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2022/12/26 11:07:57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這兩天,我們國家接連發生了幾件不好的事件:云南青海兩省發生多次地震造成人員傷亡,袁隆平和吳孟超兩位巨星隕落,大連市一寶馬車導致生命死傷,好多鮮活的生命也終止于甘肅省景泰縣舉辦的馬拉松比賽中,在這些事件中,共同給我們呈現出,人類的生命跟這個世界上很多其它的生物一樣脆弱。 這脆弱的生命體,終究會都會化為塵土。然而,不爭的事實是:雖然都生而為人,但是每個獨立的個體又是那么獨一無二無法復制。其中偉大的一部分,在孜孜不倦的為同類創造著文明,也展現鐫刻出了璀璨奪目的生命的意義。這些大家、學者、科學家,他們眼界格局很大,所以他們的人生表象,很容易也能更多的為人們所看見所感受所羨慕所推崇。就我個人而言,我也會覺得他們的人生更具有意義,他們貢獻給人類的不容忽視,留在這世界上的印記也會更久遠和深固,也會渴望擁有那樣的人生。但主觀原因和客觀因素又成就了我這平庸普通如塵埃一般的人生。轉眼間,庸庸碌碌的已過了大半輩子,沒有大的格局,不知人生為何意義所在,只是偏安一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找尋著享受著生命的樂趣,切身感受便是:自己生命的樂趣大多來自于愛!例如,聽聞遠方世界的炮火,我會更愛我眼下的這太平生活,也更感恩國家的富強帶給我更多自由的生存空間;聽聞天災人禍下,各種平凡的和非凡的生命結束的那么猝不及防,雖會感嘆生物界眾生平等,人類和其它生物是一樣的卑微,又唏噓,我們的生存環境要比其它生物更為惡劣些,因為,就人類自身發展過程看來,人類的最大的天敵竟是自己的同類!同類之間,很容互相模仿學習,進而進化、掠奪、相互傷害和摧殘。但是,這并不妨礙我會更愛生活在自己周圍環境中純凈的人們,會更愛更感念親人朋友們的親切和真誠。我特別喜歡看小孩子們澄澈的眼睛,會忍不住逗弄孩子,甚至有時會做鬼臉同孩子玩耍嬉笑,這一點讓女兒多次看見,她會取笑我這做母親的幼稚,但又覺得可愛。其實,我對女兒最大的期待,也就是想讓她學會愛這不似童話夢幻中的現實生活,學會在這煙火繚繞的世界里能給自己筑建起美麗的養心殿堂,受傷后很快能自我療傷自我修復,重新鼓足勇氣給自己的生命滿血滿愛!現在的女兒,確實也如我一般熱愛著生活,我們會讓自己學會更多的看到這世界美好一面,因為時間流逝的太快,我們沒有理由不享受生命!正如汪曾祺所說,人活著總要要愛著點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追  夢  之  旅(二等獎) 文/張成鳳(河南)          閑談時聽朋友說:“現在又要工作又要進修,真是太忙了,太辛苦了!”        是呀!誰沒有年輕時的追夢之旅呢?大兒子一歲半時,我進修于河南大學中文系87級函授本科。那時既要教學,又要種地,還要養孩子生孩子。四年時間,我歷經千辛萬苦,終于拿到了河南大學中文系本科學歷。          記得我第一次去新鄉上函授大學,兒子沒人照看,我就把兒子送到大張莊我母親那里,讓母親為我照顧孩子。河南大學新鄉函授分站租的教室,是市節水辦的會議室。學習那天,是個大雪紛飛的日子,氣溫很低。學員一二百人搓著手跺著腳在教室外等待,一開門就跟打仗似的,沖鋒陷陣的往里跑。