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夏日寵物大作戰(之三)
2009/06/03 14:26:02瀏覽378|回應0|推薦1
「啊!」小毛驚訝的張大了眼睛,「你不怕牠們把你抓起來吃掉﹖」


「怕啊….可是,我又很擔心牠們要做對小主人不好的事情…。」胖胖說著,「小主人平常有好好照顧我們,也對我們很溫柔。我希望我也能夠保護小主人,讓他每天都很平安快樂。」


「胖胖…沒想到你能有這樣成熟的想法。」


小毛用崇敬的眼光看著胖胖,「我真的是以有你這個朋友為榮呀。嗯!好,那我去通知小金魚,請牠們一起想辦法。」


小毛靈巧的用牙齒和爪子把綠色的兔籠蓋子給掀開,後腳用力一蹬,「咻~」就跳出籠子了。小毛這個開籠的技巧,可是連小主人都不知道的密技喔,每次趁主人一家出門或是睡著時候,小毛就會悄悄的打開自己和胖胖的籠子,兩個人就可以隨意的在陽台上蹦蹦跳跳的,好不快活呢。


「好吧…那你一定要小心喔。」小毛打開胖胖的籠子,胖胖一躍而出,「嗯。」 然後牠們合力把陽台的門推開一個小縫,面對黑暗的客廳,胖胖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咕嚕….」


牠努力的告訴自己不怕不怕,反正從客廳到陽台的路子他再熟也不過了,小主人平常喜歡跑給胖胖追,嘻嘻鬧鬧的過程中,胖胖早就不知不覺的把主人家的地理位置記得清清楚楚的了。


胖胖小心翼翼的穿越客廳,繞過餐桌,終於靠近廚房了。


「沙沙沙….沙沙沙….」媽呀,胖胖覺得自己毛又豎起來了,他一步一步走近,那種詭異的聲音就越來越大,聽起來有點像是甚麼東西在摩擦的聲音,牠仔細一聽,果然,有一大堆剛剛那種細細的聲音在說話。


「太棒了!嘻嘻….大王說這一次我們要傳染更嚴重的病毒。」


「是喔….上次隔壁那一家人被我們搞得上吐下洩的,真是過癮!」


「對呀…他們住院的期間,我們又再大吃了一頓…真是棒!」


「記不記得..我們還咬壞他們一堆書和衣服…超帥的!!」


「跟你講喔,這一家的後院還有兩隻笨哺乳類耶,搞不好牠們的食物也很不錯,有『異國風味』喔!」


「嘻嘻…對呀…聽偵查兵說牠們也是怕我們怕得要死呢…哈哈。」


「哼…到時候也要牠們難逃我們帶菌傳染的厲害…!那兩隻毛毛怪也得乖乖拉肚子啦…哈哈。」


「肅靜!!!大王要講話了。」


(之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1221&aid=300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