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欸!你抱錯人了...
2008/06/05 13:25:41瀏覽468|回應0|推薦6

  話說,之前參加頂尖高手活動的時候,只因為小明在幫忙弄餐點,竟然就這樣默默的往前走,絲毫沒有回頭看我一眼,害我不小心抱錯別人...還成為領知中心和諮商中心好一段時間的八卦。

  後來,又請親愛的情婦替我畫了一張圖。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可是超可愛的,謝謝妳喔!親愛的!



  以下是"迷之聲"的說法:


  話說當時的情形是如何發生的... ...首先,介紹成員:某甲(加害者),某乙(被害者),某丙(加害者原先要加害的人),水島太太(目擊者)。

  故事開始:在一個適合寓教於樂且強健體魄的頂尖高手內的一小段插曲。在某堂休息時間,某乙和某丙要開始準備給學員們補充活力的糧食時,誰知,說時遲那時快,不幸的事發生了,某甲已經已經伸出了魔掌往前一伸正要抱住了某乙,某乙突然間感覺一陣陰涼,機伶的回頭對著某甲說:「ㄟ,妳抱錯人囉!」某甲才頓時恢復清醒,轉向投向了某丙。

  故事說到這,讀者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從頭到尾都半句都沒提到水島太太呢?不急不急,聽我道來。剛剛這一瞬間不知戰了幾百回合,卻有一位目擊者全程目睹了事件發生,據我深入調查,根據她的口語說:「某甲那時根本就是不管前面的是何人,只一昧的伸出魔掌,導致傷及無辜。」

  事件發生後,她抱持著又是關懷又是幸災樂禍的心前往慰問某乙,並且相互發誓此事絕不張揚,誰能料到,水島太太竟是如此長舌,不到三日已成為諮商中心及領知中心耳提面談之事。

  故事就說到這為止,各位讀者,有問題請不要來問我,我還沒40歲,因為四十而不惑...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93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