因為人多,有時坐到課堂后面就聽不清看不見記不上筆記,就得借別人的筆記,趁中午吃飯的時候抄一下。半個月緊張的學習終于熬過去了,回到家一歲半的兒子竟認不出我了,我一陣心酸。停了好大一會兒,兒子才回過神兒,投進了我的懷抱。          還有一次,我騎著自行車,帶著兩歲的大兒子去新鄉函授學習。那是前面有大梁的自行車,兒子就坐在車梁上,車梁包著棉墊。路上走段時間他就不愿意坐了,直喊屁股痛。我們就停下來在路邊站會兒活動活動,或者坐下休息一會兒,然后繼續前行。走走停停,騎了三個多小時才到達新鄉。上課時兒子跟我坐在教室里,他玩我學習。兒子睡了,我抱著他聽課記筆記。看著孩子熟睡的小臉,我心里涌起一股股歉意。        1989年小兒子出生后,我感到更加繁忙了。特別是考試前夕,心情特緊張。我爭分奪秒的刻苦學習,和時間賽跑。那時我燒鍋做飯,膝蓋上都放著書,邊燒火邊看書。晚上停電,我就和孩子躺在蚊帳里,一邊給他喂奶哄他睡覺,一邊背著試題。想不起來了,就打開手電筒看看。有時孩子睡了就在燈下學習到深夜,清早天不亮就又得起床。每次考試力爭一次過關,怕補考耽擱時間還費事。對我來說,時間實在是太寶貴了。          記得就在當年秋季函授集中學習前夕,在我家給我帶小兒子的奶奶去世了。奶奶的突然離去讓我傷心欲絕,又加上勞累過度幾乎把我擊垮。但我還是在忙完奶奶葬禮的當天,抱著半歲的小兒子,跟著金家營我姑姑又踏上了求學的旅程。我在姑姑家住了半個月,我去學習姑姑給我帶孩子。在姑姑的幫助下,我才完成了那期的函授學習。        走過了四年奮斗之路,才算圓了我的大學之夢。雖然我的學歷一直沒有派上用場,但我始終不后悔我的追夢之旅。        每個年輕人都有自己的夢。我始終認為,為了追夢有所付出和犧牲,是值得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印象殺虎劉     文/高洪珍   1 1 1 青磚壘筑的拱橋架在水面上,像極了一彎月亮。許多的人,許多的故事,都藏進了這彎古老的月亮里。沒有人知道這座橋多少歲,也沒有人知道它立在這里有多久,盡管在它的脊背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不計其數,它自己卻始終寂寞又凄清地站在那里。這座橋已經蒼老,曾經青春的脊背上,已經長了老年斑一樣的坑坑洼洼,橋身斑斑駁駁,看不出原來的風貌。在一場場大雨的侵蝕下,它最終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如今人們只能憑記憶去搜索它的模樣。這座橋叫“棗陽橋”。       站在秦臺古道上,放眼遠望,退海之地上荒草遍野,一片荒涼。在這里,因為有一條通往南方的官道,而有了星羅棋布的人家。就在這條荒涼寂寞的大路旁,散落著八戶人家。為謀生,這八戶人家先后做起了生意,有茶莊,有飯莊,有賣豆腐的,有賣布匹的……他們相互照應,相互幫襯,就像一粒粒種子,落地生根,與這片土地再也離不開了。因為緊傍大道,方便了官商以及過往的行人,漸漸繁華熱鬧起來,后來就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這個村落因為八戶人家做生意興起,起名叫“八門店”,后來雅稱“八門殿”。   “八門殿”村有一戶人家劉平,被官府點了差役,攜妻帶子到邊關棗陽服差。一路風餐露宿,受盡顛簸勞累。