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志工奉獻愛心街頭募款 以及善心人士的樂捐
2016/06/27 06:19:41瀏覽44|回應0|推薦0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tile.jpg

    感謝本學期志工(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實踐大學國貿系景文科大旅館管理系時雨中學、陽明高中、萬芳高中、永安國小童軍團)奉獻愛心街頭募款,也感謝路上的善心人士,謝謝您們的樂捐,即便是一塊錢或一張發票,我們都發自內心地感謝您,請繼續多多支持純潔協會,祝您平安!

    志工回饋分享:

    ○有一個高中生經過,把他的零錢包拿出來,統統倒入募款箱,我被他的舉動感動。

    ○第一次體會參與這樣的活動,收穫很多,更了解這樣募款是為了幫助弱勢兒童,以後走在街上,遇到募款的人,我會比較能去支持和體會他們。

    ○因為下雨而在騎樓募款,路上行人匆匆,但有人經過了,還特地走回來,把零錢或發票捐給我們,我覺得好感動。

    ○有一位媽媽推著娃娃車,就拿零錢給小朋友,我們就彎腰下來讓小朋友捐獻,大聲跟他說謝謝,看到小朋友和家長都很開心,覺得這是很好的教育。

    ○有一位先生騎機車前面載著小孩,在路邊停下來捐款,真的很難想像這麼有愛心的人

 

純潔官網 http://goo.gl/opFsLb

青少年純潔協會粉絲團 https://goo.gl/a3b7gy

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9-0788 ext.834

E-mailpla@purelove.org.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794