運,好運財運滾滾來! 15、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愿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愿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愿您財源滾滾。 16、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7、才高八斗十頂百,源泉不斷三江財,廣納人心堂中聚,進者客也君再來,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祝您開業大吉,恭喜發財! 18、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19、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20、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21、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恒發隆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22、鞭炮聲聲入耳,祝福陣陣溫心。財源滾滾而來,金錢源源不斷。歡聲久久流傳,笑語遲遲不歸。人生處處得意,開業時時大吉! 23、飯可以晚點吃,覺可以晚點睡,工作可以晚點做,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24、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里涌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25、開業大吉,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福氣多多,吉祥如意,貴人相伴,好運常在,好事連連,大展宏圖,前程似錦! 26、鑼鼓敲出喜慶,鞭炮釋放吉祥,花籃裝滿祝愿,貴店開張,老朋友前來道喜,祝你財源滾滾而來,生意紅紅火火! 新公司開業文案 1、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2、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4、生意興隆,紅紅火火。 5、鵬程似錦,千端稱意。 6、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 7、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8、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9、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向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10、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1、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12、良辰吉日鞭炮聲聲祝開業大吉,鴻運高照財源滾滾賀生意興隆。 13、財運到,福滿門,富貴吉祥齊聚你門。 14、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15、初八開業大吉日,生意興隆接地氣。迎接不暇滿是客,財源茂盛福運發。 16、2020年,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好事連連,金榜題名,萬事如意! 17、笑語聲聲,共慶喬遷喜。 18、開店有喜,吉祥如意。 19、為你開店感到開心,祝你事事順心。 20、有責任,就立業。 21、事業順利,福高照。 22、祝你家好運連連,財源旺旺,恭喜恭喜發大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3、財源廣進,富貴平安。 24、開業大吉,事業紅火。 25、喜到門前,清風明月;福臨宅地,積玉堆金。 26、很痛苦在這最后奮斗的日子里,但僅僅是身體上的,很多東西,慢慢做,都會好的。 新店開業祝福文案 1、值此新店開業之際,祝你宏圖大展,裕業有孚。 2、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3、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4、物質文明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5、祝您開門大吉生意興隆,紅紅火火好運送給你。 6、筑夢在當下!圓夢在努力! 7、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8、祝大家2020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9、祝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幸福吉祥,財源萬里。 10、日進黃金千萬貫,財源旺盛賽三江。 11、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愿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12、我祝愿你發財發福發家,“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開心如意,黃金遍地! 13、洋溢的喜氣,一臉的和氣,從此一定一本萬利。 