行至棗陽地界的大沙河,已經是夕陽西下,燕雀歸巢之時。于是,劉平與妻兒就在沙河旁支起鍋灶,搭起帳篷,在樹林里尋了些枯木干柴,生火做飯。夜幕低垂,遠處的樹林漸漸隱在了黑暗里,像連綿凸起的遠山,令人望而生怯意。裊裊炊煙,河水潺潺,一家人席地而坐,給荒涼又寂寥的河岸帶來了一絲溫暖的家的氣息。吃罷飯,由于長途勞累,劉平倒頭便睡。妻子尚無睡意,畢竟不是自己的家,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地界。她隱隱感到一絲恐懼,這荒郊野外,孤零零這么一個小帳篷,一陣大風都能吹走。用手摸摸身邊的孩子,睡得很香;劉平也睡熟了,白天的勞累都化作了陣陣鼾聲。劉平妻正要合眼睡去,一陣風一下掀起帳篷,忽地卷起了丈夫劉平。劉平妻驚叫一聲,奮不顧身地撲過去,一把抓住了這狂暴的“龍卷風”的后腿。“龍卷風”卷著劉平,使勁掙脫,想把劉平妻甩掉。怎奈,這個弱女子救夫的力量大得驚人,與“龍卷風”廝打成一團。搏斗間,劉平妻急中生智,大聲喊嚇醒了的兒子:“快拿刀來!”兒子趕緊找出刀子,遞給正在奮力拖拽的母親。劉平妻舉起刀,使勁向“龍卷風”連砍數刀,“龍卷風”當場斃命。仔細一看,“龍卷風”原來是一只老虎。劉平妻胡氏殺虎救夫一事,很快傳到了皇帝的耳朵里。皇帝甚為驚奇,就降旨免了胡氏一家的差役,并給予豐厚的撫恤金。只是,劉平因為傷得重,死在了棗陽。據史料記載“胡烈婦,渤海劉平之妻也。至元七年,平當戎棗陽,車載其家一行,夜宿沙河旁,有虎至,銜平去,胡覺起追之,持虎足,故呼車中兒,取刀殺虎,虎死。”   胡氏為了紀念死去的丈夫,用撫恤金修了村西的一座橋,取名“棗陽橋”。后人為了紀念胡氏英勇殺虎的事跡,將這個村子更名為“殺虎劉”。                         1 2 1   哪個村子里沒有樹,而偏偏這個村子里的樹出奇得多。房前屋后,門前里外,破屋爛墻的院落里,荒草遍地的池塘邊,就連門旁墻邊的土崖上,也種上了樹,但凡能種樹的地方都有了樹。桃樹、杏樹、楊樹、柳樹、石榴樹、柿子樹、白蠟樹……春天一到,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生長起來,繁茂起來。至于哪家栽什么品種的樹,就看主人的喜好了。   有樹就有花。種下樹的那一刻,人們就盼望著它生根發芽。南風剛剛刮開春天的一條縫兒,地里還沒有開活兒,人們就開始圍著自己的樹園子巡視,給樹澆水、剪枝、嫁接。春天一到,繁花盛開,香氣彌漫,整個村子便縈繞一片粉色的祥云之中了。桃樹梨樹,撒著歡兒地開,你爭我搶,紛紛揚揚,讓整個村子浸泡在了繁花里。桃李開遍,杏花紅,杏花落后槐香濃,棗花落后有石榴。各種花開一直持續到五月,人們的心情便像這花一樣,有著美好的向往和期待,期待著果實的甜美,也期待栽下這棵樹的那份藏在心底的喜悅。    秋未收盡,紅彤彤的柿子,還沒有人顧得上欣賞,東坡里的棉花白到了頭,西坡里的麥子剛剛下種。滿街的玉米,躺著的,站著的,像鋪就的黃金大道,像站成的一個個崗哨。多數人家,還沒來得及把秋尾巴收拾好,不知是從誰的問候開始,還是從誰的關心開始,消息像長了翅膀,人們開始了搬遷前的準備工作——找房子,尋地界,整理家中的物件。該扔的扔,不該扔的又沒有用的狠狠心也得扔。七大姑八大姨,見了面,不出兩句話,就是搬遷,整個村子,在這個秋天里,沸騰成一股股熱浪,不問都不行。   