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無限潛能。爬上傑克樹
2009/10/05 22:54:37瀏覽796|回應1|推薦12

孩子的無限潛能。爬上傑克樹

孩子的潛能真是無窮
不管給他多大的空間
他都可以發揮

你給他一間房間   
它可以發動世界大戰
你給他一支筆   
它可以創造一座動物園...

如何讓孩子發揮他的極限
這個問題要讓留給每一位父母親....
當你給他多大的空間
就有多大的可能性

讓孩子的創意無限延伸吧!
讓孩子的天賦盡情發揮吧!
也許孩子們在某方面的專才
遠遠超乎了我們的想像

當他一出手   就可以穿越重重雲霧
爬上傑克樹
屆時我們會讚嘆道:
孩子!你真是太神奇啦!

------------------------------------------------------------------------

關於教育..................................

我一直把自己的年齡降到跟小朋友一樣

然後用他們懂得語言跟他們做朋友。

當然,我也試用教育心理學中,

某些我很認同的理論來對照社會現狀。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呢!

媽媽教養孩子本來就像一段愛情長跑

然而,孩子早就跟你結婚,

所以不用擔心愛情長跑有沒有結果,

要擔心的是這段感情的質感

是不是讓自己的家庭、生活、

還有每個獨立個體得到學習,得到成長。

這才是我們要的結果。

教育沒有一定的方法,但材料一定要是以愛為發射器

要以孩子能收到的原則為基地台

這樣子父母親撥出去的電話,才不會打不通或是被盜用。

----------------------------------------------------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我喜歡用孩子的筆觸方式

表達一種自然天真無任何加工品的

因為那時

就會憶起自己快樂無憂的小臉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4881108&aid=3377407

 回應文章

男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孩子
2010/03/11 14:15

喜歡你的理念

我是從事補教業

也是每天和孩子們相處在一起

天真無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