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玻璃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2022/12/20 00:19:48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夜空中的繁星,是花瓣上的露水,是清晨的微風,是柳枝上的嫩芽……讓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一起來回味童年的趣事吧! 小時候,我家后院有半畝果園。一次,我看見奶奶往土壤里撒了一把比芝麻大一些的小粒粒,便問:“奶奶,這是什么呀?為什么要把它撒到土里呢?” 奶奶用毛巾擦了擦沾滿泥土的手,笑瞇瞇地對我說:“這是蘋果種子,種下去可以長成蘋果樹,樹上就會結出又大又紅的蘋果。”我聽了,覺得很神奇,也想種蘋果樹。于是,我進屋拿了一個大蘋果,準備挖出里面的蘋果籽。忽然,我轉念一想,我只是把籽兒種下去,沒有人保護它,它不會被蟲子吃了嗎?沒有人鼓勵它,它泄氣不長了怎么辦呢?對了,我把整個蘋果都種下去,讓蘋果來保護它吧!我捧著蘋果,對它說:“蘋果呀蘋果,為了讓蘋果種子能成功長成蘋果樹,你一定要不惜一切來保護它、鼓勵它,直到它長成參天大樹,結出又大又紅的蘋果,好嗎?”說完,我在一棵樹旁邊挖了個小坑,小心翼翼地把蘋果埋了進去。 從此以后,我每天給它澆水、施肥,陪它說話:“小苗苗,這么長時間過去了,你怎么還不出來呢?為什么還要在土壤里睡覺呢?外面的世界可有趣了,你趕快出來看一看吧!對了,我發現你身上越來越臭了,我可是一流的小醫生呢!你不介意我把你挖出來看看吧!” 說完,我拿起小鏟子開始挖土,挖呀挖,挖呀挖,不僅沒挖出小苗,卻挖出了一個腐爛的蘋果,上面還爬了許多小蟲子。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之前埋的蘋果呀!我立刻大哭起來,邊哭邊喊:“蘋果,你這個大壞蛋,我讓你保護種子,你卻招來這么多蟲子,當初我對你抱了那么大的希望,你卻辜負了我對你的信任,我要給奶奶告狀……”我把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笑得前仰后合。我嘟起嘴,對奶奶說:“奶奶,不許笑了,快幫忙去懲治蘋果!”奶奶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聲,拉我坐了下來,對我說:“你把整個蘋果都種下去,這不是故意招蟲嗎?蟲子特別喜歡吃蘋果之類的東西,你給了它們,它們自然就爭先恐后地搶食,你怎么能賴蘋果呢?”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種蘋果的經歷,忘不了那個傻傻的我,更忘不了充滿童真的童年。 >>>更多美文:隨筆

好文02

癩子與先生 文/曾昭俊   先生是癩子的先生,癩子是先生的學生。 先生智,風流倜儻。癩子愚,一身疥癩。 一日,癩子解題不得,急,癢,渾身亂摳。先生見狀,揶揄之心頓生,曰:‘癩,此題不做,另出一題。我出上聯,你對下聯。”癩子諾。 先生上聯: 摳摳癢癢,癢癢摳摳。不摳不癢,不癢不摳。越摳越癢,越癢越摳。 癩子雖愚,亦知先生嘲笑自己,受辱之感頓生。苦于無對,急,逾是渾身亂摳。 先生見狀喜,癩子無助哭。 癩子回家,淚痕滿面。母見狀愕然:“何故乃爾?”癩子將先生對聯之事訴母,母憤,無語。俄,母曰:“得矣,附耳過來,如此如此”。癩子點頭。 次日,癩子上學,對先生曰:“下聯得矣。”先生詫曰:“哦,快快道來。” 癩子下聯: 生生死死, 死死生生. 不生不死, 不死不生.. 先生先死, 先死先生 聽前四句,先生還搖頭晃腦:“嗯,還可以。”至后二句“先生先死,先死先生",先生猛然醒悟:“豈非咒吾死乎”? 先生怒,窘,卻無由發。 癩子壞笑。 +10我喜歡