這樣一來,人們便開始重新打量自己辛辛苦苦蓋起來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單說村子最東頭的秋蘭嬸兒最有感觸,蓋這所房子,光那一根根粗細均勻的木頭檁條,就費了好多周折:娘家兄弟親自托人淘寶一樣,東問西打聽,終于淘到這上好的木質檁條,且親自一根根挑選、丈量。這木頭表皮光滑,繃直,不打一丁點兒彎。上到屋頂,一碼平。整個房子更是堅固得很,上下圈梁,鋼筋框架結構,六根鋼筋柱子像鋼鐵戰士,支撐守護著墻體,六級地震也奈何不了它。過道和伙房的屋頂則是上等水泥現澆。那時候,蓋房管飯,備料用料,忙里忙外,忙得忘記關好煤氣罐兒漏了氣,到做飯時,發生了燃氣爆炸,至今叔叔的手上臉上還留著傷疤。這印記刻骨銘心,秋蘭嬸兒一輩子都忘不掉。       忽然要搬遷,家家戶戶、大人孩子都覺得成了一樁心事,住了大半輩子,老祖宗留下的這些家產物業,就這么扔掉?搬走了東西,心去哪里安放?天天走的路,日日住的房,破家值萬貫啊。跑回家,瞅瞅東屋,哪個墻角放著自己的笸籮簸箕,哪個墻上掛著鐮刀棉花鉤子,哪個地方還放著自己不用的破舊家什;看看西屋,沖門的大灶臺,一口大鍋,張著口黑著臉,還等著放進棉柴,點燃那紅紅的灶膛,那一鍋白面饃饃,像一個個大胖娃娃,麥香滿屋,讓人忍不住吃起來沒飽。北屋門窗鑲著大大的玻璃,陽光射進來,把客廳照得亮亮堂堂,心里頭暖暖的。家家都是四合院,一溜北屋寬敞明亮。冬天,地里莊稼都收完了,左鄰右舍的大媳婦、小媳婦就可以坐在大大的玻璃窗下,借著暖暖的陽光做針線活兒,何等的愜意!日子就像正午的陽光,紅紅火火。如今說搬就搬了,就像要離開多年相依相伴的老朋友,人人心里像被麥芒扎著一樣難受。   機器轟隆隆開進來了。搗完這家搗那家,墻倒屋推,滿目瘡痍。在這里生活了多年的人們,望著自己的老屋頃刻成了一片廢墟,淚如雨下。這不是沒有家了么?!哭聲撕裂著在場人們的心。   嫂子家住的院子不大,正中央有一棵柿子樹,高大威武。夏天,寬大的葉子,長長的枝條,遮蔽了大半個院子。每到秋天,柿子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柿子,給黃土墻圍城的院子里增添了喜慶和熱鬧。南墻下有一棵棗樹,棗子嫁接了冬棗,咬一口嘎嘣脆。可是,說搬就搬了,怎么舍得這冬暖夏涼的土坯房。還記得蓋這間房子,兄弟幾個都半大不小,大哥最賣力,墊場子的土都是大哥一小車一小車推的。住了大半輩子,不是人要搬走,是房子要離開人,離開這片土地了,心里怎么都不是滋味。門前那片桃樹,桃樹邊的這片菜畦……再也沒有機會賞花吃菜了。心里頭說不出的憋屈和難過。   房子拆遷已成定局,人們最關心的是舊房子的折價問題。不一樣的房子,不一樣的價錢。可是,這是自己辛辛苦苦拉扯著一家老小,從黃土地里刨食積攢了一輩子的積蓄啊,就這么生生地說走就走,說拆就拆?!人們心里不甘。有的哭,有的吵,有的堅決不搬。大隊辦公室整夜燈火通明,領導坐鎮,嗓子喊啞了,眼睛熬紅了,全力以赴挨家挨戶做工作。夜以繼日,輾轉難眠。難眠的豈止是領導干部,整個村子都徹夜難眠啊!不信你聽,這寂靜的夜里,外面的風聲很緊,呼呼地喘個不停,分明就是村子無奈地嘆息……       傳來嘆息的還有這棵老樹,這棵不知道年齡、也不知道是哪位先人栽下的老槐樹。仿佛它就是這方土地上的祖宗,見證著這片土地上的生活變遷。   年輕時候的老槐樹清楚地記得,那時它渾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枝條柔韌有活力,葉子油亮亮的,仿佛一夜就能翻新出許多的新葉子。