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脾氣的人其實脾氣大得很
2014/08/03 03:47:26瀏覽274|回應1|推薦4

 

很多時候我都想當一個溫和的人、一個較沒有大脾氣的人。少不更事的時候曾有過這樣的體驗,自以為有風格、自以為有主見,結果得罪了其他人,使得自己的風評不太好。以前的我說話咄咄逼人、得理不饒人,態度很是高傲,就只是因為自己有那麼丁點才,就把自己捧上天。可是啊!這世界上多的是比自己強的人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是真的!

也因為這樣的做人處事態度我失去過很多東西。我失去過機會、失去過青春,然而我失去過最多也讓我最痛心疾首的,是朋友。

總認為要獨樹自我風格的我,選擇了改變。

說話圓滑一點、想法開闊一點、做事通融一點、待人謙卑一點。

說實話一開始很難。過去的我如此驕傲,現在要我低聲下氣。但我轉轉念頭,低聲下氣不是為了求人,而是為了幫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學到教訓,是因為失去了一個自己最珍惜的東西。

學到這樣的教訓其實早已來不及了!我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再也尋不回來了!然而我還是學會了這個教訓,學著改變自己。

因為,我失去過,所以學到教訓,而下一次,有朋友遇到這個事,我便能幫助他了。我知道失去這件事有多麼痛苦,所以我不願朋友面對。

現在,我在這裡。我變得好相處、好說話。但同時,請記住,我也有原則。

 

你不要以為你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你根本不是!不要丟出一句話「你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我告訴你你才她媽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比可憐你比不過我!但是我今天為什麼是我?因為我選擇走出來!很多人走進你的生命裡,只為了讓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他都離開了你還留在原地做什麼?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要學著如何讓你可憐的事為你上一課,成為你的可取之處,而不是自怨自艾成為一個可恨之人!蠢蛋!

為著我那些曾經可憐的事我掉了多少眼淚、花了多少青春與金錢、多少個萬念俱灰的夜晚、還有數不清多少次的心碎,但你現在覺得我可憐嗎?你不覺得!因為我不會把這些事兜在嘴上嚷嚷,怕這世界上沒人知道。

我不覺得我可憐。我可憐過,但我現在不可憐。

我是我,未來不管再發生什麼事,可能會再一次擊垮我的信心、可能會再度讓我喪失鬥志、可能會把我推到谷底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再站起來!靠著自己,再站起來!

 

我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我他媽也不想知道。你不知道我經歷過什麼,我他媽也不想讓你知道。

 

你他媽都幾歲的人了可以不要那麼幼稚了嗎? grow up! be a men!

 

你掛我多少次電話你自己也算不清了吧!不用算了!從今天開始,我們不必再做朋友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mbeline089&aid=15699097

 回應文章

我與水共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4 09:33

.....

誤入戰區

 

炮火猛烈  就地臥倒

司馬帥(cymbeline089) 於 2014-08-04 19:35 回覆:
失態了... 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