好文03

隨著芒種時節的來臨,我國北方廣袤的大地上,那一望無垠的、綠絲毯般的麥田,逐漸變成了金黃色的世界。陣風吹來,伴著布谷鳥的鳴唱,田野里金浪翻滾、麥穗攢動,散發著陣陣麥香,也彰顯著沉甸甸的收獲,仿佛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莊嚴肅穆!       再過幾天,那激情澎湃、氣勢恢宏的現代化收割機便瀟灑而來,以排山倒海、氣吞山河之勢,讓萬頃麥田顆粒歸倉、秸稈歸田!這魔術師般的龐然大物,將曾經聲勢浩大、流程繁雜的麥收程序,濃縮成幾個小時的時間,在人們還沒有找到麥收感覺時,就已經宣告閉幕了。我相信,凡是經歷過傳統麥收的人,都會為之唏噓、為之驚嘆!       隨著歷史的嬗變與時代的變遷,現代化聯合收割機的廣泛應用,摒棄了傳統麥收的異常辛勞,過去那種夜以繼日、持續半個月時間的一項繁雜工程,如今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悄然搞定,讓鄉親們的臉上增添了笑容,腳下滋生了從容,心中收獲了欣慰!             欣慰之余,我總有一種若有所失的感覺在心頭蕩漾,過去那驚心動魄、如火如荼的麥收戰斗畫面,還時常清晰如昨地重現在眼前,大概是那激情燃燒的滾燙歲月,在我記憶的屏幕上已經烙下了深深的烙印吧!難怪有人說,刻骨銘心的感覺都是用皮肉磨出來的!       清晨,我來到郊外的麥田,眺望著家鄉的方向,心又徜徉在兒時的麥收場景中,幾度徘徊、幾度回味。曾幾何時,麥收還是用傳統的生產方式進行操作,也是鄉親們心目中莊嚴而隆重的一件大事,更是一年之中所有任務的重中之重。因麥收時節的天氣是變化無常的,稍有不慎就會因天氣因素造成減產,甚至絕產,直接影響人們的溫飽問題,因此麥收也像“龍口奪糧” 一樣嚴峻而驚險。每逢麥收時節,鄉親們總是男女老少齊參戰,外出的人們都會千里迢迢的趕回家,學校也要放麥假,總之,一切為了麥收,一切都要給麥收讓路。           因當時生產力低下,只有采取“人海戰術”,來完成一場場麥收“殲滅戰”,那勞動之艱辛,任務之繁重,時間之緊迫無以倫比。然而,父輩們在家鄉這片土地上,用勤勉與汗水練就了獨特的“十八般武藝”,個個都是藍天下最美的藝術家!他們用雙手握著最簡單的工具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寫下了一片片壯美的歷史篇章,他們用雙腳行走在布滿荊棘與泥濘的田野里,孜孜以求、上下求索,踏出了通向現代農業文明的熠熠生輝之路!他們是“汗滴禾下土”的現場演繹者,他們是一粥一飯,來之不易的親身體驗者。       農業機械化以來,農人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放了出來,麥收不再緊張與繁忙,就像平常日子一樣簡單而輕松。如今,鐮刀束之高閣,碌碡沉睡路邊,那烈日高照、熱浪襲人、人頭攢動、鐮刀飛舞的勞動場景已不見了蹤影,再也見不到木掀揚場、地頭吃飯、腳步匆匆的古銅色臉龐,再也見不到平坦光亮的場院、堆積如山的麥秸垛,再也聽不到驅趕牛馬的響鞭聲。               曾經的麥收場景早已退出歷史舞臺而漸行漸遠,成為我腦海里永恒的收藏,擱淺在我生命的深處!       我并不是懷念那曾經“赴湯蹈火”般的麥收。我是懷念當年麥田里熱火朝天的場景,懷念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光陰。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牌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 休閒生活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ck7v77544&aid=17782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