14、左迎招財貓,攬客來。 15、生意開張了,祝愿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16、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17、好運擋不住,財源滾滾來! 18、祝大家開市大吉大利,生意興隆,工作順利,生活永遠美麗! 19、日進斗金,生意興隆。 20、新的一年愿你財到,喜到,好運到。 21、朋友,新店開業,大吉大利。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22、愿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23、恭祝您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24、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25、小天地,有作為。 26、送您一個招財貓,愿您財源廣進。 27、邀朋友,財源廣。 28、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王樹民/作              寫在前面:在此,向各位靜守在家的朋友們問候!向堅守在各個崗位的同志們問好!向救助在第一線的天使們致敬!一起祈福吧,相信健康美好的春天很快到來!閑置在家,靜念守心,祝福所有人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法輪天上轉,梵聲天上來;燈樹千光照,花焰七枝開。月影疑流水,春風含夜梅;燔動黃金地,鐘發琉璃臺。”隋煬帝的《元夕于通衢建燈夜升南樓》詩,寫盡了長安城元宵夜的繁華熱鬧,讓人隨詩入景,浮想連篇。       今天已是庚子年的第一個月圓日,雖然受越來越嚴峻的防控疫情形勢影響,基本上沒有了多少過節的氛圍,但我仍誠摯地向朋友們道一聲“元宵節快樂!”因為無論遇到多么大的艱難困苦,積極向上,樂觀面對將是我們唯一正確的選擇。       宅在家里,整整半個月沒有出門了,大街上是個什么樣的境況已經模糊不清了。兒子供職政府部門,正月初三就受召上崗,參加到了防疫第一線,每天從他的口中才能或多或少地了解點情況,知道這場戰役到了關鍵節點,咬牙堅持就會離勝利越來越近,否則,就會功虧一簣,全面崩盤。       起初,覺得宅家的日子實在難熬,每天好像六神無主,坐臥不寧。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焦慮不安的心情也逐步得到了改善,大大減緩了由此而造成的不適。至此,我更加充分地體驗到了“時間改變人的習慣”這句話的真諦。 湖北 加油!         盡管出不了門,但心系國家事,每時每刻在關注著全國的疫情和防控形勢。一旦有了些許好轉,瞬間感覺一陣輕松,出現了不好的苗頭,心就自然揪了起來。手機上網成了生活的常態,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即是打開手機,流覽新的發展變化。從網上知道了中央關于防控阻擊疫情的整體部署和必勝的信心;知道了聯合國的許多組織給予了我國的極大關注和支持;知道了許多國家無私援助的義舉,巴鐵不惜傾國庫儲備全力以赴,俄羅斯第一時間的聲援和防疫物資的相助,白俄羅斯不顧疫區的危險,兩次派專機將緊缺物品送抵武漢,韓國、日本伸出援手,體現了一衣帶水的鄰里情分,柬埔寨首相洪森的堅定來訪,用實際行動昭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兄弟加朋友。全國各行各業、各界愛心人士眾志成城施以援手的感人事跡,等等這些善良的行為,讓每一個中國人為之而倍受鼓舞,信心大增。當然,也看到了一些有背道義的齷齪丑陋,一些政客蓄意歪曲事實,制造借口,指手畫腳,說三道四,潑臟水挑事端,大肆抹黑中國。這些種種正義或非正義的言行舉動,正是應了“災難面前,方顯敵友”的硬道理。       一段時間來,對于吃蝙蝠者,可謂是口誅筆伐,聲討浪高。有朋友發來視頻,內容高度一致,可以說用盡了所有的國罵和方言,恨的是怒火萬丈,咬牙切齒,罵的是不堪入耳,淋漓盡致,若是能夠見其面,必將會剝其皮,抽其筋,食其肉,喝其血。對此,我心中感到涌起一股股凄切悲涼。誠然,善良的人們,樸素的感情,疾惡如仇的憤懣不難理解,但用這種方式僅僅能夠起到發泄一下情緒而已,對抗疫大局起不到絲毫的作用。吃蝙蝠的人固然可恨,應該受到譴責和懲罰,但憑心而論,真正誘發和形成這場災難的根源絕不在于此。2003年的非典,給我們的教訓足夠深刻,可時過十七年,為啥這種悲劇又會重新上演?應該引起我們每一個環節,每一個人痛定思痛的思考與徹悟。 湖北 加油!         瘟疫雖然可怕,但最可怕的是愚昧無知,是麻木自私,是明知故犯。疫情發生以來,許多超出正常人性的事件讓我們鄙視下無語。請看:從武漢疫區歸來,本已感染,卻隱瞞不報,東躲西藏,抵觸隔離檢測,甚至不顧危害社會,到處亂竄聚集;身負重責,不思敬業,大疫當前,一問三不知,拿百姓的生命當兒戲;政府職員,公然違紀,大肆舉辦壽宴,為戰役添亂,為社會添堵;不戴口罩,不配合測溫,我行我素,應有盡有。這些現象的發生和存在,本身并不奇怪,因為泥沙混雜,良莠不齊,勢之必然,怕就怕千里之堤,潰以蚊穴,“一顆鼠屎壞了滿鍋湯”。       這兩天,網絡上的輿論焦點集中在了武漢醫生李文亮的身上,他是第一個拉響“疫情警報”的人,而且是在重壓之下義無反顧地堅守在抗疫一線的勇士,不幸被病魔擊中,倒在了慘烈的戰場之上。他的離去,讓人心痛惋惜;他的英雄壯舉,令我們肅然起敬,全國乃至世界都表示了深切悼念。