人們白天忙碌,到了傍晚,吃過晚飯,就聚在這里乘涼。調皮的小娃娃成天在樹下嬉鬧,偶爾會你托我、我踩你,往樹身子上攀爬。磨剪子的在樹蔭下磨過剪子、磨過鐮刀,乘過涼、歇過腳;說書的每年都會來這里,揚鞭策馬,呼風喚雨,甚至把這方土地當成了戰場,獵獵戰旗,戰鼓聲聲。人們站著的,坐著的,過路的,都聽得過癮。那些半大小伙子干脆爬到樹杈上,看個真切,聽個痛快。“學大寨”那會兒,動員大會就是在這院子、這樹下召開的。早上吃過早飯,村長將掛在大樹上的鐘敲得跟一陣急雨似的,把人們都從家里叫到樹下,村書記開始宣讀黨中央的決定,要掀起一個“農業學大寨”的新氣象。人們個個情緒激昂,干勁兒十足。為宣傳干勁兒,村長還讓村子里會寫字的人把“農業學大寨”幾個字寫在了墻上。領會中央精神,傳達上級命令,挖溝建渠,決定村里的重大事項,都是在這里召開大會決定的。這里是全村人希望和夢想開始的地方。最令人興奮的是,就在這大樹下,村子里的許多年輕人有了一個幸福的開始。一對新人就是在這里舉行了婚禮,老槐樹是他們的“證婚人”。   老槐樹下不僅是全村各項活動集聚地,還是孩子們的樂園。春天,在樹下聞著槐花的清香,女孩子們一起跳房、跳繩、踢毽子、拾個個;男孩子打蘑菇、打紙包、丟窩窩。秋天,摘了槐豆來玩兒。女孩子會剝出豆粒來當扮家家的飯;男孩子摘了來,放在地上或者磚頭上,用磚砸出粘糊糊的汁液,然后將一根線放進去再捏成球狀,這就變成了手雷。趁人不注意,提著線繩來一個突然襲擊,“彭”一下,打得人臉生疼。槐樹伸著長長的手臂,讓孩子們蕩秋千。看著孩子們的笑臉上洋溢著幸福,槐樹也開心地笑著,每片葉子抖落出來的都是快樂。   而今,老槐樹有些憔悴,有些滄桑,有些昏昏欲睡。忽然它聽到了飛機的隆隆聲掠過頭頂,把藏在綠葉中的幾只小鳥驚得四散逃開。不幾天,又望見家家戶戶、大車小輛、來來往往運著東西。街道上人聲鼎沸,叫賣聲此起彼伏。收糧食的,收棉花的,收廢品的,收樹的,東家在討價還價,西家在搬這搬那,南邊人家在賣樹,北邊人家在賣棉。幾番理論,幾番講價,最終還是狠狠心、揮揮手,隨它去吧!幾只鴨子在人們的忙亂里跑跑東、叫兩聲,跑跑西、叫三聲,茫然無措,瞬間沒了依靠,成了無人看管的流浪鴨。原本寬闊的街道一下子變窄了,一輛接一輛的電動車、汽車、三輪車飛馳而過,騰起一陣陣煙塵。人們瘋了一樣忙碌著。進到哪家,屋子里都是一片狼藉,孩子不玩兒的小玩具,瘸腿的小凳子,窗臺上斷了齒的梳子,地上的破籃子、舊鞋子、肥料袋子、破沙發、舊櫥柜…人們真的瘋了,沒有了家,這日子還過得下去么?滿院子、滿街道亂糟糟,斷枝敗葉橫七豎八塞滿了院落和巷口。   老槐樹茫然四顧,無聲嘆息。白天一派忙碌和吵嚷,整個村子都在沸騰。夜晚,不見一個人影,一個有著七百多年歷史的村子,突然就被抽空了,空得令人心疼,讓人心慌。夕陽西下,再也看不到裊裊炊煙,聽不到雞鳴狗吠。夜幕下,只有這棵老樹和對面昏黃的路燈,各自孤零零地,呆立著。仿佛做夢一般,槐樹睜開了眼,眼前滿是瓦礫,一片狼藉。村里人早出晚歸,幾百年經營起來的家,就在轉眼間消失了。這每一寸土地,每一片瓦片,每一條路,都印著祖先們的足跡,寫著祖先們的故事,也流淌著人們的心血。老槐樹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和寂寞。       1 3 1   噼噼啪啪,噼噼啪啪!鞭炮聲此起彼伏。社員的老父親顫巍巍地站在公寓門口,望著兒子和媳婦離開,有些孤單無依。潔白的墻壁,明晃晃的玻璃窗,能夠照見人的地面,這讓住慣了黑黑的土屋的他有些恍惚,心里很不踏實,那廁所都不敢進去。春華她娘用不慣廁所,居然每天偷偷地跑到樓下,去莊稼地里小解。那水天天用,得使多少水啊!小雁家兩口子真幸福,兒子給買了新家具,這次喬遷,越來越稱心,不用爬樓梯,一按電鈕就能上,一按電鈕就能下,真神奇。越來越多的老人搬進了老年公寓樓。劉美信爺爺是最后一批搬進去的,因為他有老腿病,害怕上下樓,聽說有電梯,才痛快地入住。冬天有地暖,不用穿上大棉褲,再揣上暖水袋了,每天熱得屋門都半開著。過往的老人,每天都會在每家門口打個招呼,相互問候,比起在老村隔著院墻打招呼方便多了,甚至覺得一下子成了一家人。坐在門口喊一聲,那頭的老張啊,老王啊,老劉啊,都能聽得見。一家子有事,大家都來幫。社員的爹生病,孩子們輪流看守,來不到的時候,鄰居們、樓上樓下的老人們,都會過來瞧瞧,這個端碗水,那個拿個蘋果,那個剝個橘子。老年公寓樓更方便了老人們之間的交往。誰家女兒來了,拿了什么好吃的,都會有品嘗的機會;誰家兒子來了,都會湊過去拉呱問候,問長問短。舒心的笑,總是掛在臉上。六七十的老太太,碰到趕大集、超市搞活動,穿上閨女媳婦買的新衣服,拿上手機,挎上書包,光鮮鮮地出門啦!有了老年乘車卡,去濱州逛超市是尋常事。老啦,也該享受啦!   胖大嫂的餡餅店也一天天紅火起來。上班的小伙子小媳婦,打掃衛生的大媽大嬸,喝一碗粥、吃一個餡餅,就一元錢,比在自己家做還便宜。不想做飯的老人孩子都會來這里吃上一頓。眼看著生意越來越忙,平時沒事兒就過去玩兒的鄰居好友便擔任起了義務愛心小分隊,幫忙收拾碗筷、打掃衛生、賣餅收錢、看守電餅鐺。白天忙完,晚上就湊在小店里拉呱打撲克,這小店每天都是熱熱鬧鬧,紅紅火火。   住樓的舒適在經過了一個冬天的檢驗后,人們有了底氣和自信。昔日那被太陽曬黑的紫紅臉龐變得白白胖胖,神情也有了一份閑適和怡然。原先心中的那份忐忑和顧慮,都隨著冬天的暖氣給烘暖了。大冷的天,串門也不用像出遠門一樣把自己裹得厚厚實實,只需穿件單衣,樓上樓下,幾步就到。人們不再長吁短嘆,甚至都笑容滿面了。吃罷飯,湊在一起拉呱聊天,舒服自然。天氣暖些,早晚都有三三兩兩的老人,在健身步道上散步。這曾經屬于城市人的生活節奏,漸漸走進了鄉村。       1 4 1   隆隆的挖掘機、推土機、四不像拉土機,在這片土地上橫沖直撞,肆意馳騁。挖、掘、推、鏟,經過了一年的修整,有著悠久歷史的殺虎劉老村,曾經有著輝煌歷史的老村莊,徹底歸于寧靜,多少過往與多少故事都被車輪碾壓成了一片平整的土地,唯有那棵老槐樹靜默著,孤獨地守望著這一切。曾經的繁榮與喧鬧,曾經的炊煙裊裊,永遠地刻進大樹的生命年輪和人們的記憶里。在通往這片土地的另一端,崛起的殺虎劉樓群的老年公寓前,鞭炮聲聲,歡聲笑語。只是人們仍忘不了深情凝望、深情叩拜這片曾經熱愛的土地。       作者簡介     高洪珍,教師,濱州市作家協會會員。喜歡讀書,喜歡將心靈安放在文字里。有作品發表在《濱州日報》《魯北晚報》《大平原》《渤海文學》平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 興趣嗜好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mnh985894&aid=17792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