在嘆息之余,各種聲音紛至而起,我發現,更多的人提出了一連串的“如果”。如果能夠重視李文亮當時的建言,如果能夠慎重聽取他的“哨聲”,如果把當初的訓戒換成科學的檢測……太多太多的如果發人深省。但是事物的發展沒有如果,再多的如果也改變不了已有的結果,痛心之下,多提的應該是“為什么?”為什么一個醫生的職業道德被錯誤詮釋?為什么把真話當成了“謠言?”為什么一點點可控的“疫火”卻釀成了蔓延之勢?為什么?為什么?……只有沉靜下來,多問幾個為什么?才能在血的教訓中真正讓思維回歸到正常軌道上來,才能讓天災人禍止步于良知面前,才能讓為抗疫而獻出寶貴生命的英烈們之靈得以安息! 湖北 加油!         疫情還沒有得到徹底有效的控制,防控的戰爭仍在激烈搏弈之中。今年的元宵節指定缺少了火樹銀花,不會有往年的紅火熱烈,但毫無疑問,這必定是人生長河中少有的值得紀念和回憶的元宵節。      “悶在家里,人不會被悶死,悶死的將是冠狀病毒。”庚子年的春節和元宵節少了味道,但多了溫暖;2020年開年經受了災難,但多了歷練。“今歲節無趣,明年更欣然。但愿人長久,豈慮不團圓。”       還是讓我們借用唐代蘇道味的《正月十五夜》來體味一下節日的氛圍吧!“火樹銀花合,星橋鐵索開,燈樹千光照,明月逐人來。游妓皆穠李,行歌盡落梅。金吾不夢夜,玉漏莫相催。”   +10我喜歡

好文03

櫻子是我小學、初中同學,高中校友,大學里異鄉飄泊的彼此依靠。   小學的時候,我潑辣大膽,是班長,她溫柔嫻靜,是學習委員。   櫻子家比我家離學校近,是我上學的必經之路。春天的時候,村里的桃花都粉紅得有些艷俗,但是櫻子家的桃花卻是水紅色,淡淡的有種朦朧美。   我說:“你家桃花的顏色真美啊!”   她說:“這可不是桃花,是櫻花,我出生那年我爸種的。看到旁邊那棵開白花的老樹沒有,是我哥出生的時候我爸種的梨樹。”   我這才發現這一梨一櫻,一白一粉,在鄉村的田野上呈現出詩意的美。       櫻子的爸爸是小學教師,竟然為她種了棵詩意的櫻花,我的爸爸是農民,他只知道種菜。我吸了吸鼻子,望著落櫻繽紛,感覺鼻子有點酸。   三年級那年,有一次我的圓珠筆不出水,我將前面的筆芯拔了去修理,結果弄得一手的油墨,沾染得作業本一片狼籍。班主任一臉嫌棄地看我,撤了我的班長,讓她頂替。   我便在心里埋下了一顆仇恨的種子。   后來我上學故意彎很遠的路,這樣就可以不經過櫻子的門口,不用和她一起上學。但我總會不經易地遠遠遙望她家的櫻花樹,幻想著她在樹下追趕被風吹走的櫻花瓣。   孩童時的仇恨竟然可以延綿三年。櫻子當老師的爸爸曾經開導過我們,但是我一直不說一句話。后來,他離開了學校,去經商了,再也沒有人管我和櫻子的關系了。我們在一個班里就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有的只是暗暗的較量,如果她考得比我好,我便不開心,暗自用功,一定要在下次超過她。   后來,我們考上了同一所初中。       那所初中在鎮上,離家比較遠,需要騎著自行車上學,我媽舍不得給我買新的自行車,便把她那輛剎車失靈的永久牌28型自行車給我上學。我騎著自行車,助跑了好一陣后,才能越過車前的橫扛,坐上車座上,然后左屁股往下斜,用腳下那雙媽媽納的千層底踏一下左踏板,車輪在慣性的作用下左踏板下降,右踏板提高,我便右屁股往下斜,將右踏板踩一下,這樣一左一右地扭來扭去,驅使著自行車不斷地前進。騎到學校門口我就下了車,將車推進車庫里鎖起來。學校車庫里停放的大部分是這樣的28型自行車,還有少量26型。   有一次我在停自行車的時候,發現同學們發生“哇”的贊嘆聲。我回頭一看,一個小姑娘騎著一輛銀色的飛鴿牌24型自行車進來,她沒有在門口停下來,而是一直騎到了車庫,那車那么矮,她的腳可以踏到踏板的最下面,而且車子前面還沒有橫扛,她輕松地將車開到車庫后,用手捏住車剎,輕便的車子便秒停了,接著她便輕輕地從車上跳了下來。       她回頭沖我一笑,我才發現是櫻子。同學們羨慕地圍了上來,櫻子卻走到發楞的我面前,挽起我的手說:“走吧!”   我就這樣原諒了她。   后來,我再也不騎我的28自行車了,我走路去櫻子家等她一起上學,我們倆同騎著她那輛飛鴿牌自行車。有時候我在前面蹬,她坐在后面背著我們倆的書包。有時候她在前面蹬,我坐在后面背著兩個書包。一路上灑滿我們的歡聲笑語。   高中的時候,我們倆一起乘大巴到縣里的高中上學。互相照應,情同姐妹。   高中畢業的那年春天,櫻子的哥哥大學畢業了,為我們倆在她家的櫻花樹前照了一張合影。帶著我們的合影,我倆奔向了不同的大學。   后來,我們畢業了,我選擇了到廣東去打工,她選擇了嫁人。   但是我們基本春節的時候都要聚一聚,我見證了她新婚時的小鳥依人,抱著可愛兒子時的幸福模樣,覺得這樣真好。   后來,她哥在城里買了房,父母搬到了城里。家里的老房子便沒人住了,我再也沒有見過她,只有望著她家屋前的櫻花樹追憶我們的的年少時光。       今年春節,我意外地又碰到了櫻子,她還是那么美麗。我的兒子已經七歲了,她還是第一次見,歡喜地逗著他玩兒。   我問她:“你孩子應該上初中了吧?沒帶回來?”   她眼神一淡,輕輕地說:“我離婚了,孩子跟前夫!”   我無意打聽她的隱私,說了聲:“過不到一起就放開彼此唄,生活總要繼續!”   她笑了笑,摟著我到櫻花樹旁照相,還說要還原20年前我倆的姿勢。我說:“可惜櫻花沒開。”   她說:“沒事,P幾朵上去就是了!”   照片拍好了,她用裝飾著鉆飾的指甲點了幾下,那櫻花樹上竟然真的開滿了櫻花。她在手機里找出當年我們倆的合影,對比當年的稚嫩,美顏相機絲毫沒有拍出我們眼角的細紋,看起來我們還像當年一樣美好。   回頭看那棵櫻花樹,發現上面的花苞已經鼓漲得透出點粉紅,櫻花馬上就要開放了,愿美麗善良的櫻子也能馬上遇見她的幸福。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mnh985894&aid=17786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